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有老人需要坐著洗澡,

我錯了,

我自罰三杯.....

剛到貨的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顛覆了我對浴室防滑的見解。

image

原來,

這才叫做防滑!

image

今天剛剛到貨的康逸家居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真的 超級好用,

一開箱,

我們家這個小寶貝馬上就坐上去了。

感覺他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

image

而且好像沒有想要下來的樣子,

這個超級無敵輕便耐用的防滑椅,

不只適合浴室防滑使用喔,

其實這個有高度三檔節可以調節,

寶寶坐著吃飯飯,

或是穿鞋子等等都很方便。

image

如果家中有長輩,

也能當作平時小巧輕盈的移動型家具使用,

在洗澡時,拿到浴室使用也方便。

而且這款長照2.0最高政府還能有補助呢!

image

偷偷的說,現在還有贈送藍色的防寒防滑坐墊靠墊耶!

我覺得實在是一款很適合家庭必備的小物,

尤其是家中有孕婦或小孩,甚至是年長者,

有時候穿鞋子或是洗澡時不方便,

都可以善用這個有良好電氣絕緣性的浴室防滑椅子,

而且非常的小巧輕盈輕便耐用喔。

 

image

這款浴室防滑椅,

是採用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所以不用擔心長期放在浴室的話,

會容易腐鏽,

再加上這款是使用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PU皮防寒防滑,

所以坐起來的感覺特別的舒服,

鋪上一層防寒防滑坐墊靠墊(藍色),

冬天洗澡也不用擔心坐在冰冰冷冷的椅子上會不舒服了!

image

這張非常穩固的洗澡椅,

還使用定位彈簧珠和優質的鋁材,耐用度真的是讓人非常的放心!

 

S__13991941

但是現在夏天到了,我更喜歡直接使用,

白色的設計看起來覺得非常的簡約雅致。

 

其實,

我覺得居家生活當中,適當的使用衛浴輔具,

其實是非常便利的,

像是這個洗澡椅,
我讓寶寶用坐浴方式,

(特別是不想讓他泡澡玩水時)

image

想讓他趕快洗戰鬥澡,趕快去睡覺的時候,

坐浴相對更加安全!

之前我在懷孕的時候,

我也是特別重視這個浴室防滑的問題,

就算是看起來簡單而且非常日常的沐浴動作,

但是因為大著肚子,

其實,這已經增加腰部很嚴重的負擔了,

甚至已經讓我平衡感受到影響,

坐浴就相對更加安全。

(偷偷的說,我覺得老公現在坐浴應該也更安全,我觀察截至昨天他量的體重,已經83了)

雖然有183的身高,

但是我深深地覺得,

他的肚子即將影響到他彎下腰這個艱難的動作。

我剛剛還認真的建議他快點使用這個柔軟舒適又易清潔的浴室防滑椅。

image

衛浴安全真的太重要了,

寶寶現在自主性越來越強大,

開始喜歡自己獨立去做一些事情,

尤其是上洗手台洗手這件事,

我特別擔心勾不到會讓他重心不穩而跌倒。

image

這個防滑椅真 的非常的穩固,

讓寶寶自己學習站上去,

我稍微在旁邊注意一下,

就能放手讓他自己學習生活的小事情,

這真的是很棒的小物。

image

有時候並不是大人們不放手讓小孩自己獨立,

而是生活的小事情不夠周全,

我沒想到一張防滑椅子能讓我的生活變得這麼安心,

又簡單安全。

image

 

我甚至覺得這是一張絕大多數家庭都應該有的一張防滑椅子,

好吧,我只能說這張椅子真的太輕巧了。

image

 

哪天要排演唱會的時候,

應該也能派得上用場吧!

或是....現在排蛋黃酥需要徹夜排隊嗎?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