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當黃臉婆,

女人生了娃之後, 真的就註定的黃臉婆的命運嗎?

不是的 給我一個不當黃臉婆的方法 <<<詩美諾官網

黃臉婆有時候不是家事做的多, 

而是保養做得少!

這張照片, 

你覺得我會不會?!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

盡量讓自己永遠看起來像「兒子的姊姊」.........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所以我嘗試過很多保養品, 

#詩美諾 #極淨⽩淡斑精華 我最喜歡!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我試過很多專門對抗紋路的保養品, 也換過非常多淡斑精華。

但是都沒有這瓶#詩美諾 #極淨⽩淡斑精華  能讓我這麼喜歡, 
我喜歡這瓶的質地, 
更愛洗完臉之後, 

擦上淡斑精華後的保濕感!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 好用嗎?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是一瓶適合各種膚質的保養品, 

優點就是 女人們都在意的 ,美⽩ ,淡斑,改善暗沈,

重點是這瓶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是非常多美妝網站推薦的淡化斑點保養品之一喔!

特別是7 天重現均勻膚色的魅力, 是讓非常多女孩兒立刻囤貨最大的原因喔!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身為老女孩的資深一族, 

我對保養要求非常高!

第一要保濕, 

第二要適合我的膚質,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可以晶亮光澤,改善暗沉,補水、鎖水、保水一次搞定!

 

我想要的這些, 
這瓶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都有。

重點是7 天喔!!!

我要好好地來記錄這7 天,

我實在太期待重新看見晶瑩剔透的自己了!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 成分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在水嫩透亮, 淡斑以及均勻膚色上, 

真的比很多保養品都更加讓人有感!

成分主要是 :

高活性激光維生素C 👉️ 淡化斑點更亮白

高效能普拉斯鍊 👉️ 緊緻, 拉提恢復彈性

玫瑰蜜發酵濾液  👉️ 肌膚透亮

冰葉日中花萃取  👉️ 賦予肌膚能量

冰島地衣萃取  👉️ 恢復肌膚平衡

薰衣草萃取  👉️ 穩定與放鬆肌膚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 7天有感體驗

 

Day 1

帶著寶寶出遊去  👉️ 不斷的被太陽的紫外線荼毒
回家趕快補上詩美諾  👉️ 第一天覺得保濕度好高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第一天擦上詩美諾的時候, 
我只覺得剛洗完臉很乾, 

但是擦上詩美諾好保水, 整個臉覺得很舒服, 
而且沒有明顯秋天與春天的北台灣, 

感覺好像一下子就到了夏天, 

我很怕保養品的黏膩感會讓我一整天不舒服, 
這瓶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好清爽喔!

 

Day 2

我們今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 帶著詩美諾覺得好有安全感 (不怕環境對肌膚的傷害了)
回家飯店洗完臉趕快補擦詩美諾  👉️ 覺得肌膚緊緻感很明顯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Day 3

每一天的我似乎都在進步  👉️ 擦著詩美諾覺得就像是健身一樣 , 肌膚的彈性與年輕度, 好像慢慢有拉回來一些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Day 4

有一點點晶瑩剔透的感覺了   👉️ 有時候保養品真的是要慎選,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詩美諾用過之後就不想換了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Day 5

 平常我出門是把自己包成這樣 ,想拍照時才趕快把帽子脫下來 👉️ 每天擦著詩美諾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能抵抗環境的傷害了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Day 6

我整個水嫩都回來了  👉️ 今天一早起床, 我愛上了鏡子裡的我, 詩美諾真的很有感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Day 7

體驗7日有感   👉️ 真的很明顯, 整個緊緻度和彈性都比先前好太多了!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詩美諾 極淨白淡斑精華使用心得

 

有時候保養品真的是要慎選,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詩美諾用過之後就不想換了!

真的很棒!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特別是夏天擦完不黏膩又能保濕, 

再加上7天的有感體驗, 

讓我臉上討厭的斑斑點點, 有慢慢淡化的感覺!

我就知道我選對了適合我自己的保養品了!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我現在很敢外出對抗太陽,

因為我每天回家都會用詩美諾保養, 

我也拒絕當個黃臉婆, 

這款草本成分的詩美諾, 讓我7 天就能感受到肌膚慢慢恢復彈力和豐盈的感覺 ,

雖然不敢說跟我兒子的臉頰一樣, 

但是我現在敢自己大力捏自己的臉了!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我會一直使用這瓶,

我也會分享詩美諾的優點讓身邊更多愛美的朋友知道,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這瓶真的是女人...

不能不囤貨的好東西唷 !!!! 

【Shmeile 詩美諾】詩美諾極淨⽩淡斑精華,延緩肌膚老化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