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登斯Patterns】絲襪老是被勾破?這件很耐穿,省荷包,不犧牲品質,超細纖維褲襪、九分襪,採用日本彈性紗,柔軟抗鉤耐穿  

 

褲襪對我來說,

幾乎是必備的單品,

像是平常上班的時候,

或是秋冬到了,

褲襪不僅僅好看

還能有保暖的作用。

IMG_5225

 

以前我也常在市場隨便買個褲襪,

但是絲襪老是被勾破?

 

因為褲襪一直是我們女人不可或缺的小單品,

從小到大我也穿破了幾百件了,

最後我終於自己歸納出幾個選擇褲襪的小貼士

 

IMG_5224

膚色的褲襪透膚度很重要,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張雪花新聞的照片,

(點選照片可以連結搜尋頁面, 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

 

肉色的褲襪不透膚,

就會變成這樣很村姑的反時尚,

以前去大陸出差,

隨便在街上看到都是這樣的肉色褲襪,

對我的眼睛實在是一大傷害啊!

image

 

佩登斯Patterns有膚色褲襪,

也有黑色超細纖維褲襪,

我穿過之後,

真心覺得每一款都 很耐穿,

而且彈力超強大。

 

 

 90D超細纖維褲襪

 

 

這雙90D超細纖維彈性褲襪

算是我穿過最有彈性的絲襪了…..

而且我超喜歡這個若有似無的黑….

 

IMG_5724

 

材質是用90% Microfiber Nylon超細纖尼龍,

10% Spandex彈性纖維

穿在身上的感覺很柔軟

但是絲襪本身卻非常的有彈性

 

 

 

穿在身上的感覺非常的迷人又深邃

我很喜歡這樣搭配衣服的感覺

保暖又兼顧美觀….

 

 

 50D 九分襪

 

50D90D...是絲襪的丹尼數,

數字越大就表示保暖度越高

在這個冷冷的冬天

這絲襪的厚實的保暖度讓我瞬間覺得溫暖了起來

台北街頭其實還是很冷的!

但是這個絲襪的包覆性很強

所以體感溫度也升溫了不少!

IMG_5215

 

九分襪剛好在腳腕的高度

有時候想要隨興一點

直接 內搭出門

這件九分襪真的是很棒又很方便的搭配

就像是穿著輕鬆自在的褲子一樣但是保暖度卻是加倍的!

 

IMG_5718

讓我覺得有點像是身上穿的發熱衣

常常會忽略它的存在但是卻在這個冷冷的聖誕

幫我做好保暖的小防護

其實褲襪對女生來說

不僅是美觀

更是貼身保暖的小武器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耐穿….

我也常常一件褲襪穿出門

回來就變成洞洞襪了….

這樣的衣著成本真的太高了 !

所以我自己都覺得

選擇品質好一點的絲襪

一件就能穿很久!

IMG_5719

 

佩登斯Patterns的絲襪價格又非常的小資

就算是天天穿

幾乎也是不到一瓶水的價格…..

這一件我大概穿了一個多月怎麼都還沒破啊….(大誤

 

 

 

 10D 極致型全彈性絲襪

 

10D極緻型全彈性絲襪的材質是45% 彈性纖維,

55% 機能性尼龍

所以整個彈性的伸展力超強

IMG_5223

IMG_5720

而且非常的耐拉扯,

因為是採用日本彈性紗,

所以不僅僅可以密合的貼合肌膚,

又能充滿彈性…..

也有黑色的深邃迷人絲襪款!

 

IMG_5219

像我平常夏天都喜歡穿短褲短裙之類的

抵擋不住大太陽的攻擊

腿部就會比較顯黑一點點

穿這個10D極緻型全彈性絲襪

透膚感很強

而且視覺上

感覺非常的顯白

整體覺得穿起來

有顯瘦感….

IMG_5214

而且穿了絲襪像沒穿一樣活動自在

一點也沒有緊繃感!

IMG_5213

像我平常也都有留指甲的習慣

因為佩登斯Patterns的絲襪很耐刮

有時候指甲不小心刮到絲襪了

也不會留痕跡

一雙絲襪可以穿超久的…..

IMG_5212

黑色的透敷性也很強,

這我通常上班的時候穿,

搭配制服也很方便!

 

IMG_5722

IMG_5723

 

他們家的絲襪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很喜歡 !

而且一件可以穿很久….

讓我避免常常出門就勾破絲襪的尷尬!!

IMG_5721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pattern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tterns.com.tw/

新品褲襪區 https://www.patterns.com.tw/ne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