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麗診所 安心醫美】皮秒雷射|細緻毛孔|亮麗透亮|恢復期短。

 

IMG_9956.jpeg

我真的很愛美,

但是我的臉離我的期待越來越遠.....

image

歲月真的是無形的殺手,

而且我又很愛跑戶外,

紫外線的殺傷力真的很可怕。

image

所以,以前我就常常會定期「回廠修修臉」,

我也嘗試過其他種雷射但是比起我這次在愛爾麗站前店做的探索皮秒,我覺得整 體來說,想要打擊毛孔,

和討人厭的斑點,

我會選擇探索皮秒,

因為探索皮秒讓我最有感覺。

 

image

 

我上週到 (台北 )愛爾麗站前店 做 探索皮秒 

雖然通常皮秒的課程要3~4次(依照個人狀況),

每次間隔最好3~4周以上,

但是我今天第一堂課程剛做完就很有感覺。

 

image

因為探索皮秒 針對討人厭的 「月球表面」, 「毛孔問題」,「色素和斑點」都可以有效的幫我對抗這些困擾。
 術後做好保濕跟防曬可以避免反黑問題

 

h
我事先預約了的劉醫生, 劉醫生人非常好,而且相當的專業, 超有耐心地聽我把所有臉上討人厭的問題一一說完, 還非常仔細的跟我解釋了一次探索皮秒的優點, 因為我是個很怕痛痛的老小孩, 想要美美的,又很怕痛痛的, 所以選擇探索皮秒是最適合我們這類族群的,
因為 探索皮秒有雙波長 深淺層次都可以改善, (詳細可參考 探索皮秒 官網說明) 進而細緻肌膚,改善斑點及毛孔問題等等。
 
 
LINE_ALBUM_諮詢清潔檢測保濕術前_23060
 
因為探索皮秒有 8 種探頭,3 種光點,
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
作客製化的調整。
 
IMG_1234.jpeg

因為探索皮秒有 8 種探頭,3 種光點, 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
作客製化的調整, 所以我事先和劉醫生討論了我目前遇到的問題之後,

 做完基礎清潔卸洗後就會去做肌膚的檢測,接著開始今天的「毛孔斑點 + 修修 臉大反攻」。

 
LINE_ALBUM_諮詢清潔檢測保濕術前_230602
 
經過現場服務人員的引導, 會先到個人專屬的房間做臉部清潔的動作, 接著準備用「真面目」來做肌膚檢測。
 
 
LINE_ALBUM_諮詢清潔檢測保濕術前_23062
 
臉部檢測做完,
我發現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做好防曬的動作,
長期下來,再加上去角質不夠勤勞,
才會讓毛孔和斑點的問題越來越明顯。
 
image

在開始進行探索皮秒課程之前,

會提前先上麻膏,

服務人員流程跟技術都做得很好,

等麻膏都上完之後,等待15~20分鐘。

(因為我個人很怕痛,下次來打,我會強烈要求要等待30分鐘後再開始打)

LINE_ALBUM_施作術後_230602

其實皮秒一開始打斑點時,

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8種探頭針對不同狀況),

而且劉醫師人很好,一開始下手不會很重,

只有一點點微微熱熱的感覺,然後聞到一陣陣的火花焦味。

 

LINE_ALBUM_施作術後230602

後來更換探頭準備打毛孔的時候,

會一直聽到「啪啪」的聲音,

比剛剛打斑點時,更大聲,

熱熱刺刺感也會更強烈一點,

過程中,

劉醫生每變換部位或是強度時,

都會詢問我的感覺,所以整體來說,輕微刺痛的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image

整個施打的過程大約 10 分多鐘左右,

打完之後,我馬上出現微紅狀態

(雖然每個人反應都會不同,但這是正常的),

服務人員接著帶我回自己的房間,要幫我做敷臉和降溫補水的術後保養。

S__16891908

剛打完的時候,
臉上的紅還沒有很明顯,
慢慢的就會浮現出來,
以我自己來說,修復期大約 3~4 天,

因為我打得比較淺,服務人員也提醒我回家只要注意保濕跟防曬、一個禮拜不要 擦美白、抗痘、果酸類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S__16891906

打完探索皮秒之後,
很怕痛得我,
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下次來打,
我想要請劉醫師打深一點,

這次因為怕痛,

劉醫師下手很輕,

但是效果已經滿明顯有改善了,整個皮膚真的會很亮, 而且我覺得細緻水嫩很好上妝, 保養品也變得很好吸收的感覺。
我打過一次之後,

其實還蠻想固定1個月就來打一次當作定期保養。
而且以我自己的狀況來說,
 我真心覺得探索皮秒比其他雷射更有明顯的感覺。

 

S__16785415

 

以上是我的皮秒初體驗經驗,提供給在觀望的大家參考~

(術後的一周,出門時,覺得非常好上妝)

 

S__17301509

愛爾麗 站前店整體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而且術後再恢復期的過程中也都都覺得很良好,

打完探索皮秒之後,

真的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以我這次的經驗而言,

探索皮秒真的是最適合對抗毛孔和斑點的保養密技唷。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