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真的很討人厭,

我以為比我美的女生都已經夠討厭了(笑),

沒想到當我自己也有毛孔的時候,

這種討厭的程度,比漂亮的女生更討厭。

image

雖然,想找到比我醜的女生,

真的很難。

但是想要找到跟我一樣有毛孔問題的女生,

肯定一大堆。

image

當時,

我就是看到下面這一段話,

立刻被推坑,

我完全不加思索就立刻入手一瓶 ZERO毛孔爽膚棉2.0 來用。

image

✓ 一片爽膚棉一次淨化毛孔、皮脂、黑頭粉刺🌿

✓ 👉僅使用2週也能感受到的毛孔緊緻效果

✓ 通過11項臨床測試而證實的肌膚改善效果

 

image

你這樣看不到我的毛孔對不對?

(下圖)

image

來........既然是同病相憐,

我也不怕你看到。

image

 

如果說我的臉蛋兒毛孔大到可以插秧,

這是medicube官網的小標語,

但是我真心覺得這樣子形容我,

真的是謙虛了,

如果「臉」是一塊地,

我的「毛孔比例」應該可以說是人孔蓋大小了。

image

medicube 的ZERO毛孔爽膚棉2.0 為什麼會吸引我,

是因為我自從有了小寶寶之後,

感覺整體的膚況變得很「走鐘」,

我幾乎完全無法用美容覺來保養我的肌膚,因為熬夜是對肌膚對大的傷害。

image

再加上亂了步調的生理時鐘(或是過度清潔、保養品、膠原蛋白流失、日曬問題)等等,

都是造成毛孔找上門的原因。

image

我研究了一下這款ZERO毛孔爽膚棉2.0,

有專利的研究與成分可以用超級簡單又快速的方法,

直接來一場居家就可以做的毛孔緊緻技術 。

 

 

過去,

我常常一個月多就【進廠保養】一次,

我為了對抗毛孔這個討人厭的東西,

我常常去淨膚、也嘗試脈衝光、

總之,能保養的程序,我都用了!

image

我就是沒想到原來對抗毛孔,

找對產品其實可以很簡單,

就這個,

毛孔爽膚棉2.0我持續用了兩周,

真的很不錯,

有很明顯的乾淨感,

有種徹底清潔毛孔的爽膚感覺。

image

而且光滑度真的超明顯,

明顯到讓我想尖叫。

因為這款medicube Zero毛孔爽膚棉2.0 是雙面棉片合而為一的設計,

一面是印花面(上圖)。

擷取

一面是柔軟面(上圖)。

柔軟面擦在臉上的感覺很保濕,因為我超想要打造光滑的肌膚,所以我每天都乖乖的用這一面,

好好的保養肌膚,

我好懷念母胎那種充滿光滑感的肌膚ㄚ(母胎時我應該也沒有記憶吧?!)

而,印花面則是史上最強的角質護理專利設計,

想要打擊毛孔,

就是這一面,

還不猶豫的給他來回擦拭臉蛋兒就對了。

(溫和不刺激卻能強效清除老廢角質)

你知道嗎?

毛孔怎麼來的?就是裡面囤積太多廢物(角質和油脂把毛孔越撐越大,你要毛孔怎麼瘦身呢?)

所以再怎麼定時「回廠保養」,

以我的膚質來說,都沒有比好好的淨化毛孔,來的有感!!!!

這款ZERO 毛孔爽膚棉2.0用過一次就會愛上這種潔淨感!

 

image

還有這瓶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我太喜歡這瓶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了,忍不住趕快推薦給大家,

「它」也是超級強大的保養品,

因為這瓶含有高量的毛孔專利成分,再加上3D緊緻提拉毛孔技術,

而且還能調理油脂,

為什麼我想特別提到調理皮脂呢(含有專利調理油脂成分)...

image

因為毛孔就像是一丕軟土,如果一根又壯又肥的白蘿蔔擠在這丕軟土裡面,

原本只是小小一個土坑,你覺得會不會被擠爆.....

image

而充滿油脂的臉蛋兒,更容易長出粉刺,

這是肌膚生長的原理,而對抗毛孔就要從原理層面保養做起。

 

這瓶可以調理皮脂,

告別月球表面。

image

最後,

我還有這一瓶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image

我現在每天都先從爽膚棉開始,

徹底潔淨老廢角質之後....

 

 

先搭配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高濃縮水質地)一塗在臉上馬上就感覺到那種保濕度,「爆炸」般的擁抱我整張臉。

image

再加上,

剛剛推薦的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真的超有感。

 

image

我現在不上濃妝,

也敢出門,

(剛生完小孩的那幾個月,自己都覺得醜到火車不讓我坐)

當我「恢復意識」,開始回神自己的肌膚好像有點走鐘,

我完全不加思索,就是用這款無添加又溫和不刺激的ZERO就對了。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