close

你們中午午休 都休多久?

我今天犧牲坐下來好好吃一份午餐的時間,

我隨便買個三明治,

然後把時間省下來偷偷去做個臉。

但是我今天做的臉,不一樣。

 

image

這個很神奇的臉部保養,

就算利用午休時間偷偷來做,

也不會被同事發現喔,

因為完全沒有侵入性,

唯一可能被發現的就是........

咦.....我記得,早上開會的時候你的臉沒有這麼亮亮的啊?

(我回答 : 嗯......可能是老闆罵完之後,我印堂就沒有發黑了吧......)

(記得在午休完要準時回去上班嘿)

image

是的!!!

以我的狀況來說,

我從頭到尾大概就一個半小時,

想要改頭換面真的不用大費周章,

選對適合自己的課程就好了。

我今天中午時間來到了 台北東區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我想要拯救一下, 母胎乾的臉蛋兒,

尤其是現在聽說口罩禁令已經有一點點鬆綁的感覺,

睽違三年沒有用真面目示人,

瞬間要我把口罩拿下來,

我怎麼就突然間有一點點害羞了?!?!

 

image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的環境很雅致,

整體感覺很舒服,

位於東區的巷弄內,交通也非常的方便,

趁著中午時間來一場『亮肌微美容』,完全沒有侵入性的潔比爾臉部保養,

真的很適合日常保養。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250號三樓之二

電話:02-87718906

可預約的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17:00 18:00-21:00(最晚19:30到診,體驗時長約1個小時)

imag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JetPeel潔比爾亮肌保養,

延吉美皮膚專科對JetPeel潔比爾的保養有非常專業的設備和技術。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喔)
 

 

image

現場的護理人員也都非常的熱心提供一些專業的保養技巧和知識,

讓我開始期待等等完成整個保養課程之後,

應該會是另一個新的我吧!?!

 

image

JetPeel潔比爾之所以吸引我的原因是,

針對保濕的這件事,

「它」徹底地幫我搞定了我的煩惱。

擷取

我今天選擇潔比爾保養,

主要是希望可以從全方位來幫助我完美的修護。

特別是這個潔比爾保養,還可以針對不同膚質,

搭配不同的原廠精華,像我這次就是進行三階段的潔比爾保養,

第一階段先從徹底淨化與深層潔淨開始,

接著再搭配原廠(溫和酸類)的精華,

進行第二階段的換膚保養。

 

 

image

第三次再進行徹底的高階保養修護。

這時候還能針對我特別惱人的紋路,

啟動急速的修復,

這真的是急救型的保養課程,超適合上班族午間休息,

簡單做個輕鬆保養。

(診所內共有五位專科醫師,

都會協助我們先先正確的診斷當下肌膚狀態,接著再與我們討論適合的美容規劃)

 

image

這台就是神奇的潔比爾機器,

這是最新一代的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

保養的過程就像是噴霧氣一樣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

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將原廠的保養精華,

轉化成『微滴化』的精華液,

再利用不同的距離與力道,導入至肌膚。

很神奇的是,

過程完全不用接觸到肌膚,

而且我幾乎不會感覺到有任何的刺激感,

就是一種非常溫和的保養程序,

(當然零修復期+馬上可上妝+建議注意防曬+保養後一周內避免用酸性的保養品)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整個保養過程。

 

 

潔比爾療程,「三不一有」!

  • 不是接觸、侵入性療程! 
  • 不需要修復期!
  • 不挑任何膚質皆能照顧 !
  • 有明顯改善感受!

image

保養過程結束後,

接著,我正在享受去粉刺的快感。

(保養過程影片分享)

因為我的臉比較屬於乾性的,所以粉刺並不多,

接著的這個階段是我最喜歡的了,

因為徒手按摩的那種舒適度,

是我嘗試過很多間SPA當中,

最喜歡的手感了!

image

到這個階段時,

我覺得整個臉蛋兒有一種脫胎換骨的輕鬆感,

而且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喔。

image

敷臉的這個過程,

讓我有點想直接買一打面膜回家,

因為這個面膜的保濕度真的太強大了,

而且淡淡的清香味道,

就像走在花園裏頭一樣。

image

大約過了15分鐘後,

取下面膜,

最後,

輕輕的上一層保養品,

就完成了今天的保養程序了。

image

我..................這真的是我嗎?

家裡那面被我打破的鏡子,

我現在終於有勇氣重新黏起來了(笑....開玩笑低)

 

image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潔比爾保養過程,

後續我馬上就可以上妝,

完全沒有人知道我剛剛偷偷的去保養了一下,

而且只擦保養品,

竟然可以這麼亮肌!

 

 Product Info.🔆 延吉美官網: 點我前往   
🔆 延吉美臉書: 點我前往

🔆 延吉美Line: http://line.me/ti/p/@vrx8849k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