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SWEI】安瑟薇暢快舒纖錠,酵素錠推薦,蹲馬桶的救星。

 

 

最近爬文,一直洗腦般的出現這款暢快舒纖錠, 後來我認真讀了一下內容才知道, 原因是安瑟薇暢快舒纖錠完全無依賴性。 光是這點就打趴很多標榜代謝或是順暢的救星了。

 

image

 

還沒吃過這個ANNSWEI安瑟薇暢快舒纖錠之前, 幾乎我每次坐在馬桶上都是這個臉。

 

image

 

安瑟薇暢快舒纖錠的概念其實跟一般市售的代謝商品不大一樣,它主要是強調體內環保。 因為把身體的循環調整好之後,促進嗯嗯,大掃除

 

image

 

安瑟薇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包含了80種巴西植翠成分所製成的酵素。 因為在人體內便多達1000多種酵素,三階段蔬果發酵,不管我們吃了多少營養的東西,都需要酵素幫助消化。因為吃的太多,出來的太少,尤其是常常吃完大餐之後。

 

image

 

這時候所有吃下去的東西, 因為嗯嗯不順暢,讓人好苦惱。所以要給體內真正的環保, 才能有效的大掃除。 安瑟薇食用方法是 : 基礎保養:每日一錠 加強保養:每日兩錠 而且安瑟薇暢快舒纖錠也含有綠茶萃取與茶花萃取。

 

image

 

綠茶裡面兒茶素高, 但是喝下大量的茶又有很多對咖啡因毫無抵抗力的人,

所以選擇富含綠茶萃取物的安瑟薇暢快舒纖錠是最快速又方便的。 很可惜,這不是存錢, 大家都不喜歡儲存負擔

image

 

然而安瑟薇暢快舒纖錠最重要的成分之一就是綠茶萃取物。

 

image

安瑟薇暢快舒纖錠號稱是蹲馬桶的救星, 網美也是會卡卡的的,不分男女老少,

所以身體的大掃除, 是只要我們有吃下東西就必須要定期清理的。

 

 

截圖 2020-04-23 下午10.13.05

 

有時候大魚大肉之後,對人體都是一種負擔。


 

image

 

安瑟薇暢快舒纖錠適合睡前吃, 隔天體內大環保, 雙茶花更有感。

 

image

 

更不會像有些產品, 吃完非常急性的想找廁所。

 

image

 

而且惰性的人類, 寧可下班坐在沙發上轉遙控、喝啤酒,

也不肯起來動一動、扭一扭, 這樣的真的母湯

 

image

 

 

我常常在想既然過年都要大掃除,

連電腦也要定期清理垃圾桶了,

為什麼自己的身體不用啊? 當然要啊!!!!

 

image

 

不但是要, 還要選對正確的產品才有效,

安瑟薇暢快舒纖錠成分剛好幫你做環保, 而且重點是沒有依賴性,

 

image

不會因為長期吃了之後,自己就懶惰不肯動了,

更不用擔心,

是不是吃了一陣子之後, 沒有靠它就不行了,

 

image

這個特點就是安瑟薇暢快舒纖錠大勝其他品牌的原因了!

image

 

 

 

----------------------- ✂️------------------------

⚠️  商家 產品資訊 ⚠️

🎖️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nnswei_/?igshid=1k6hbrp82n5xj

🎖️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Annswei-安瑟薇-108258607275583/

🎖️   官網 : https://www.annswei.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