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保濕乳霜          

 
 

怎麼辦? 歲月好像在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 毛孔好像一天比一天還要茁壯....

試用

讓我看起來很討厭,我很想把家裡的鏡子全部遮起來!

試用

我的化妝 台上,擺滿了好多種保養品,

我總是依照精華液,保濕乳霜 這樣的步驟來保養我自己,

但是,怎麼好像沒有效?

試用

試用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瓶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朵美拉 這品牌我很久之前就有聽過了!

試用

我爬文看了很多有關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推薦的貼文,

多數網友都大推這瓶簡直是保濕、緊緻的救星!

試用

而且光是針對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撫平細紋、緊緻毛孔的討論串,

就讓我越看越心動了!

試用

這瓶乳霜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的質地,

因為Doremella (朵美拉乳霜) 的質地是比較硬質地的那種保濕乳霜,

所以擦在臉上的感覺很保濕,感覺是把一層滿滿的水分鎖住的水嫩感!

試用

我自己用過之後也很想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因為這瓶真的是乾燥的救星,尤其是這個冬天!

試用

你知道嗎?

整個冬天下來,我就像是從埃及回來一樣的乾燥。

試用

正確來說,應該是埃及國度那種,最極度乾燥的沙漠肌,

完全不誇張。就是一點水份都沒有!!

試用

試用

這種乾巴巴的肌膚感讓我很困擾,所以我一直再找一款適合我自己的保濕乳霜!

試用

這瓶保濕乳霜,我真心想給她五顆星!

因為剛好是我最愛的質地!

試用

非常保濕而且這瓶的味道很特別喔,有一種很沉的奶香味,

試用

沒有那種由化學組成很香豔的味道,反而是一股淡淡的奶香氣!很耐聞!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些人會問,那這種保濕的乳霜會不會很黏膩?

其實我在開始使用之前,我也這樣疑惑過,

沒想到擦在臉是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清爽而且保濕,就連夏天擦也一樣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任何黏黏膩膩的感覺,這瓶真的有一種讓我相見恨晚的感覺!

試用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也有在「招募代理商」喔!!
不管你是新手老手、團媽團爸、平台賣家、微網紅、直播主
都可以用超划算的價格代理!!   【招募代理商詳情】>>

想看更多 Doremella朵美拉 初乳超導保濕舒活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