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常常聽我的朋友說 (朋友是個營養師),

綠茶和兒茶素高的金萱, 可以幫助我們的新陳代謝。

(以茶樹品種來分, 金萱也是屬於綠)

平常我不大喝白開水的,

我喜歡在白開中, 撒入一些我愛的茶香。

特別是金萱。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獨特香氣 香氣是金萱茶樹的最大特色,

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 的 油切兒茶素金萱,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茶品牌之一。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特別是這個熱氣逼人的夏天, 我最愛來一包冷泡的油切兒茶素金萱茶包,

不僅解熱, 更是解暑喔。

油切兒茶素金萱 https://www.teaman.com.tw/products/%E5%8F%B0%E7%81%A3%E8%8C%B6%E4%BA%BA-%E6%B2%B9%E5%88%87%E5%85%92%E8%8C%B6%E7%B4%A0%E9%87%91%E8%90%B1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喝茶, 以我自己的經驗, 是真的可以快速剷除胖嘟嘟困擾,

因為茶裡的成分, 有滿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兒茶素,

所以可以讓更多胖胖細胞釋出更多討厭的脂肪。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我很愛這款茶,

因為金萱的味道, 比高山烏龍更好。

這款台灣茶人的超強代謝的油切兒茶素金萱味道更是濃郁鮮活,

怕茶味的朋友,

完全不用擔心苦澀,

金萱的特色是悠悠的桂花香、和奶香, 完全不會苦澀喔。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特別是沖泡的時候更香, 

我愛死了這個味道, 就像是散步在田埂間一樣。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這一盒裝油切兒茶素金萱 共八包,  (6g/包),

每包都是攜帶方便的獨立包裝茶袋喔, 

連出國出差都可以帶著自己喜歡的茶品, 

不怕大魚大肉喔!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這款油切兒茶素金萱, 沖泡方式相當簡單, 

不用一定得使用熱水, 反而是在炎熱的夏天, 直接把茶包放入600cc的冷開水中, 

也可以簡單冷泡喔。

放入冷開水中之後, 搖晃10秒 (騰雲泡法), 靜置20秒 (或直接放入冰箱一小時後冷飲也可), 就能簡單泡出一杯好茶, 濃郁的奶香金萱茶, 比隨便一家手搖飲料店的茶都還要好喝, 因為這款金萱茶的風味真的非常的濃郁, 還能在鼻尖飄忽過一陣奶香與花香。

 

去油解膩、新陳代謝、強效油切【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寶島紅茶

 

另外還有這款 寶島紅茶 | 日月潭紅玉紅茶 https://www.teaman.com.tw/products/%E5%AF%B6%E5%B3%B6%E7%B4%85%E8%8C%B6-%E6%97%A5%E6%9C%88%E6%BD%AD%E7%B4%85%E7%8E%89%E7%B4%85%E8%8C%B6-40g
很多人都知道日月潭的茶品, 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好茶。

但是紅玉紅茶也是有分品質的喔, 

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 的寶島紅茶, 

真的是一款非常實在的好茶。

這款紅玉紅茶風味中,

每每啜飲一口都能感受到蘊含著柑橘、焦糖、肉桂、薄荷等多重香氣。

這是品茶之人, 最追求的獨特風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茶人 解脂沁心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