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YeR 仙女食代XS】代謝卡卡+嗯嗯不順,有了這個,不用再吃空氣了。

 

我又買了強化版 CHOYeR 仙女食代XS

自從幾周前吃了CHOYeR系列的 酵淨藤S飲 魔鬼羨窕XS 之後,

我發現效果真的還滿令我自己驚訝的。

 

image

 

所以我對CHOYeR系列開始充滿信心,

在代謝這塊,

我真心覺得我想要乖乖的吃這一系列的產品,

重點是過程中我沒有任何不舒服,

或是產生任何副作用,

對於要長期吃的保健食品,

沒有藥性這一點實在太重要了。

 

image

 

CHOYeR 對這代謝系列產品有建議的食用方式,

我這次下定決心了,

一次入手仙女食代XS女王孅姬XS

image

 

晚上八點檔時段,

我常常跟媽媽坐在電視前面看鄉土劇,

所以對李燕這個明星並不陌生,

以前看到她胖胖的,

李燕代言仙女食代XS 這系列,

我看他在螢光幕前的身材變得很瘦,

又很有腰身,

我更心動了。

 

image

 

仙女食代XS 和先前買的CHOYeR兩款酵淨藤S 魔鬼羨窕XS 不大一樣,

仙女食代XS成分中有專利的多穀麴,

在利用高科技的微粒技術,

包覆在微膠囊中,

可以徹底的通過胃酸,

把成分送到胃中。

image

 

成分中包含栗子皮,

胖子江湖中曾經流傳一個傳說,

8顆栗子等於一碗飯,

還有說6顆栗子的熱量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長得這麼元滾滾的栗子,

被說得跟妖怪一樣。

也太可怕了吧。

 

 

 

這個悲劇,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image

 

但事實上,CHOYeR仙女食代XS成分中包含的栗子皮,

是有阻斷澱粉吸收的效用,

這個栗子跟那個栗子不一樣啊!!!!!

image

另外還有褐藻糖膠

褐藻糖膠是甚麼呢?

就是一種號稱可以增加代謝的長壽草

還有可以降低身體內的堆積物的野葛花萃取,

這野葛花可說是代謝界的明星,

有接觸這類產品的朋友大該都聽過野葛花就是一個去油解膩的扛霸子。

 

image

 

除了這些之外

CHOYeR仙女食代XS 還有幫助代謝的山茶花萃取,

最棒的是還添加了56種蔬果的酵素,

可以提升消化力,

餐前吃一顆,

徹底阻斷油膩。

 

其實我有發現CHOYeR系列的產品,

成分都跟市售的產品不同,

像是仙女食代XS這款,

還額外添加了可以強化代謝的專利仙人掌,

因為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進腸子蠕動,

徹底幫腸道打造充滿益生菌的良好環境。

image

 

所以我現在除了定時的運動之外,

餐前我都吃一顆仙女食代XS

現在照鏡子我比較沒有障礙了,

不像之前,有那麼一點點想白眼鏡中的自己。

 

 

CHOYeR系列詳細四款  👇️

建議早餐前喝一包 👉️ 酵淨藤S

建議午餐前吃一顆 👉️ 仙女食代XS

建議晚餐後吃一顆 👉️ 魔鬼羨窕XS

建議大餐前吃一顆 👉️ 女王孅姬XS

 

 

 

 

 

 

 

 

⚠️  產品資訊

🎖️   官網       https://choyer.com.tw/product/search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