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進新陳代謝最強秘密,銷售突破850萬包,酵素是什麼?酵素有什麼作用與功效?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到底該吃益生菌還是酵素呢?

我以前也一直被困在這個問號裏頭,

但後來我發現酵素一定是要補充的, 就像是家裡的垃圾一樣, 堆積的越來越多, 

我們的本能反應就是去「倒垃圾」。

 

 

酵素就像是把吃進去的食物,認真消化完之後, 代謝酵素會幫我們留下營養素,

褪去不好的來構建新陳代謝。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我最近吃這個銷售突破850萬包的「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很多人叫他美人炭(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詳細看這裡 https://pse.is/5lfdlr)。

因為黑白簡約的包裝,
加上成分中有5種炭配方,

以及多穀麴、256種蔬果酵素、有胞子性乳酸菌,

被稱為調整體態、促進新陳代謝最強的幫手。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我們都知道酵素可分為三大類:消化酵素、代謝酵素、食物酵素。

這一整個東西貪吃了幾頓麻辣鍋之後, 

整個小腹婆的身形都越來越明顯了。

所以我現在餐後都會先補充一包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讓這包有奈米級孔洞,可以高速吸附小物質的酵素粉,

幫助我吸附體內老廢物質。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特別是我外食的時候, 

大魚大肉, 大大的滿足, 回家站在體重計上就超大的後悔。

這時候我一定會吃一包。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的好處, 

但是酵素才是打造可活化益生菌的腸道環境,

讓益生菌有住得舒服的地方, 才能留住益生菌。

而這包美人炭就是有這種獨特的優點。

集結5種(生物炭、伊那赤松妙炭、椰殼活性炭、鎌倉珪竹炭、紀州備長活性炭)不同孔洞大小的炭所組成的「美人炭」

 

而且這款超好用的美人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利用{炭}的特色,可以吸附油脂。

大家有試過嗎?

廚房的抹布油膩膩的,

但是用竹炭粉的清潔劑,

瞬間就能洗淨廚房的油膩。

這就是竹炭的特點!!!! 對於油膩是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幫助的!

那我們吃進去的食物呢?!

雞排?!蛋糕?!珍奶?!?

唉唷~~~~~~~~~真的好油膩!!!!

所以更需要選對酵素來幫忙瓦解。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日本製【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美人炭,促

這款美人炭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我有發現最近我傻傻呆坐在馬桶上的時間, 明顯變短了耶!

選對成分的酵素粉, 是真的能夠有效幫助身體啟動淨化機制的唷!

 

 

詳細看這裡 https://pse.is/5lfdlr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