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喬恩生技 】一天不用18塊 ?! 但是拖慢無情的歲月痕跡 ?! 你要不要? 100%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我用自己做實驗…..

 

 

到底吃膠原蛋白到底沒有用啊?

我其實從今年前開始,

就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但是我一開始真的也不知道怎麼選,

市售的膠原蛋白太多了,

可能是我有很龜毛的一面,

所以,

我都是從價格一路比到成分。

 

 

IMG_2599

 

不論是從屈臣氏買的、還是康是美、電視購物等等

有時候看到電視購物的效果真的很好,

不知不覺就被推坑了!

我把我之前吃過的膠原蛋白比過一輪,

才發現,

有些真的是吃安慰劑來著。

 

IMG_2596

 

但是我後來嘗試到這款超低分子量的 日喬恩生技

這是100%來自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分子量小於2000Da

而且是法國前三大的製造廠商,

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


IMG_3123

 

市面上有些膠原蛋白1包只有3克,

每包的劑量不夠,

效果不會太明顯,

如果想要吃2包的話,

每天成本又比其他高。

 

還有一些膠原蛋白是取自豬、牛、魚等等的膠原蛋白。

有時候來源成分並不是那麼的純粹,

但這款100%來自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是來自於魚鱗膠原蛋白,

另外還有添加維生素C非常高量的蔓越莓。

 

IMG_3124

而且有機的蔓越莓還有包含特殊A型前花青素,

女生吃蔓越莓對我們私密的保養也很有幫助!

 

 

IMG_3135

 

這瓶100%來自法國魚鱗膠原蛋白,

在成份的比較上算是很全面性的涵蓋了基本需要膠原蛋白比例,

而且因為添加了蔓越莓,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IMG_3126

 

不會像是有些廠牌的膠原蛋白,

要入喉的時候,

一陣陣的魚腥味,

像是剛從魚市場走出來一樣,

坦白說我打開包裝就快受不了了 !

 

IMG_3137

 

其實我們吃膠原蛋白膠原蛋白,

最怕的就是無法被自己身體吸收

所以我比較過很多款之後,

我發現,

從畜肉來源的,對我自己的效用比較不明顯,

但是魚類來源的相對長期吃之後,

能看到自己的改變。

 

IMG_3127

 

當然畜肉來源成本也相對低廉。

因為比較普遍!

這款膠原蛋白不僅僅是取自100%的魚鱗膠原蛋白

更是利用水解的技術把膠原蛋白切為特殊胜肽鏈,

這樣對我們人體才更好吸收!

 

IMG_3136

 

我再補充膠原蛋白的時候,

也會再加強補充「維生素C」和「鐵質」,

因為這些複方 可以幫助調理身體的吸收品質,

其實市面上還有很多膠原蛋白有添加「蜂王膠」、「玻尿酸」,

這樣的價格就容易飆漲,

我自己長期吃下來,

以價格還有吸收率兩方面來比較的話,

我比較推薦選擇成分單純的產品!

 

IMG_3125

 

這一瓶200g,以一般保養,

我大概一天吃2平匙,

每個人體質不同,

我不能說那些膠原蛋白是沒有用的,

我只能說,我找到對我自己最有用的,

也許我是和大多數人體質差不多?

也有可能我是體質特殊….?

這個沒有答案

但是膠原蛋白,吃對了,

加上長期定時的補充那就一定能看到有所不同!

 

 

IMG_3038

 

 

另外我也會每天固定補充1-2 的角鯊烯魚油,

這款魚油我完全不用擔心有重金屬污染的問題,

因為這款有清真認證,

也有GOED的魚油品質保證,

算是與一般市面上的魚油比較不同的地方!

 

IMG_3037

 

很少有魚油經過清真認證的!

另外還有添加蝦紅素

蝦紅素成為最近幾年被炒得非常火熱的營養品,

蝦紅素其實沒有蝦,

蝦紅素又稱蝦青素,是天然的類胡蘿蔔素,

實際上是由雨生紅球藻而來,

蝦紅素的保護幾乎是維他命C的好幾倍!

 

 

 

IMG_3128

 

另外這款魚油當中還包含了高量的維生素E

其實這是我選擇這款魚油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因為維他命E 和 維他命C都是我們人體需要的營養分!

IMG_3132

 

如果體內營養充足,

能自己能執行抗氧化

那麼就像是鋼鐵人一樣有對抗外界的壓力,

是雷同的概念,

但是鋼鐵人也不是無堅不摧,

魚油並不是藥品,

生病了當然還是需要就醫,

只是我自己選了很久,

找到這款很純粹的魚油,

能幫助身體找到平衡的機制,

才會覺得輕盈健康!

 

IMG_3129

 

我通常在飯後會吃1

當作日常的保養!

 

 

IMG_3134

 

 

我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

最近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脈,

就覺得最近工作的靈感,

比以前更文思泉湧!

 

 

 

 

以前寫不出來的企劃案,

或是加班夜車看著電腦發呆,幾個小時過去了,

沒打上幾個字,

現在我自己覺得做事情的效率和整個思慮,

都有點不同了!

 

IMG_3131

 

這讓我事半功倍

也節省了不少多餘的時間!

 

IMG_3130

 

這款魚油真的蠻值得推坑入手的

不論是從CP值,

還是成分比例上來說,

都是蠻不錯的一個選擇!

 

 

 

 

 

商品訊息   

官網 h http://www.rihciaoen.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ss.angel77/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