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授 抗皺霜】這個牌子我用上癮了,對抗地心引力的密秘武器就靠這瓶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

 

 

老公最近都不叫我:「老婆... 」

直接叫我:「孩子的媽?!?!」

老娘我聽了很是刺耳...

 

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問:「為什麼你最近很少叫我老婆啊...

那個讓我差點沒失手揮過去的男人說:「就覺得最近有點媽樣。」

 

我一度有想要封鎖他。

 

 

----------------------- ✂️------------------------

 

為了找回當媽之前的美貌 (記得好像是有啦),

前一陣子我去了一趟醫美外科,回廠保養,

之後就開始用了教授 THE PROFESSOR 藍銅胜肽當作日常保養

這牌子我真的越用越上癮。

因為我的額頭越來越透亮啊!!!!!

好東西怎麼能停止。

女人不就只是這張臉而已嘛!!

現在不保養,

老了進廠就要花更多新台幣吧 !!!!

 

👉️親身體驗 教授 THE PROFESSOR  👉️  藍銅胜肽 產品介紹看這裡。

 

image

因為真心覺得好用,

所以我又忍不住手滑了一瓶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

 

image

 

我這次要用自己的臉來挑戰這瓶宇宙無敵的緊緻抗皺大魔王。

我給自己14天的時間看看自己眼尾的那條魚,

有沒有變回魚苗?

還是變得更大更清楚了 (真心希望不要)

 

image

 

瓶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

富含以下的成分:

👉️深海微生物  萃取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回復緊緻感。

👉️發酵益生菌  有效讓老化肌膚迅速恢復彈力及水嫩。

👉️黃金海藻  滋潤肌膚改善暗沉減少肌膚脫屑及乾燥。

👉️天然保溼因子  超強保濕力可讓肌膚更加潤澤澎彈。

👉️玻尿酸  補充水分撫平細紋改善暗沉重現潤澤膚質。

 

IMG_0388

 

非常好吸收,

臉上不留黏膩感的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

擦在臉上就會有感覺。

其實我也換過非常多款抗皺保溼的乳霜,

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實在不好找啊。

 

IMG_0411

 

 

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的特色是使用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

這串名字這麼長到底是甚麼東西?!?!

講得白話文一點,

就是跟蘭蔻小黑瓶、

雅詩蘭黛小棕瓶的成分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神奇好物,

這兩個牌子應該都超級有名氣吧,

我以前也都是忠實的使用者,

但是後來我跑票了...

 

不是因為他們不好,

是因為我找到跟它們一樣的品質,

但是價格卻更親民的 教授 THE PROFESSOR

 

 

IMG_0391

 

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它是能夠抑制活性並能促進DNA修復,

徹底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引起的損傷的保養級成分。

 

另外,

成分中還包含比菲德式龍根菌、雷特式乳酸乳球菌。

 

以及能夠延緩肌膚老化的黃金海藻,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玻尿酸。

自從前幾周使用過教授 THE PROFESSOR 藍銅胜肽之後,

對玻尿酸不算陌生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原來還有這個抗皺的大魔王,

就是抗氧化性超高的黃金海藻

它可以助肌膚延緩老化,增加彈性,

調理肌膚紋路,使膚質更加細緻柔嫩。

 

 

 

IMG_0392

 

其實以前只聽過腸胃道需要維持好菌,

從來沒想過原來臉上的保養品也需要好菌。

像是廣告打很兇,

夯到不行的小黑瓶,

也有秘密雷特氏B菌,

其實這些都是主要在讓肌膚菌種平衡。

所以最近美容界開始盛行利用各種「益生菌」,來達到肌膚健康,

 

 

IMG_0756

 

每天從外面充滿髒空氣和彩妝的環境中,

回到家裡準備卸妝洗顏,

最重要的就是洗完臉之後的保養,

這是影響肌膚健康度的基本門檻,

現在我都會先用完THE PROFESSOR 藍銅胜肽之後,

再上一層抗皺的大魔王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

 

IMG_0755

擦在臉上非常好推抹,

瞬間被吸收的感覺真好,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秋冬保濕,

夏天也很清爽。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保養界口號,

我終於找到方法擊破這句話了,

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一瓶抵萬瓶,

所以我還是可以維持很懶,

不用在臉上塗抹了瓶瓶罐罐之後,

還要任憑皺紋,

忽視主人 👉️ 我本人,

然後自己愛長就長,

還越長越明顯,

有了這瓶深海全效緊緻抗皺霜,現在我得救了!

 

----------------------- ✂️------------------------

傷荷包指數:★★★✩✩

   回購指數: ★★★★ 

   抗皺指數: 👉️  (我還在持續追蹤魚尾那幾條線中,還好目前並沒有發生,皺紋不聽使喚持續冒出來這個悲慘的事件)

 

 

 

 

 

 

image

 

 

🎖️   官網 : 教授 The professor 

🎖️   粉絲頁 :   教授 THE PROFESSOR

 

🔰教授三大保證

✔️ 只用醫學文獻證實有效成份

✔️ 代工夥伴皆為GMP認證

✔️ 全產品投保南山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