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的腳步,我們生活在每天都很馳急的步調中,有時我在長時間打字辦公之後,偶爾站起身舒緩一下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很憋緊的肌肉。

 

所以利用假日時間,我常常喜歡做激烈的運動,比如boxing之類的,偶爾都會弄得滿身是傷,雖然運動完超極過癮,但是常常因為運動完後的肌肉緊繃,或是痠痛,都會不舒服個好幾天 ,輾轉嘗試到紐西蘭原裝進口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可以讓我每次運動完後,擦上清爽薄荷香味草本舒緩膏加強版,搭配輕柔按摩,使身心達到平靜舒適的狀態。

image0 (2)

草本舒緩膏含有多大50%的山金車油,而黃澄澄的山金車花,主要的功能是防止皮膚老化,並且能有加速循環促進肌膚細胞再生的特性。

 

image6

日常使用適當的塗抹,有助益消除運動傷害造成的扭傷,瘀血,止痛, 可做為按摩推拿膏山金車本身物質的特點就是一種具有強止痛化瘀功效的物質,因為本質富含很高的抗炎物,對於一般人體產生的肌鍵發炎、或是各種運動產生的肌肉痠痛、甚至是過程中發生的扭傷及瘀青等。

 

image2

 

山金車油本質的特性就有很棒的化瘀效果,除了在有傷口時,不能使用,因為為了要避免傷口沒有癒合,而產生的發炎狀況。

image1

甚至是冬天濕冷,有些老人家,可能有時候會站立不順,偶爾還會覺得關節疼痛,硬硬卡卡的。取用適當含有山金車花油的紐西蘭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塗抹在患處,皆具有舒緩、鎮定等功效,加上微微的尤加利油,每次我擦完的時候,都會有一股淡淡的草香,平靜尤加利味,不會像市面上有些商品,濃郁的薄荷混雜著中藥味道,擦完走在路上,都怕別人以文這是廉價香水。

image2

除了山金車花油之外,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還包含了金盞花油、金絲桃油、薄荷油、尤加利油和丁香油等傳統使用的草本植物。

 

image0 (1)

在古代流傳著金盞花有神奇的特性,將幾朵金盞花撒在床下就能使美夢成真…這是對於金盞花的傳說。但是古法泡製的金盞花花瓣油液,天然成分能修護和釋放肌肉的不適,以達到柔適肌膚作用。草本舒緩加強版膏富含金盞花油,多50%的山金車油更快速有效能夠利用金盞花油本質上的特性防止肌膚內引起反應的刺激因子。

image4

現在很多藥學詞條都有記載,「丁香油」 是由原產東南亞的熱帶藥用,對於局部的不適感,會有舒緩的作用,加上薄荷油的清爽,可以讓患部瞬間達到一種抗炎的平衡。

 

因為很喜歡,所以一有超微肌肉緊繃,就會想到要拿出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來用。

 

image8

經過幾次使用下來,我覺得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加強版整體的功能與氣味,都是我最能接受的產品,塗抹起來也不會有很濃稠的粘膩感,更不會有像塗了沙拉油在身上一樣的不舒服,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是清清爽爽,不粘膩的膏狀結構,也不會有過多的薄荷,讓塗完的瞬間,好像走進太平間一樣的冷....就算是炎熱的夏天,薄荷成份過多的藥膏,難免還是會讓人一陣脊椎涼涼的,整體而言,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讓我覺得算是家中百分之百必備的常備品。

 

 

 

 

官方網站 http://www.proyang.com.tw/antiflamme/index.html

購買網址 https://www.pcstore.com.tw/outliving/S52329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Flamme 草本舒緩膏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