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去了一趟以色列,

我在加利利海上感受到以色列那種難以言喻的自然界力量。

我在死海買了一大堆會讓行李箱超重的肌膚保養品,

只因為..........「貨真價實」,真的好用。

而且大人小孩,都能用,

就是這個『kamedis 卡媚迪施』,以色列專業天然草本品牌。

image

kamedis 卡媚迪施的草本配方,是透過千種以上的草本植物研究及獨特創新的科學技術而成,研製出可以調理與舒緩肌膚不適的商品,
有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認可,
這是一款真的能讓拔拔麻麻放心給寶寶使用的肌膚品牌。
更是一款全家人都能一起使用的肌膚調理保養品品牌。
 
我是先相信了這個品牌,
才毫不猶豫地從這麼多系列的產品當中,
選擇適合嬰兒也能用的這款全方位高效舒緩乳。
 
image
 
我手上這款全方位高效舒緩乳,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
 
◆來自以色列獨特草本配方
◆加強肌膚保濕
◆重建肌膚屏障
◆舒緩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高濃度的草本活性成分
 
image

你知道嗎?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放一瓶在媽媽包裏,

因為這瓶真的太好用了,有時候搭車,

看到寶寶這裡不舒服,

小手手總是這裡搔搔那裏抓抓的,

我就馬上擦,毫不猶豫的擦,

因為這瓶的成分非常的植萃,

而且完全不亂添加,

出門在外如果遇到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

我也不擔心,甚至密集到10~15分鐘就趕快在重複給寶寶擦一次,

也不用害怕會不會有傷害到寶寶肌膚的成分。

 

可幫助:
◆緩解各種肌膚不適狀況,終止抓抓。
◆深層修復,調理肌膚,讓肌膚更健康。
◆適合居家常備,隨身攜帶使用。

主要成份:大黃、甘草、蛇床子、黃岑、紅沒藥醇、玻尿酸。

 

(以上說明取自官網,保養品使用感受以個人實際感受為主,有任何疑慮可於使用前詢問專業醫師或官網。)

 
 
image

擦在手上,不會有過多的芳香味,

淡淡的味道,連寶寶都很能接受,

我自己有時候,口罩戴久了,也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就會隨手拿來擦一下口罩長時間遮罩住的部位,

真的有種瞬間舒緩的釋放感。

 
image
有一次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緊急的在車上幫寶寶換臭布布,
因為車程實在是拉太長了,
寶寶一不小心就紅屁屁了,
我也是馬上急救型的這款全方位舒緩乳就趕快擦上。
 
image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我又再擦了一次,

當天我們回家的時候,

沒想到紅屁屁就退散了(我忍住不放上來屁屁的照片,怕透過照片會不會有味道?????)

這瓶全方位高效舒緩乳,以我一個很容易手忙腳亂的媽媽來說,

真的,真的覺得很好用!

全方位高效舒緩乳 產品購買介紹 : https://bit.ly/3mVX7or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https://www.kamedis.com.tw/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