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 |5大養新秘訣|台灣製造|質感手工技術。

 

 

今天我想分享一款精品包控必收的經典包款,

就是這款Mercury 墨格理「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們女人的包包,

很可能打開衣櫃,大大小小的包一堆,
但是真的要出門時 ,

找不到一款「百搭」的包款。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精品包控必收原因

 

我自己就有這種「症頭」。

Mercury 墨格理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超值得推薦給愛美的女孩兒,

因為這款包「一包治百病 (有種病叫做猶豫),外出沒煩惱」。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自己出門,常常遇到幾個問題,

要不 ? 睡太晚時間不夠, 所以沒時間整理包包。

要不 ? 選好了衣服, 卻不知道該搭哪個包包?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再不然就是 ? 東西太多, 想要搭配的包包太小.............

然後帶著小孩出門時, 放了尿布.........就放不下其他東西。

當媽的人應該都知道,隨隨便便的幾片尿布就有多「厚實占空間」了。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相信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一樣, 想帶的東西太多, 但是受限於包包的大小, 

只好出門.........多帶一個輕量型旅行袋。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有好幾個WOC精品包, 

但是除了手機和錢包之外, 只剩下空氣可以裝得下了。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入手這種精品包呢?

其實就是因為質感。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特別是皮製的,

更加耐用, 有一種專屬於自己風格的命定感, 

像我手上這個Mercury 墨格理 麻布真皮兩用包( 客製烙印皮吊牌,可烙印名字 ), 一樣給了我一種命定感非常強烈的風格特性。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這個包款, 手工技術製造,

非常百搭的一種簡約質感設計。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而且更神奇的是,

會隨著你的衣著搭配,
碰撞出一股耳目一新的率性氣息。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上班族「一生懸命」必收 命定包

 

麻布的自然裸色,

有時候上班, 並不想過於花俏, 但是耐用耐裝的包包, 

是非常必須的單品之一。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看看我今天的包包內,

裝了些甚麼呢?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錢包手機當然是必備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 這個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可以裝下13吋的apple NB,

還有一台iPad, 

再加上一些零瑣的小保養品。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外出輕旅行收納包

 

平常出門玩耍時,

我很常背著後背包, 因為包款大, 又好裝, 

但是缺點就是很多穿搭, 搭配起來就沒有那麼好看了!

畢竟大又好裝的後背包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輕便感。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超愛現在手上這款Mercury 手提肩背包的原因就是因為太好搭配了,

而且真的很好裝。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們今天出門踩點, 看花, 玩了一整天。

你猜猜我包裡裝了多少東西呢?!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真的很耐裝, 

文末分享「耐裝」的秘訣

一個包裡,

可以裝下這麼多東西, 

除了錢包手機, 還有大大的兩瓶水, 寶寶水瓶, 零食, 外出餐具,防曬眼鏡,簡單急救包.....。

不是因為包包神奇, 而是因為這個包款的設計和收納功能太強大了。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除了收納強大之外,

更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這款麻布皮革的裸色包款, 

是用手工的技術, 在簡約中勾勒出時髦的俐落感。線條中率性的稜線與輪廓剪裁,

才能既適合裙裝, 更適合褲裝的搭配。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輕量媽媽包

 

今天單打獨鬥, 帶著寶寶出門, 

這個正值寶寶最麻煩的年紀,出門時肯定大包小包, 有帶不完的東西.....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有經驗的媽媽一定知道, 才5片尿布而已, 就會占掉包包內絕大部分的空間, 

更不用說, 帶個一兩套備用的衣服, 還有秋冬換季時, 備用的輕便毯, 

和我自己的防曬和乳液, 護手霜, 防蚊液等等。

這個包包真的很耐裝。

如果一個充滿質感的包包, 空間感跟別墅一樣大, 

何必去買一個穿搭受限, 空間感也差不多的後背包呢?

雖然我也有好幾個後背包, 但是我現在就是深深的愛上這個麻布皮革材質的包款了!

因為好用又好搭!!!! 

前天出門回家忘記整理包包, 今天要帶出門的東西, 乾脆一起裝進去......

讓這款精品包「當一天的懶人包款」也可以。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麻布皮革包養新秘訣

 

我的衣櫃裡, 

有好幾個精品WOC包款, 都很難照顧, 甚至麻煩到需要送洗, 

女人嘛.............

最麻煩的就是愛美而已...........

 

那這個包呢?

Mercury 墨格理保養起來會不會很麻煩 ?

 

其實很簡單:

步驟一、收納包包之前擦乾包包,或用軟毛刷子(家中的牙刷也可以),輕輕地除去包包上的灰塵

步驟二、皮革處若有非油性髒污 , 用乾棉布沾牙膏或可麗奶清潔包包髒污處

步驟三、長時間不使用的話, 可以放一些紙團撐起包包以免崩塌(紙團也有吸濕功能)

步驟四、最後, 記得把包包放入Merruy專用防塵袋,防止發霉。

 

Mercury 墨格理包好收納的原因

 

Mercury 墨格理 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的內層非常多, 

所以收納起來非常的順手而且方便。
 

Mercury 墨格理 手提肩背麻布真皮包, 

可隨性變換手提和肩背兩種造型。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內層有四格收納設計,

以簡約堅固的鈕扣區隔收納隔層, 非常適合收納小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中間置物的空間超大,

可以讓我方便收納 每天外出基本的必備單品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品牌也是以真皮烙印的方式呈現, 

相當有質感。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實在太愛這個包包了, 

特別又入手了一些同色系的小物, 

可以增加收納時的整齊度。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這款包包的肩背設計是可拆式的,

且採用真皮的肩背皮帶,是一款背上就能享受原始的皮革魅力的簡約時尚包款 。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另外, 專屬的皮革烙印服務,

讓這包款立刻升級成「好裝好搭的命定包款」。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我實在太愛這種 「獨有的專屬感了」,

以前, 我連自己專屬的筆, 都一定要刻上我自己的名字, 

沒想到這個裸色的麻布真皮包款, 色澤剛好和我「最愛的筆」搭配的恰到好處。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一個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走遍天下, 駕馭各種穿搭的包款, 讓我不愛她也難。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真的什麼顏色都能搭嗎?

 

來來來!!!!!

我入手這款包之前, 

我也有這個疑問, 

但因為我太愛「他」了,

所以我把衣櫃的衣服翻出來, 把不同色系的衣服全部都穿搭了一遍,

這樣改天出門 ,我就不用為了隔天的穿搭,
想到失眠了。

 

 

  牛仔褲可以搭嗎??  

牛仔褲的褲裝, 是最Casual的穿搭了, 

如果一個包,

連牛仔褲都不好「搭配」的話?!那還值得買嗎?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老公說, 我走在路上看起來沒有很顯眼, 但是會穿搭就差很多了。

所以Mercury 墨格理, 衣櫃必收。(以為這就是我的結論了嗎?)

是的,是我的結論, 但是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白色可以搭嗎??  

肯定可以。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黑色可以搭嗎??  

不搭黑色太可惜。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花色可以搭嗎??  

這個「包」真的很能駕馭穿搭。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藍色可以搭嗎??  

死人藍搭上麻布皮, 原本以為很可怕 (剛剛我從衣櫃拿出藍色衣服時, 閃過了這個念頭),

但沒想到麻布的裸色,被襯托的好搶眼。

 

( 不要看我的「臉」畫面會很美),這兩色的穿搭是一個很成功的率性風格, 記得加上耳環(有了耳環單品會畫龍點睛),我真心覺得這個包款是我的知己。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咖啡色可以搭嗎??  

皮製的本色就是咖啡色, 怎麼可能不行呢?

草帽再來一頂....出門....

耐用的皮革品味【Mercury 墨格理】精品包控必收|手提肩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