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食品可以一起吃嗎?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搜尋了 好多資料,

我現在跟家人一起補充的這款專科大夫,

是復健科醫師推薦的。

 

image

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UC2)Plus膠囊有足量的軟骨萃取物,

還是來自日本鮭魚鼻骨的軟骨萃取物喔,

這當中有高純度的蛋白聚醣,這是維持行動靈活最強的夥伴。

image

你知道嗎?

我媽媽快70了,

年紀是最不會說謊的傢伙,

但是他現在爬樓梯,推戰車型的超大嬰兒車,

上面還坐著我那隻出生就快破4000公克的巨嬰,

現在已經快15公斤了。

image

 

專科大夫 跟我之前補充的UCII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足量!!!!足量!!!足量!!!!

 

image

 

有美國專利MSM、美國專利薑黃、雞胸軟骨UCII的專科大夫,

足量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

身體的很多狀況都是逐漸下滑。

就像年輕時的微笑曲線,

不再微笑了一樣。

image

 

所以我會選擇這款擁有全球多項專利認證、成分足量,

而且更勝於兩倍葡萄糖胺+軟骨素 的專科大夫。

image

我知道市售的UC2產品很多,

但是我搜尋了一下網路的排名推薦,

這款是UC2推薦很強的產品之一。

 

image

每天兩顆,輕鬆就能把一直在失去進行式當中的.....青春活力,

像是門檔一樣,

讓他STOP!!!STOP!!!!(下圖為官網的成分說明)

 

image

今天我們全家老小,

又一起去爬山了,

越過了小橋,後面還有一片好走的大山,

雖然說是好走,

但是也是蠻費力氣的。

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長輩在家裡,

有時候,想要照顧他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就是買錯了保健食品。

這件事情我就很有感,

最近我們一起吃了這款專科大夫。
 

 

image

抱孫,推著超大的戰車型嬰兒車,

還能活蹦亂跳的,

身為兒女的,說真的,我很開心。

image

我問我媽說,

媽: 「專科大夫就不要換了吧!」

image

「對啊!

吃了,有感就不換了。」

image

 

 

 

 Product Info.🔆 官網: 點我前往   
🔆 臉書: 點我前往


 

版權所有 Copyright©2019-2023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