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推薦】原來網友激推的是這款 ? 頂級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夏天必備的保養神器….

 

IMG_1221

 

我好愛曬太陽

溫暖的太陽灑在臉上的感覺好舒服,

但是回家之後就開始擔心該怎麼保養了!?!

 

IMG_1222

 

 

 

爬文看到最近網路上好多人在推這款頂級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以前都常常逛美妝店,

看看哪款面膜特價,

就買回家試試!

IMG_1232

 

爬我研究了這款 頂級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面膜的成分真的是有差異的!

 

IMG_1641

 

玫瑰一直是我們女人保養的聖品!

這款是用大馬士革的玫瑰經過採收和蒸餾

最後在萃取出珍貴的玫瑰精油,

因為玫瑰精油可以幫助達到長效保濕,

傳明酸在肌膚靚白的這部分是最溫和的保養!

 

IMG_1639

 

 

以前常常聽媽媽說,我們女人是水做的,

保水,補水,鎖水,

不論是身體的補給還是肌膚都很重要,

想要水水的,就不能缺水!

頂級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

幾乎是把最經典的保水鎖水成分都放進成分當中了!

 

IMG_1640

 

 

尤其是最天然的銀耳玻尿酸,

還有可以幫助肌膚清除老廢角質的海藻萃取,

最後再加上這款對抗老化的露珠草….

敷在臉上真的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

好像百花齊放一樣在肌膚上慢慢地釋放!

 

IMG_1905

 

 

頂級奧圖玫瑰嫩白保濕面膜很特別的是,

撕開天絲面膜之後有3層,

我先把白色的珍珠膜撕掉之後,

把藍布向外,

保留天絲面膜慢慢的服貼在臉上….

 

IMG_1902

 

 

 

接著我會輕輕的把面膜在漫漫的貼合到臉上….

這時,面膜已經很服貼在臉上了!

我通常都會利用敷臉的這15~20分鐘….

順便抬腳

 

IMG_1904

 

 

剛剛撕下來的藍布和白色珍珠膜,

我也不浪費喔

利用抬腳的時候

敷在腳上,

讓腳也能和臉一樣的水嫩唷!

 

 

IMG_8991

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面膜

真的很棒,這一盒有5片,

我大約一周敷臉2~3次,

其實臉上自帶水嫩,

自然而然就勝過千千百百種化妝品!

 

出門就畫口紅就好….

這種感覺真棒

再也不用依賴化妝品遮瑕了!

水嫩真 的是遠離老化肌的第一步!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agla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