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ER詩嫚特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卸妝油、乳、水和凝膠....該怎麼選呢?  內文有一招卸妝秘訣          

 
 

試用

我手裡這瓶是SMARTER詩嫚特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這是一瓶可以同時一卸二洗三鎖水的強大淨顏洗卸凝露。

 

我身邊有好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認真保養,

但是卻懶得洗臉卸妝。

每天花多少時間化妝,也該花相同的時間卸妝。

試用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很多,

比如,卸妝油適合想要快速卸除濃妝的人使用。

卸妝乳可以卸除一般性彩妝和隔離防曬用品,

但缺點就是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在卸妝。

卸妝凝膠:質地清爽不黏膩, 卸妝後膚觸較清爽,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卸妝凝露的, 因為洗完臉之後,

不會像油或乳有那黏膩較厚重的感覺。

試用

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就是一瓶很神奇可以同時洗臉卸妝,

又能打造健康新奇肌的實力派洗卸凝露,且全膚質適用。

試用

其實不論是卸妝液或卸妝凝露,

我都會用卸妝棉來卸妝,這樣不但省時又省力,

也因為卸妝棉輕柔的接觸肌膚, 來避免卸妝時摩擦去傷害肌膚。

試用

我覺得這瓶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最強大的原因是 簡單又清爽,

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還可以同時兼具卸妝、眼唇卸妝、清潔。

試用

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也能夠幫助保濕 我每次只要從海邊回家都一定會用這瓶洗卸,

感覺就像是把整個海洋的黏膩感, 徹底和防曬一起洗乾淨的感覺。

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還是網路上超多好評的好物!也是洗卸界的神隊友,

我今天到台東1314的藍, 天知道這裡有多曬, 

我的防曬乳幾乎是一整瓶用倒的。 

試用

還有我臉上的妝,

被太陽曬一曬覺得有一種好像跟我的臉合而為一的感覺,

整個化妝品都黏在我臉上了。超不舒服的。

試用

我回飯店就直接用這瓶

SMARTER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洗臉。

試用

試用

我喜歡用凝膠狀質地的洗卸凝露,

最大的優點就是保濕度,在洗臉的時候就很強烈可以感受到。

試用

而且輕輕推抹, 不需要過度拉扯肌膚就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試用

獨特包覆技術,洗臉完全不需要拉扯

就可以看到洗卸凝露有拉絲感。

且全膚質適用,一卸二洗三鎖水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每一次的推抹,拉絲感覺都很強烈,

只要用一點點水清洗,

全部的拉絲感,都會瞬間變成綿密的泡沫。

試用

在成份當中, 這瓶含有四種植物萃取成分

稻米萃取,茶葉萃取,石竹珍珠花萃取, 雪藻萃取,

所以我在洗臉的時候,補水的感覺就非常強烈了!

試用

試用

好適合夏天啊!

試用

洗臉的方式也很簡單喔, 

適量的倒在手掌心, 用畫圈的方式慢慢在臉上劃開, 按摩,

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 

這時候水份會忠實地停留在我的臉上,

清水只會帶走我臉上的妝感, 

這瓶真的是用過一次就會被死忠圈粉了!

試用

想看更多 Smarter詩嫚特 超能淨顏洗卸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18&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   的頭像
    Vera

    薇拉。 Vera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