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抗老化就這一瓶【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調理乾荒脫皮肌,彈力鎖水一滴有感。

 

這瓶太厲害了吧!

現在是冷颼颼的冬天, 

隨隨便便出門晃一圈, 回家就是乾燥的荒漠肌膚感, 

一點保水度都感受不到, 所以我最近嘗試了這一瓶專櫃級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這瓶有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醫藥部外品),成分中屬於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採用特殊美肌菌晶球技術,針對緊緻毛孔與彈力鎖水特別厲害。
而且擦上之後會感受到吸收力強, 針對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的老化煩惱真的是一瓶很強大的保養品。

紅

我先來分享一下保養我都怎麼做, 

基本上,掌握:清潔、調理、保濕所水這幾個原則,

卸妝/洗臉特別重要、精華液、乳霜絕對不能省,

深度調理的面膜或深海泥每周幾次來保養乾燥肌是必要的。

我就是這樣努力的保持著, 

希望可以對抗一點歲月的痕跡。

紅

可是你知道嗎?

保濕鎖水第一步很多人都覺得是洗完臉之後的化妝水。

但是解鎖化妝水的用途,

其實最主要為帶給皮膚初步的保濕,以及暫時性濕潤角質。

「精華液」才是真正保養步驟中的核心喔!

所以用這瓶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打底真的會很有保濕感。

其實我們的肌膚需求都不同,

不同年紀也會不同,

所以選的精華液也有分保濕、美白、抗老化的成分,

這瓶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就主打針對緊緻毛孔與彈力鎖水特別厲害。

這正是我需要的!

 

 

這瓶特色:

日本銷售實績100萬瓶

日本電商銷售三冠(樂天, Amazon, Yahoo)

日本生活雜貨連鎖店LOFT全國店鋪精選No.1

紅

以前我常常坐在辦公室打電腦, 每天在冷氣房內幾乎把我所有的水分的揮發了!

所以臉蛋乾乾的感覺, 總是揮之不去。

更別說是冬天, 或是騎車, 這種冷颼颼的乾肌感, 太讓人討厭了!

紅

我就這樣洗完臉, 
滴幾滴在臉上, 

在輕輕地推抹, 慢慢的由內而外按摩。

把手心的溫度慢慢推抹到充滿保濕度的精華液上, 最後讓臉肌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感覺!

這樣保養程序就完成。

 

紅

 

後續上乳霜也更好推抹!

很多人可能會因為不喜歡乳液乳霜的粘黏膩膩感覺而不擦, 

我個人分享一個經驗, 

特別是冬天喔, 不擦乳霜直接上妝的話, 對臉蛋是一種傷害喔, 

化妝品畢竟還是有刺激的成分存在的, 乳霜就是隔離肌膚與化妝品之間的屏障喔, 

而且這瓶精華液擦完之後, 一定要多上一層保濕度高的乳霜, 這樣更能把保水度緊緊的鎖住, 

完美度過一整個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