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門急救保養, 燙髮、染髮、漂髮必收。

現在隨著時尚流行的風潮,

很多人對髮型的要求越來越高,

我自己也是大約三個月就燙髮、或染髮一次,

我身邊更多朋友甚至漂髮。這時候護髮的重要性, 大家肯定不能忽略喔, 

因為頭髮是很需要呵護的。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頭髮常常會因為流失養分或是水分而讓自己的頭髮像是稻草堆一樣。

以前我燙頭髮之後, 

起床的瞬間是最難整理的時候, 

我整顆頭跟鳥窩一樣。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保濕可以很簡單就增添髮色光澤,

最主要的就是因為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成分中含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提供潤澤保濕效果,

另外成分中的純淨水果萃取與花草精油,

讓整個護髮的香味和柔軟度都大大提升。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同時保護秀髮維持一整天的柔軟清新。
提供秀髮輕盈的滋潤與保護。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大家有沒有去海邊沙灘玩, 回家之後頭髮打結弄不開的經驗?

我以前有。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我覺得很好用。

產品特色
檸檬精油`紫丁香精油`柑橘精油`雪松精油`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頭髮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保濕護色,增加頭髮亮度
複方精油自然呈現出高雅氣息
有效修護秀髮,並形成天然保護層
不黏膩配方,易吸收好沖洗
長時間保護秀髮,保濕滑順充滿光彩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因為這瓶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當中的檸檬精油`紫丁香精油`柑橘精油`雪松精油,

可以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頭髮。讓我可以對抗討厭的沙漠乾。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這瓶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

適用:受損髮質.乾燥髮質.暗沉髮質.染燙受損髮質。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只要洗髮後擦拭半乾按壓1-2次於手心中,均勻塗抹於秀髮上,不須沖水即可吹風造型。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出門前洗頭之後, 我就快速用這瓶來護髮, 
而且髮絲還能散發淡淡的香氣,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我真的超喜歡的。

出門了喔,帶著我愛的這股香氣。

 

【IRIYA伊麗雅免沖洗護髮精華乳】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約會出


 

 

 Product Info.蝦皮 
FB
IG
官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