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AN Hair】染燙髮推薦,台北CP值最高的髮廊,還有聖誕節限定,12/31前預約染髮 ,還送哥德式生技護髮。

 

聖誕節準備要跟姊妹們交換禮物

想說先來用個頭髮,

稍微整理一下,

東區這間AN Hair

我看網路好多人評價都很高…..

 

而且趁著2020/12/31前搶先預約染髮

還送哥德式【生技護髮】耶!!!!!

 

image

過新年一定要美美的,

今天準備先來把我的稻草毛髮,

好好的整理一番

 

 

位於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AN Hair

交通非常的方便,

附近也有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ʟɪɴ@an.hair ( 記得+@ )

🕚am 11:00 ~ pm 8:00

☎️02-2721767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鄰近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IMG_5446

 

店內裝潢非常的簡約

大門走黑白的俐落路線,

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IMG_5448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設計師們都穿著迪士尼的裝扮,

店內的音樂也都是特別挑選,

可以聽到迪士尼溫馨又可愛的旋律….

這樣弄頭髮也是一種享受囉!

 

IMG_5450

 

IMG_5449

 

特別值得介紹的是

店內使用的染燙護髮都是哥德式的品牌,

因為我常常染燙,

所以對髮廊,我會特別注重這些染燙的材料!

才不會弄傷了髮質

 

IMG_5498

我一直都很喜歡自然隨性的風格,

我喜歡頭髮有一種空氣感的豐厚度,

有點韓劇的浪漫,

說不上來那種蓬鬆又帶一點慵懶感,

沒想到我說的這麼抽象,

AN Hair的設計師竟然完全不覺得困難….

 

設計師親切的招呼我到座位上

我先選了一杯熱的水果茶,

我一度還以為這邊是咖啡廳呢!

因為可以選擇的飲料實在太多種了!

竟然還有氣泡飲....

我慢慢喝著水果茶

等著設計師開始幫我拯救我的髮型….

 

image

 

設計師先幫我做髮質軟化的動作

這時候必須先等待一段時間,

等髮性軟化之後,

才會開始進行洗髮和燙髮…..

image

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

因為我才剛染髮,

所以髮質軟化不用花 太多時間,

不然平常得花上更長的時間!

 

髮質軟化之後

設計師先帶我到洗髮區,

先把頭髮上的髮劑簡單的沖洗乾淨,

接著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image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

讓設計師洗髮,

我都舒服得快睡著了耶!

尤其是按摩的手法

又溫柔又細膩,

感覺把一整天上班的勞累感,

都已經清除殆盡了!

image

 

image

接著有兩位可愛的迪士尼公主

幫我開始上我夢想中的空氣燙,

我期待等等燙完的髮型…..

image

 

上完第一劑會邊加熱

幫助頭髮塑型….

image

 

接著上第二劑….

特別值得介紹的是,

店內使用的染燙護髮都是哥德式的品牌,

哥德式MILBON  360° Beautiful  Hair MOISTURE 水妍系列

分別是利用不同大小分子量的保濕成分,

讓我們的頭髮深層可以更加潤澤,

同時也可以抑制頭髮乾燥!

image

REPAIR 潤活系列,

這款是非常特別的修護成分 CMADK,

可以有效延長SSVR SILK的頭髮深層修護功效,

像是染燙之後,頭髮容易受損,

設計師就會特別幫我們用這款,

讓秀髮可以增加彈力!

image

 

上完兩劑燙髮的材料之後

會再沖洗一次,

這時候設計師會幫我做護髮的程序….

然後我可以再享受一次細膩又溫柔的按摩手法

讓我徹底放鬆整個頭部!

 

image

最後

設計師還會幫我用奈米蒸氣護髮,

這奈米蒸氣會將純水H2O的水氣奈米化,

透過蒸氣,讓更小的分子透過毛髮的角質層縫隙,

幫助我們的毛鱗片擴張,

這能夠幫助護髮的效果更好!

IMG_5741

 

奈米護髮之後,最後我的設計師會幫我吹乾塑型,

讓我今天聖誕節可以美美地出門囉!

 

 

image

 

最後

我的設計師真的很貼心,

最後還送我一組居家護髮,

讓我每周都可以做好頭髮的深層保養,

真的是細心又暖心的設計師呢!

 

 

IMG_6650

 

這個聖誕節,

做完頭髮可以美美的出門,

讓我感覺真好!

IMG_6003

IMG_6040

我喜歡這次頭髮的空氣感!

好飄逸

瞬間,我竟然希望冬天有微風了,

可以吹一下我充滿空氣感的秀髮….

讓我自己想像一下

像是在走奧斯卡紅毯….

 

 

商品訊息   

 

ʟɪɴ@an.hair ( 記得+@ )

🕚am 11:00 ~ pm 8:00

☎️02-2721767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鄰近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