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  真皮配件保養祕訣 | 皮夾刮傷怎麼辦?

 

今天我想分享一款精品包控必收的經典包款,

就是這款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我很愛Mercury 墨格理的包款,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就是有一種「唯我感」, 

這款真皮麻布圓桶包的皮吊牌可以烙印上屬於自己的名字,

或是紀念日,

甚至是送給女朋友或是閨蜜禮物時,
一串只有彼此知道的密碼!?!

(如有特殊烙印服務, 可先與客服溝通)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這是我愛上Mercury 墨格理系列產品的原因,
因為獨一無二的客製烙印服務,

可以讓我手上的包, 變成唯我的專屬配件。

我喜歡這個包。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本文目錄★真皮麻布圓桶包 介紹

★真皮麻布圓桶包好裝嗎?

★真皮麻布圓桶包使用心得
★奶茶麻布色很難配衣服嗎?

★真皮半拉鏈皮夾 介紹

★真皮半拉鏈皮夾能放多少東西呢?

★名牌皮夾真的有比Mercury真皮半拉鏈皮夾好嗎?
★真皮半拉鏈皮夾可以直接感應卡片搭車嗎?

★真皮半拉鏈皮夾 使用心得

★真皮皮夾刮傷怎麼辦?如何保養?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 真皮麻布圓桶包 介紹

 

平常我習慣用大包包,

有了小孩之後,

後背包拿出來用的機率更高,
但是如果你問我,

當我還是女孩兒, 瀟灑自在的時候,

我鍾愛WOC, 更愛小包。

(WOC= Wallet On Chain )

 

包包

走逛一圈百貨公司, 小包的選擇,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但我手上這個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可大可小, 

神奇的內裝空間, 像極了變形金剛一樣, 

看起來迷你又耐看, 實際上可以裝下我整個世界。

 

 

 

包包

真皮的配件, 

就像是一句廣告詞說的 「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保養得宜的皮件包款, 一顆包就能用上一輩子, 

這是真的! (文末分享皮件保養祕訣)

包包

還是擔心從網路上買包嗎?

還是從網購上買包有過不好的經驗?

或是, 看別人po的包, 背起來都很漂亮, 收到時卻是另一種感覺?!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這些事情我都遇過,

不過不用擔心.....

Mercury 墨格理的物流和退換貨流程,

非常的順暢而且速度極快,

收到商品時, 是整體完整的用紙箱盒裝, 完全不擔心包款被壓傷喔!

另外, 如果有任何退換貨申請, 也可以在收到包裹後30天內提出 (退換貨須知)。

所以我很放心在Mercury 墨格理的官網上購買所有我愛的商品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這一只比鑽石更加恆久遠耐用的 - 真皮麻布水桶包(小),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尺寸:底部為直徑21cm*高度:36cm (含真皮提把)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背帶: 寬1.5cm*長75cm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材質 : 棉 , 麻, 真皮 台灣製造。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客製烙印皮吊牌,

我直接烙印上我的專屬字母, (含符號最多12個字母, 烙印英文字母可於下單時留言於備註)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 

當有一個包, 烙印上自己專屬的字樣的時候, 

你會打從心裡更愛這個包。

這個烙印可以是你的名字, 你的生日密碼, 或是只有彼此知道的一串記號。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這款真皮麻布圓桶包提把的部分是真皮,

材質的採用是以高級的義大利進口牛皮為主, 
包體則是採用相當耐用的麻布來製作,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提把的部分, 

也可以當成是包包的吊環。

因為很常使用, 

我索性就直接把包包掛在衣架上了。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最特別的是,

千萬別看這個真皮麻布圓桶包 是小款的包型。

包體內部有非常多個口袋可以整齊的收納自己私人的小物喔,

以新款iPhone 15ProMax為例, 可以安穩的收納在包包裡, 

這樣就不怕把手機放在沒有隔層的包款, 不小心刮傷壓壞了手機喔。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另外, 真皮麻布圓桶包 還有設計綁帶,

這綁帶的作用非常的聰明喔,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一來 可以調整袋口,增加包包內部隱密性。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二來 還能將真皮麻布圓桶包 縮小更輕小。

下圖我們可以比較一下, 利用綁帶縮小袋口前後的尺寸差異喔。

 

Mercury 墨格理 真皮麻布圓桶包好裝嗎?

 真皮麻布圓桶包 到底能裝多少東西?

我身邊很多女人背著包包, 

最在意的第一件事, 是和今天穿的衣服搭不搭?

包包

至於能放多少東西?

那.......再說吧!

沒關係!能放下手機,錢包就好,

然後...為了不想帶家裡大門的磁扣,而換了電子鎖, 

真的有這種人嗎?

有的, 就是我本人.....

而且最好去的地方都是可以行動支付的地方,連硬幣都不想帶,這就是我對包款的要求。 

實際看一下這款真皮麻布圓桶包 袋口有綁帶之後, 

和沒有綁帶的包體容積,其實不影響置物的空間喔。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其實置物空間不大會受綁帶的影響,
除非要放長度比較長的物品,

例如.........不迷你的雨傘....

或是?! 突然我想不到我需要那些比較長的物品, 我能想到的是國小時候的直笛....

所以我的結論是,

這款包很合用!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像是我自己一個人出門時, 

說真的, 需要帶的東西還真的....很不多...

通常, 錢包,手機, 太陽眼鏡, 和一些簡單的補妝品, 就差不多了。

如果出門時間稍微長了一點, 那頂多帶個行動電源。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 ,

一切都不一樣了, 

要隨身攜帶的尿布3片起跳, 

還有備用衣物, 奶瓶, 水瓶, 簡單藥品, 夏天的防蚊液........

我常常有一種整理完包包, 就突然間不想出門了 ...的感覺。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如果這樣比較, 還沒什麼感覺的話。

當媽的很多人都知道, 

這的包, 是美強生活動給每個孕媽咪的紀念品, 

而這個看似輕巧的包款, 卻足以裝下寶寶從出生到2歲, 所有出門的基本必需品, 

簡單說, 雖然是贈品包, 但卻是包款中的透天厝。

我把原本裝在這個贈品包裡的東西, 移到真皮麻布圓桶包 看看, 

剩下多少東西放不下?!

(結果是,剩三片尿布放不進去,還有兩頂帽子,帽子可以直接戴在頭上沒問題)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我自認為, 有了寶寶之後我帶出門的東西, 

真的已經算是很多了!

如果有需要更大包體空間的朋友, 不用擔心,

同樣包款的還有這個 真皮 麻布圓桶包 (大) 。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但我裝完我兒子的整個世界之後, 

還是沒有影響真皮麻布圓桶包的美貌。

 

 

 真皮麻布圓桶包 使用心得

 

寫到這個, 

我真的是很有感.....真皮麻布圓桶包(小)很好看, 也很好裝,

無論是想揹出單身時出門的灑脫感,

或是帶著「小人」出門時的方便感, 

我個人都給這個真皮麻布圓桶包滿分。

從包體, 設計, 內層隔層, 材質, 以及揹帶和耐用度, 

真的都非常值得入手。

而且包體本身好裝又不會變形,

可以當成小包來用,

也可以裝飽物盡其用,

真的是一只變形金剛版的萬用包。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奶茶麻布色很難配衣服嗎?

 

真皮麻布圓桶包  的麻布色, 是很多人不敢貿然入手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身邊也有不少閨蜜偷偷地跟我說, 

這顏色真的太難配衣了?!

其實麻布在色彩學上屬於warm color 是一種暖色調的顏色。

相較於正紅色, 亮黃色, 或是深怕不知這裡有人的「艷橘色」,

麻布的色調相對比較無害感, 

不會太過於炫彩奪目, 也更好搭配

其實我們買包又不是要參加宴會, 

主角是揹著包的人, 再好看的包款也只會是「襯托你」的主要配件之一而已, 對吧!

 

所以與其選一個亮紅色的包, 那還不如選一個無害的麻布奶茶包。

 

我很想把衣櫃裡的衣服都拿出來配配看,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搭配這個Mercury 墨格理真皮風格的麻布圓桶,色調上都是很順眼的。

(重點是好搭,又好裝,還很耐用,用一個包,許一個海誓山盟,我都跟閨蜜開玩笑說,妳可能都分了不知道幾個了,這包還跟新的一樣。)

 

真皮麻布圓桶包 奶茶色搭配一

希臘藍白色調

 

以天空藍和雲朵白的衣服來說, 

搭配這款低調卻會讓人喜歡它的存在的 真皮麻布圓桶包, 整體感覺是這樣的。

配件上, 可以搭配一頂巴拿馬草帽或平頂帽, 增加整體的元素感。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真皮麻布圓桶包 奶茶色搭配二

常見的紅白衣服

有些女孩, 

會為一套衣服去多買一個包來搭配,

但是更多女孩, 

會買一個多數衣服都能搭配的包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大家的衣櫃裡, 

應該都有紅色或是白色的衣服吧!

暖色系的真皮麻布圓桶包  搭配起來感覺是這樣的。

 

真皮麻布圓桶包 奶茶色搭配三

常見的黑色, 紅色衣服

下半身是深色系的搭配, 

這是很常見的女性穿著之一。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這包款不一要搭配裙裝, 

其實, 休閒的裝扮也是很可以駕馭的!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真皮麻布圓桶包 奶茶色搭配四

常見純白系列衣服

我今天自己一個人出門, 

真皮麻布圓桶包我在袋口勒緊了綁帶, 

整個包體的感覺顯得都瘦了, 

自己看到手機裡包包的照片, 都覺得這包真美!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我今天搭配的是很簡單, 

很無腦的純白系列, 

因為白色的衣服很好搭, 

完全不用思考應該怎樣搭配。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真皮麻布圓桶包 奶茶色搭配五

大花樣系列衣服

 

 

很多人穿搭大花樣的衣服,

通常都會選擇同一色系的包包居多。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但是我今天直條紋大花樣的衣服,

我選這個奶茶色的真皮麻布圓桶包來搭配,

從照片看起來,並沒有違和感呀!

 

其實,買衣服跟買包真的是一樣的感覺,

猶豫要不要買?

結果買回家要不,就是愛不釋手,

不然,就是亂買失手,

我覺得墨格理系列的包款,

顏色無害,好搭,

買了會後悔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重點是耐用。

母親節禮物🎁,或是老婆、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這款都是不踩雷的首選。

或者是閨蜜包款,這包體有大、小兩種尺寸,真的很可以跟姐妹一起背出去玩喔,然後在烙印上專屬密碼。友誼百年不變。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 真皮半拉鏈皮夾 介紹

 

這裡還有一件小物,

很值得分享,

雖然我自己已經有蠻多皮夾,有拉鍊款的,也有信封式翻蓋的, 

但是我一看到這個 「墨格理 。紅」這簡直是我的命定紅啊。

算命的說我,見紅發財,這錢包不入手不行啊。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墨格理真皮半拉鏈皮夾, 

跟我原本的幾個皮夾相比,

大小差不多,

但是隔層著更有調理。

(新品禮盒包裝, 非常精美)

包包

包包

此款皮夾不僅可以收納許多卡片 (四個卡片夾層),

零錢和紙鈔也能整齊收納。

包包

包包

Mercury 墨格理系列產品,

都非常重視包裝。

 

購買的時候, 如果需要禮袋也可以特別告知。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打開皮夾的精美內層)

千萬別看這個皮夾非常的輕巧,

真的可以收納非常多的零錢喔,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我用過很多款式的精品皮夾,

有些是生日禮物,

有些是心情不好購物的洩憤的「失誤」......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雖然我很想改掉這個壞習慣, 

但也因為這樣,

我剛好可以比較了這個Mercury 真皮半拉鏈皮夾的好處在哪?!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皮夾,

不外乎就是放錢跟卡!

包包

包包

想要做到可以收納零錢的功能,

通常皮夾的體積都不小,

有時候突然間想下樓買個消夜

只想帶個皮夾跟手機就好,

卻發現這個皮夾在褲子的後口袋卻塞不下去,

這時候皮夾就只能拿在手上嗎?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既然要拿在手上的皮夾,

那不如就背個W O C吧。

那這樣的皮夾就已經失去他存在的意義了。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真皮半拉鏈皮夾的零錢包真的不是一個裝飾, 

我實測過, 

這個零錢包裝滿, 裝到扣子扣不起來的程度, 

實際上可以放下20個十元硬幣, 和5個五元, 以及塞下幾個一塊錢。

包包

真的是很能塞的一個零錢包。

千萬別看這個皮夾秀氣又輕巧。

相較於精品的皮夾, 有一些的零錢包設計,

甚至無法放到這麼多的硬幣。 

包包

雖然我本身不愛帶很多零錢, 

我覺得悠遊卡在手, 想買甚麼都有的概念, 
但我覺得這個零錢包很耐裝的優點,

還是很值得表揚一下的!


 

Mercury 真皮半拉鏈皮夾
內有卡片夾層/零錢包
實用方便功能性強

-顏色:深藍/紅/白
-尺寸:長135 寬105 厚6 (mm)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名牌皮夾真的有比Mercury 墨格理皮夾好嗎?

Mercury 真皮半拉鏈皮夾 跟我手上常用的幾個皮夾比一比,

像是以這個耐用不怕凹的BV來說,

四格編織皮革零錢包卡夾, 零錢可以放的空間就沒有Mercury多。

當然,

和我一樣不是很在乎零錢包空間大小的人, 應該也不少, 

但因為現在的人卡片都很多,

相較於零錢包的空間, 

卡層收納應該相對更重要吧!

雖然是名品級別的皮夾,

卡層卻是只有3層。

但是以寬度來說,

當時這個生日禮物,

就是典型放不進褲子後口袋的皮夾。

所以我沒用過幾次, 

我就連同海誓山盟, 一起把這錢包收納進我的櫃子裡了。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另外一款是很多女人都熟悉的錢包界的軟萌, 

S牌的小羊皮, 是我喜歡的黑色皮夾 ,

但因為這是信封式翻蓋包,

看起來可愛, 但是放在屁屁後口袋, 卻顯得臃腫。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以卡層來說,

Mercury一樣能做到和S牌一樣的4個卡片隔層、一個鈔票隔層和一個拉鏈零錢袋,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以版型、縫線到車工,以及材質來說, 我覺得S牌買的是一種品牌意象, 

那Mercury用的真皮牛皮, 材質比較硬, 以皮夾的耐用度來說, 

我覺得選擇牛皮是比羊皮好一些。

精品界還有很多皮夾選擇,

相較之下,我覺得Mercury 是相當不錯的。

我手邊也有其他信封翻蓋皮夾,或是搭配經典帆布皮革的皮夾,

手感相互比較了之後,

我覺得我一樣給Mercury 很高的評價。

(但是WOC, 我個人就覺得非小羊皮不可了)

 

 

 

Mercury 墨格理皮夾能直接感應卡片搭車嗎?

 

 

有時候出門搭捷運, 

不一定是簡便的直接把皮夾放在口袋內就出門。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有時難免會再帶一個包包, 

有時候是手提, 

有時候我會帶著這個Mercury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包包

包包

搭捷運或是搭車, 甚至是感應員工卡的時候, 

有些人習慣識別證套, 

但我自己喜歡卡片放在皮夾內, 

所以我蠻在意皮夾是不是可以「無阻礙」直接感應這件事!!!!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經過我實際測試之後,

這個皮夾真的沒有問題。

 

 

Mercury 墨格理真皮半拉鏈皮夾 使用心得

我的飾品收納配件盤裡,

Mercury 墨格理已經遠遠超越了很多皮夾了。

包包

包包

 

 

 

皮夾對我來說, 

就是方便, 好用最重要。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而且重點是, 

Mercury 墨格理這個紅色, 

「紅」的非常的有幸運感,。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整體皮格的手感也相當好, 

重點是皮質的材料選用的相當耐用耐刮。
 

 

 

對於一個皮夾來說, 

從材質與尺寸, 到隔層的設計 , Mercury這個以品味不凡為品牌意念的皮夾, 
不論實用性,還是美觀、耐用度,都是水準之上。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我是真的還蠻喜歡這個皮夾的,

而且半拉鍊款的很符合我使用皮夾的慣用手勢,

覺得拿取卡片或零錢都很方便。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而且我自己用過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還蠻可以當成母親節的禮物耶。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真皮皮夾刮傷怎麼辦? 如何保養?

 

 

真皮皮夾最怕刮傷, 很多經典交錯編織的皮革, 都愛採用最柔軟的羊皮,

但實際上這種皮革怕濕又不耐刮, 或是很多人愛用鱷魚皮的皮夾, 

但缺點是最怕污漬, 動輒可能都要送原廠清洗,

相較於耐用度, 和考慮到需要常常拿取的皮夾來說, Mercury選用的皮革材質是更耐用的!

以皮革的保養來說,

一碰到水, 

最簡單的處理方式就是立即陰乾, 擦乾, 然後上一層皮革防水保養油。

如果真皮的皮夾輕微的刮傷, 

最直接的處理方式, 可以先用一點點乳液, 

盡量降低刮痕感。

【Mercury 墨格理】真皮麻布圓桶包 | 真皮半拉鏈皮夾

 

 

或者是使用皮革補色劑,

但是針對刮痕比較明顯的處理方式,最好還是送回原廠。

 

 

至於,

保養皮革製品,

其實就跟我們保養臉蛋一樣,

要先用正確方式簡單清潔皮件之後,

再用適當的皮革保養液擦拭。

 

真皮的皮件,

有皮革的毛孔,

所以平常要把皮件放在通風、不潮濕的地方。

但是真皮的東西通常是越用光澤會越明顯,所以如果手上有真皮的皮夾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常常使用它,

但是真皮的東西通常是越用光澤會越明顯,所以如果手上有真皮的皮夾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常常使用它,

如果不用的時候也能夠用防塵紙包起來,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定期上油,避免皮件發霉喔。

 

 

 

 

包包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