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VE不敗經典款 超聲波美容導入儀】保養品到底要怎麼知道吸收好不好?緊實拉提在家裡也可以做嗎?導入儀要怎麼選?

 

 

 

我的膚質很乾,

尤其在這個冬天,

真的乾到我以為我在撒哈拉。

 

S__6135814

 

所以我瘋狂的保養,

像是一整天沒喝水一樣,

一次就想要灌滿滿的水。

我常逛百貨的時候,

被櫃姐拉 走,

做了一大堆儀器的檢測,

都只是讓我不想面對我的臉,真的很乾,

儀器都說了,我能不信嗎?

 

S__6135813

 

所以我就乖乖的聽櫃姐的話,

把卡拿出來刷了,

然後帶走了瓶瓶罐罐,

結果用了之後,我的臉還是乾!!!!!!!!

 

S__6135811

 

 

 

後來我懂了,

不是保養品沒有用,

而是我沒有讓保養品吸收啊!

就像吃東西一樣

營養的食物沒吞下去,

也沒用啊!

所以我開始研究美容導入儀

然後我選擇適合我的超聲波美容導入儀!

 

 

導入儀其實有三種,

這款有專利MITRUNVE不敗經典款 超聲波美容導入儀,

是最適合我的肌膚的。

 

S__6135830

 

 

 

 

因為超聲波美容導入儀的原理,

就是利用儀器的高速震盪產生就像是高速按摩的效果。

RUNVE不敗經典款超聲波美容導入儀的超頻震動

幫我把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更完整的被肌膚吸收!

套句廣告詞

有吃進去才有效啊!

 

S__6135832

 

 

S__6135835

 

S__6135831

 

S__6135833

 

 

我臉上的保養品

如果沒有吸收,

那停留在臉上的都會變成是肌膚的負擔,

我喜歡洗完澡之後,

好好的卸妝、然後一併把臉洗乾淨,

然後做基本的保養,

再用這個RUNVE不敗經典款 超聲波美容導入儀。

 

image

 

 

我保養喜歡簡單,

用減法保養, 可以讓肌膚得到最單純的吸收,

人家說 ‘’ Do no harm‘’,

就是不傷害肌膚為原則,

透過這個導入儀讓臉部肌肉獲得鍛鍊,

就像是我們在做重訓或是核心一樣,

長期下來,臉上的肌膚就可能會更加緊實!

 

S__6201425

 

我雖然才剛開始用,

但是使用的當下

是非常舒服的

就像是彈吉他一樣的撥片

輕輕地在臉上規律的波動

雖然保養品吸收的程度 我沒辦法看見,

但是用這個導入儀之後

很明顯的 整個臉自己摸起來非常的水嫩,

而且我覺得肌膚不再有那種擦完保養品

厚厚的一層無法呼吸的感覺

反而是很輕盈的舒適感!

 

 

S__6201426

 

有了這個導入儀

我不用再勉強自己花費大量時間護理肌膚,

反而是可以用最短的時間,

把保養品帶入肌膚深層。

 

RUNVE不敗經典款 超聲波美容導入儀也很好攜帶,

平常出差的時候,

大陸的天氣是最考驗肌膚的環境,

再加上冬天又乾燥的天氣,

對肌膚實在是很嚴苛的考驗,

我都會帶著這個超聲波美容導入儀,

讓保養品真的可以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

也可以減少在大陸這麼不友善的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威脅,

保養品!!!真的是要吃 進去才有效。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eurl.cc/Rjv7We

momo https://reurl.cc/12eLG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nv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