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12.jpeg

「俗女養成記」我看了89遍,

劇中女主角的阿嬤被「捧著」走過田徑小路的那一幕,

我該死的哭了,

✖️真的太有感(請容許我自動消音處理)

我每天都這樣過,我老家在台南,人卻在台北上班,

外商公司出差,

半夜和報告一起宵夜,

然後情人節和客戶假裝浪漫的開會,

然後忽略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

 

然後,最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吃麻辣鍋和帶著我媽一起輕旅行。

我媽跟劇中女主角一樣,最會的就是一二三拍照閉眼睛,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閉眼睛有時候也是表達自己黃昏體力的一種。

IMG_8204.jpeg

 

然後我被小孩綁架,被時間綁架,被美食綁架,

最珍惜的就是全家人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還在回憶昨天一家人一起吃完麻辣鍋,

怎麼會像初戀一樣,

這麼令人難忘?

IMG_2921

 

無辣不歡的人生,還有我媽的健康,

你知道嗎?

我現在每天都會吃這一瓶元氣定。

特別是,看完「俗女養成記1」,又接著看「俗女養成記2」之後,

我馬上強迫我媽也跟我一起吃。

因為我希望她健康。

 

我常熬夜,

我愛吃辣,

我媽常常累到睜不開眼,

我自己自從生了大寶之後,

沒有一天不熬夜的,

比上班熬夜加班打報告更疲憊,

但是卻很懷念過去充滿活力的那些年,

還能在加班之後,跟同事約吃麻辣鍋,

吃完還能續攤在唱個歌之類的,

當時我完全沒有考慮到,

我更需要的是盡情美食之後(熬夜之後),

需要更多的維生素,來平衡我的身體。

雖然青春無敵,但是健康卻不可逆。

IMG_7736.jpeg

最近這陣子,

我和我媽媽一起補充了這個很棒的Dé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 https://decenthealthy.com/ ,

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

超有感的啦!

因為整個神清氣爽的,狀態好很多!

109.11.22.高雄柴山阿朗壹.旗津行~_201123_67

 

昨天還去攀岩,

你知道我媽媽幾歲嗎?

 

7

在兩年就要幫他過七十大壽了,

還能攀岩如狡兔一般,

坦白說,

我還有一點跟不上他和登山隊的腳步。

 

玉山~咱來看你囉_170614_0036

不過,也是因為最近常常和登山隊一起爬山,

所以常常聽到山友在聊說,

紅景天是一種很棒的成分,

有西藏人的補氧植萃之稱,

常常爬高山的人就知道,

體力和氧氣是最重要的登頂元素,

Dé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只要一天一粒,

就能簡單補充滿滿的元氣,

因為這成分中含有豐富的紅景天萃取物,西洋參萃取物,維生素C,靈芝菌絲體,以及γ-穀維素等等。

IMG_7738.jpeg

我們每天都知道要多吃蔬果,

因為蔬果中有滿滿的維生素,

但是,

想要從食物中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那要吃進多少東西啊!!!!!!!)

 

IMG_7708.jpeg

其實有難度,

我現在每天一粒元氣定,很簡單就能攝取到滿滿的維生素B1,B2,B6,B12和維生素C等等。

這些都是我們日常中不可缺少的「基本元素」。

沒有人希望看起來像20歲,實際上卻已經被沉重的生活壓力,

擊敗成了老扣扣的身體吧!

所以真的要保養,

我這麼有感,

其實就是因為某一天,

充滿熱血的想去爬山時,

卻發現我到山腳下時,就已經累了,

那種疲累的程度就像是失戀提不起勁一樣。

IMG_7739.jpeg

這款元氣定,

真的,真的是好東西,

我跟媽媽都在吃,

其實市面上也有很多保健食品,

但是成分中,能找到像這款有添加滿滿的西洋參萃取物和靈芝菌絲體,

以及黃金比例的維生素群的,

真的不多。

IMG_7707.jpeg

一開始,我對這款產品也沒有那麼了解,

但是因為笛頌的產品都可以在傑昇通訊行通路購買到,

(傑昇通訊行門市超密集)

我們家樓下就有一間,前幾天爬山時,

我也跟山友聊到這款元氣定,

我跟他說,直接到傑昇通訊行問,就會更清楚啊!

不用擔心不知道這款產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問專業的就知道囉!

IMG_7737.jpeg

 

 

 

 

 

 

 

詳細成分說明

■嚴選漢方植萃精華

1.靈芝菌絲體 – 富含靈芝多醣體,調整體質,精神旺盛

2.西洋參萃取物 – 原是西藏人的補氧植萃,有『打氣罐』的美稱-能促進新陳代謝。

3.γ-穀維素 – 維持好心情-自然明亮好氣色

 

 

 

#笛頌 #元氣定 #De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

 Product Info.🔆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
蝦皮:https://shopee.tw/decenthealth 

笛頌三效元氣定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結合,在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