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yl安儷爾】常益菌酵素益生菌 (常益菌) 推薦,全台唯一公證單位菌株DNA檢測,幫助排便,原來益生菌要這樣吃!?!

 

吃益生菌這個概念

應該是幾年前

被媽媽洗腦的

之前我們都只吃麻子仁丸

這種科學中藥

我沒有藥理背景所以不能宣稱這有多好用

而且每個人體質不同

但是以我自己來說

之前我有吃麻子仁丸

隔天就通體舒暢

但是沒吃,可能四 五天都無法順暢上廁所,

其實這對我來說就是依賴性….

我自己也知道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好…..

 

IMG_6548

 

後來跟著媽媽開始吃益生菌

當然也有吃過完全無效

吃心理安慰的

但是這款Enryl安儷爾常益菌

讓我吃完超感恩!

好想登門拜訪

謝謝他們祖宗八代…..

 

 

 

我大概了解了一下安儷爾 Enryl這個品牌

 創辦人夫婦,

其實曾經在美國藥廠與我們台灣國內醫學中心,

任職三十餘載,

對自家產的產品

堅持只生產「自家人」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IMG_6546

 

Enryl安儷爾常益菌可以幫助消化,為身體補好菌、養好菌,三效合一!

食安你我都很重視!但買益生菌你有注意到食品安全嗎?

而且Enryl安儷爾常益菌的特點,

就是選用耐膽鹼、

耐胃酸的六種利用高活性益生菌,耐膽鹼、耐胃酸,

才能讓常益菌有效存活直達消化道腸道….,

是美國FDA確認為GRAS (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 一般公認是安全的)等級的益生菌食品!

而且還有不含西藥,不含塑化劑,

不含大腸桿菌…檢測,食安做到這樣的仔細才真正令人放心!

 

IMG_6545

 

 

12/25 早餐

吃第一包安儷爾常益菌

味道甜甜的,

很可以接受的口感,

粉末細緻,

我都會搭配一點點開水,

直接吞服!

 

直接吃還有個好處,就是讓常益菌也幫助口腔清潔健康哦~

IMG_8562

 

 

 

12/26午餐

今天早上起床

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中午的時候

我繼續吃一包

大概晚上七點多左右

覺得肚子有點感覺

不會有痛感就是順順的上廁所

雖然這幾天我都吃下太多太多的零食與垃圾食物

順暢度不算多

但總算有清理出一些 廢物了!

 

IMG_8563

 

 

12/27早餐

我繼續吃一包

因為這款Enryl安儷爾有五大類消化酵素,

可以幫助我們的食物分解不囤積,

以前我因為上班族久坐的關係,

加上一開會,

就是一個下午,

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更不用說運動了!

 

image

 

中午吃完便當

大約午休過後,

就又滿有感覺的!

IMG_7642

 

Enryl安儷爾成分中有雙重專利益生菌包埋,

所以可以幫我保護吃進肚子裡的菌株

不會被胃酸與膽鹼殺死,

才能安全存活到腸道。

所以我吃了之後才會這麼有感!

 

12/29

 

今天早上出門太趕

忘記吃了…..

中午午餐繼續補吃一包,

整天下來也強迫自己多喝一點水….

 

晚餐時間我自己都覺得很有趣

吃飯吃到一半,

怎麼突然又有一點點感覺…..

 

IMG_7225

 

12/31

跨年的天氣異常的寒冷

新聞說體感溫度,

應該只有6度吧!!!!

感覺全身上下都收縮起來了!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在市區閒晃等著跨年,

但是反而有更多時間可以補充水分,

走路應該也算是一種輕運動吧!

IMG_6168

 

大概到了晚餐時間

偷吃了一點鹽水雞雞腳....

感覺又來了!

還好附近都是百貨公司,不擔心沒有廁所…..

 

IMG_7363

連續一周都吃Enryl安儷爾常益菌,

我真的覺得很棒!因為我有日日順暢的感覺,讓我用簡單的方式、好吃的味道,繼續為我的全消化道健康努力,比起以前吃過一些無效的益生菌,或是中藥,Enryl安儷爾常益菌是我未來日子的首選!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enry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nryllife

MOMO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7159300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E5%AE%89%E5%84%B7%E7%88%BEEnryl-%E5%B8%B8%E7%9B%8A%E8%8F%8C-Entro-SPA-30%E5%8C%85-9109063.htm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