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麗卡 纖纖納豆61 黏黏臭臭的納豆好健康 ,長壽必備,這樣吃不怕牽絲的納豆有點臭。

 

我不敢吃納豆,

但是我知道納豆很健康,

所以我現在吃纖纖納豆61

熟悉日本文化的人對這個黏黏臭臭的納豆不陌生,

雖然它有點臭,雖然夾起來很牽絲,

但是很健康。

教你如何吃納豆減肥!關於納豆的功效・食用法推薦~! | Linky

納豆在日本很受歡迎,這一團黏黏又牽絲的納豆,

經過黃豆的發酵,讓納豆的營養價值變得非常高。

 

image

 

 

以前在日本都逼著自己吃納豆常保健康,

可是現在有這個納豆紅麴的黃金複方,

把健康變得容易了。

 

商品資訊 

夢麗卡纖纖納豆6合1

🎖️ 官網: 夢麗卡

🎖️ 粉絲頁:  夢麗卡粉絲頁

 

IMG_3317

產品成分

👉️成分:納豆萃取物(含納豆激酶-20000FU)、納豆菌(Bacillus subtilis natto)、紅麴、甲殼素、藍藻、諾麗果、樟芝菌絲體

👉️膠囊成分:明膠、甘油、水

👉️容量:80粒(每粒淨重400mg±20mg)

👉️食用方法:餐前約半小時,服用時喝較多的開水有益效果,建議每日2-3次,每次2-3粒,多食無益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放置於過熱或陽光直射處

 

IMG_3318

 

纖纖納豆61每一顆都富含高量的營養成分

有納豆中最重要納豆激酶萃取,高達20000FU,

納豆激酶在很多醫學報導上都顯示可以清洗血管,

避免血栓的狀況,同時也能降低高血壓的風險。

 

 

IMG_4937

 

複方的成分中還有包含紅麴的營養,

紅麴對身體其實有相當好的保健功能,

可以減少我們體內合成膽固醇,同時也達到保護心血管的作用。

 

IMG_4936

 

 

以前我常常喜歡吃高鹽分高糖分的食物,

加上我運動量也很少,

身體的機能感覺就是每況愈下。

 

 

image

 

 

很快就要過45歲了,

人的身體真的還是需要好好保養,

平常我自己就會網購台南農會的諾麗果粉,

當作每天保養身體的保健食品,

沒想到纖纖納豆61的成分中,

也有包含能夠幫助新陳代謝的諾麗果粉,

覺得吃一顆就可以同時兼顧到身體各個環節,

真的很方便。

 

image

 

 

我仔細看了一下成分說明之後,

對這個纖纖納豆61產品就越有信心,

我自己吃了一周多之後,

也買了一盒給家人。

 

 

IMG_3319

 

 

成分中的牛樟芝(樟芝菌絲體)算是中藥材當中非常珍貴的紅寶石藥材,

尤其對於銀髮族的保養,

真的就像是貼身的保鑣一樣。

 

image

 

 

像我們上班族也是,

常常過於勞累加班,

補充這一顆真的很有感覺,

像是我常常肩頸痠痛,

久坐沒運動,新陳代謝很糟糕都不斷地囤積,

吃的這個大概一周多的時間,

身體的輕盈感,真的很明顯耶。

 

 

IMG_3320

 

 

媽媽吃了之後也覺得,

常常因為偏食,營養不均衡造成的體力缺乏,

吃了一陣子之後,

覺得氣色也比以前紅潤健康。

 

IMG_4932

 

 

我想,我們全家人都找到了一款適合我們體質的保健食品了,

真的很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