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burner】極纖錠-去你的體脂肪+極纖飲-窈窕美姬,讓又想吃到飽的我不那麼罪惡...

 

最近一直看到洗腦的電視廣告,

「極纖錠」 超狂的「去你的體脂肪」,

還有聽到「極纖飲」「新品上市」我整個人都樂歪了。

 

image

 

我已經長期跟油泳圈相處好久,

很想分手,

但一直頑固的纏著我

有時候坐在馬通上,

還要選個黃道吉日才有辦法清除那些囤積壞東西。

 

 

image

 

我這麼愛吃,又不運動,

每天屁股黏在椅子上的時間完全是超過8小時,

沒辦法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

辦公室0運動,

就算公司有免費的健身房,

對我來說….感覺都是觀光性質的吧….

真心覺得,

發明「極纖錠」的人們應該上天堂。

 

image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就快要變成泡芙人了。

 

 

image

 

量完 In Body之後,

果然我就是一顆活生生的小泡芙

這張 In Body 洩漏了我所有的秘密。

 

 

image

 

很多超過25歲的人,應該都有感覺吧 ,

運動量不足,

代謝也變得非常緩慢,

油泳圈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停留在我們的身體上。

但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歡迎它。

 

image

 

明明四肢纖細,

偏偏有個小肚子(其實是大肚子,我謊報了)

怎樣都甩不掉怎麼辦?

真的很惹人討厭。

 


 

 

有一天我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

我已經呈現放棄治療的狀態了,

雖然我沒有坐壞公司的椅子,

但是輪子確實是壞了(我真心覺得它是自己壞掉的,希望老闆相信我)

我也沒有踏壞地板,

至少樓下鄰居沒有來抗議過,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從這一刻起,

開始吃極纖錠

 

image

 

開始吃極纖錠之後,

我好心急,

為了加速成效,

我會午、晚餐前各1包。飯前30分鐘,一包4顆,搭配溫開水。

 

image

 

同時我還搭配每天做「橋式」,

幫助強化無力的臀部肌肉與核心。

 

 

截圖 2020-04-23 下午9.53.10

 

 

1身體平躺,雙手放鬆,屈膝腳掌踩地,腳與肩同寬。

 

2手掌朝下置於體側,背平貼地面,收緊肚子。

 

3臀部抬起,此時大腿要用力,使身體呈一直線。

 

4在最高點撐住2秒,再慢慢向下

 

5向下時,臀部儘量不要接觸地面

 

小貼士:向上時吐氣、向下時吸氣,連續做5組,每組30下,也就是每天至少要做 150 次。

 

image

 

市面上賣的這種窈窕纖體產品,

其實很多很多,

我最後選擇船井生醫burner®倍熱®極纖錠

主要就是因為它是經過國家認證。

 

 

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們這種肉肉的生物,

有時候連走路都喘,

但是你也以為只差在外表嗎?

還是差在數據?

其實都不是….

其實是分成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兩種。

image

 

船井生醫burner®倍熱®極纖錠可以有效的降低內臟脂肪

也可以降低皮下脂肪

這樣的雙效才會真的對健康有感,

而且同時縮小脂肪的細胞。

 

 

image

 

根據實驗持續吃8週之後,

能真的讓視覺上跟數據上都有感。

 

 

而且啊!!!!!

在吃船井生醫burner®倍熱®極纖錠的同時,

我也大量的吃富含蛋白質的紅薯,

因為紅薯有纖維素、胺基酸、維生素等等營養,

而且其中的纖維素可以阻止糖類變為脂肪。

 

 

截圖 2020-04-23 下午9.53.54

 

但是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有這些功效,

像是芹菜也含有大量的纖維素,

香菇也是,

這些都可以搭配著日常生活飲食,

多多食用有益無害。

 

image

 

我連續吃了一個禮拜,

也認真的搭配了運動,

覺得自己的新陳代謝有比之前更好,

人的健康總是會敗在惰性吧,

所以不只要吃的對、

吃的健康、

同時也要勤運動。

 

 

image

 

以前也聽過人家說阿根廷沒胖子

原因就出在阿根廷人普遍喝瑪黛茶,

瑪黛茶含綠瑪黛,

burner®倍熱極纖錠也含綠瑪黛......

 

image

 

 

綠瑪黛是阿根廷的國寶,

它含有維生素AB1B2C、鉀、鈉、錳、鎂等營養成分,

特別是植物多酚與皂素,

滿多研究指出,

綠瑪黛具有增進新陳代謝的特性。

 

image

 

另外,burner®倍熱極纖錠也含藤黃果,

這是一種生長在亞洲、非洲與波利尼西亞群島的果樹。

主要的特性是能抑制脂質生成。

 

image

 

 

綜合所有的成分

burner®倍熱極纖錠使用專利Hyper pure製程技術,

所謂的Hyper pure製程就是指,

將原物料中的有害物質完全排除,

製造出更高品質且安全性的專業原料。


image

 

 

新品上市的極纖飲

也是富含綠瑪黛+超級藤黃果 的成分,

即撕即飲的包裝,

非常方便好攜帶,

要出門吃大餐之前,

偷偷塞進包包裡,

喝完之後飽足感加倍,

自然就不會多吃很多負面的食物囉,

雙管齊下肉肉當然會減少囉!

 

image

 

而且極纖飲因為是易太小分子可以提升6倍速效好吸收

這一小包同時可以兼顧代謝X纖燃X潤澤

潤澤的部分則是因為添加了日本大廠的專利玻尿酸成分,

有效提升美麗潤澤感。

image

 

極纖飲中的Fibersol®-2可以補充一日所需膳食纖維,

而且只有8大卡,超低熱量無負擔。

 

image

 

隨身攜帶一包,

要隨時隨地提醒自己,不要只想著減少肉肉,

我們真正要關心的是根本的健康。

 

截圖 2020-04-23 下午9.54.21

 

 

 

產品資訊

 

🎖️  船井生醫burner®倍熱®極纖錠 官網 :https://www.funaicare.com/

 

🎖️  $500折扣碼【2020burner】使用期限至2020/6/30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