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YeR 女王孅姬XS】不要再說我胖,我只是吃的比別人多,我要徹底革命性+阻斷+控油黑科技。

 

 

 

真的不只是我,

我身邊的同事們,

上班族的晚餐感覺都像是報復性飲食,

沒辦法啊,

我們每天工作超過十個小時,

(當然也是有過的很幸福的上班族)

所以大吃一頓,

常常都是犒賞自己的方式之一。

然後,我現在也只剩下身上的油可以依靠了。

 

image

 

而且我又特別特別的愛手搖飲料,

我都還不是搖茶飲,
我幾乎餐餐飯後都會想搖一杯重奶蓋厚黑糖,

最好多加一點珍珠,

千萬不要半糖,

這樣我會不開心,

全糖,老闆謝謝。

 

image

 

所以,

我盡量都維持上半身的照片就好,

因為超過肚臍以下的雪梨形身材,

我想要銷毀這類的照片。

image

 

女王孅姬XS徹徹底底救了我的大糖飲食。

跟系列產品 魔鬼羨窕XS 不同在於,
魔鬼羨窕XS 主要是飯後吃一顆,

主打代謝跟分解,

這款女王孅姬XS則是徹底阻斷,

所以是大餐前 (30分鐘吃 )必備、隔離所有高量攝取。

 

image

 

女王孅姬XS堪稱是CHOYeR系列產品中的魔王等級。

用成分中的植物複方炭,終結油膩囤積。

複方炭主要指的是來自日本 伊娜赤松妙炭 + 機能性椰殼活性炭。

這兩種複方炭結合成最新的黑科技阻斷油跟糖對身體的侵襲。

 

image

另外我只能說CHOYeR系列產品中的四款成分都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而且每一款都有獨特的成分特性,

針對主攻的油跟糖分,

或是代謝和排空,進行惡魔式的體內清空。

 

 

 

 

還有兩項最強的成分,

就是綠咖啡淬取+專利吸附因子,

用綠咖啡淬取徹底分解油膩之後,

在透過專利的吸附因子把油膩阻斷。

擷取

 

 

CHOYeR系列詳細四款  👇️

建議早餐前喝一包 👉️ 酵淨藤S

建議午餐前吃一顆 👉️ 仙女食代XS

建議晚餐後吃一顆 👉️ 魔鬼羨窕XS

建議大餐前吃一顆 👉️ 女王孅姬XS

 

image

 

 

 

 

我一開始也不相信,

起初我也是選擇其中兩款試試看,

一個多月之後看到我自己….後來我信了,

四款照著吃,

完全沒有藥性,

即使四款一起吃也不擔心對身體造成藥性的副作用。

 

image

 

 

 

 

 

 

 

 

 

 

 

 

⚠️  產品訊息                                            

🎖️   官網       https://choyer.com.tw/product/search

🎖️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Biotec/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