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HONG® 綜合維他命】誰來告訴我怎麼做?三餐不繼,  營養不足,  還長期勞累加班,只要這樣做就好。

 

我平常都有在吃維生素的習慣,

可是因為最近加班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覺得精神和體力都有越差的感覺。

IMG_3733

有時候吃東西總是會選擇愛吃的,

這樣身體就可能會對某種營養素過度的缺乏,

所以我開始補充一些維他命,

市面上賣的維他命超多款,

我比較之後選了這牌MIHONG® 綜合維他命,

因為成分中同時含有薑黃+DHA藻粉+酵素。

IMG_3732

很多人都討厭紅蘿蔔,

所以維生素A超缺乏的。

但是維生素A士幫助骨骼和牙齒可以正常發育的營養素,

這款綜合維他命每一份就含有70.65mcg的含量。

IMG_3737

 

同時還有高量的碘11.7mcg

碘的功能主要是幫助糖分和脂肪的代謝,

然能增加維生素的吸收,

這樣我們吃下的維生素才能相輔相成,

真正被身體完全吸收

IMG_3736

而且我剛吃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吃了一周多之後才慢慢覺得,

我的新陳代謝好像比之前狀況好很多

IMG_3735

而且我剛吃的時候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吃了一周多之後才慢慢覺得,

我的新陳代謝好像比之前狀況好很多

因為含有滿滿的薑黃,

這個豐富的膳食纖維還有礦物質,

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我覺得好棒耶!

IMG_3734

 

牛磺酸其實我滿常聽到的,

很多補充體力的能量飲料,

都有添加這成分,

因為牛磺酸含有身體必須的胺基酸,

可以幫助體內

調節生理機能 維持健康平衡

IMG_3739

商品資訊

🎖️ 官網:https://www.mihong.com.tw/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IMG_3747

 

最重要的是有酵素的成分,

PPE的專利梅子酵素可以幫助腸道正常運作,

讓嗯嗯變順暢。

 

image

尤其是DHA藻粉,

我覺得這就像是營養界的雞精,

前一陣子因為開刀,

身體還在復原階段,

我每天都定時吃這個綜合維他命,

加上DHA藻粉,有滋補強身的功能,

慢慢覺得身體的恢復程度,

越來越好。

 

IMG_3738

MIHONG®綜合維他命(30/)

我現在已經恢復得很好,

大概都每天吃1~2顆,

當時剛剛動完刀的時候,

加上長期營養攝取不足,

我都加強保養3~4顆。

IMG_3749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款很不錯的保健食品,

當作是活力打底的補給品是很棒的,

而且黃金比例的成分可以提高體內的吸收度高達95%

才能真正讓吃下的營養被身體吸收,

推薦給需要每天補充營養的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