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眠養生秘訣,告別數綿羊的日子。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前陣子, 我好奇怪,

床很舒服, 但卻翻來覆去,晚上總是無法真正休息 ,已經好久沒有跟周公下棋了!!!

常常不久就半夜突然醒來。

一早起來,從鏡子裡看到我自己, 都越來越走向初老的階段了。

就是因為難以一夜好眠的關係啊!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安心睡芝麻萃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人非常放心」
我不斷地找適合自己「對抗現狀」的方法,安心睡芝麻萃有超多好評。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我試過一陣子之後, 

我發現安心睡芝麻萃最棒的優點就是, 讓我幾乎不用再數綿羊, 

就馬上去夢周公了!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經驗談如何趕快跟周公下棋的秘訣

前陣子我很難跟周公下棋的幾個原因,

其中一點就是環境因素,

我們周遭的環境噪音太大 (隔音窗可解決),

還有光線問題, 我們的居住環境附近剛好有籃球場, 強烈的投射燈, 總是會反射到讓我很不舒服。

即使窗簾也很難擋住夜晚這種強光。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所以,長期下來, 我補充安心睡芝麻萃,

而且我用智能插座,

每晚設定自動開啟蚊燈, 避免蚊子聲音影響睡眠,

設定室內溫度, 避免過高,或過低也會影響入睡。

生理因素的部分,

我的經驗是,

就寢前兩小時,盡可能就不要多喝水,

然後,我會吃這個安心睡芝麻萃。

 

因為安心睡芝麻萃的成分👇🏻

原來 一錠7效 含量加滿 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

添加台灣最高劑量的芝麻素 睡飽活力十足

以及日本專利GABA 250mg 舒緩幫助入睡

好眠色胺酸500mg 提升睡眠品質

所有含量都領先加到超滿

 

並添加四大關鍵輔助

維生素E、維生素B3 B6 B12

配方含量,全部透明

其他廠商不敢公開的主打配方含量

安心食代全都清楚公開

 

要注意看!你買的保健品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 澱粉 糊精 色素 香料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7效合一

為了家人們的一夜好眠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我自己每天補充的東西,

一定要讓自己吃的安心,所以成分透明真的非常重要。

安心食代的產品我很安心!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現在,

我每晚都很「順利」的跟周公下棋♟️,

昨晚,我好像還夢到中樂透了......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我不想再回到之前,

數羊🐑的日子,

所以我一定會一直吃下去,

也會分享給身邊朋友家人一起使用。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因為仔細看過成分,

我也比較過其他同類型的產品,

安心睡芝麻萃讓我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安心食代安心睡芝麻萃|睡前30分鐘食用 放鬆一夜好眠,自然睡

 

安心睡芝麻萃https://rifi.cc/sesame/好睡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