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我該跟嗎? 聽說用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 ,臉會變這樣。

 

 

我不介意在臉上塗抹千千萬萬瓶保養品,

因為只要其中一瓶真的有用,

那就值得了!!!!

 

 

S__4046861

蝸牛黏液,我之前就有聽過

但是好用嗎 ?日本好像有直接讓蝸牛爬在臉上的保養課程。

為了自己這張臉,有任何的保養密技,

我都想試試。

但是很多保養品,都是化學成分的加成,

我覺得給肌膚的保護應該越簡單越好,

這款法國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 ,是法式的保養概念,它是黎明之愛

因為在法國清晨微雨飄散之後的黎明時分,

這時,可以很容易看在緩慢拖著黏液素在路上爬行的蝸牛 。

 

黏液素其實是一種附有醣基的蛋白質的成分,有滿滿的蛋白質所以具有黏稠性,後來我爬文之後,才知道,所謂的蝸牛護膚,

就是利用這個醣蛋白,找回肌膚年輕光采。

 

其實我覺得蠻有趣的,而且黎明之愛這款保養品

是以漸進式的方式來保養,

所以有1號、2號、3號,總共3瓶保養順序。

這時候,我心裡默默的期待,希望用完可以變得像白雪公主一樣漂亮,然後從此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1號瓶 蝸牛原液噴霧

主要成分

 

擷取

 

1號瓶 2號瓶 3號瓶 分別是甚麼?

我一看到這瓶蝸牛原液噴霧,

突然傻了一下,

如果這麼一大瓶都是蝸牛原液,

那裏面是要有多少隻蝸牛啊?????

 

 

image

 

但是這畫面並不可怕,

因為黎明之愛,是引進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保養產品,

萃取過程都是用友善的方式萃取蝸牛原液噴霧,

看到這一瓶真的超級無敵大ml數,感覺我的臉有了一線曙光。 

來吧蝸牛哥,我準備好了!!!!請你盡情的踩在我的臉上吧!!!!

(使用前需搖晃避免沉澱現象)

 

 

S__4046868

 

 

這瓶蝸牛原液噴霧,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它有這麼厲害...

 

S__4046870

 

只是擦在臉上的時候,單純覺得很滑順,

而且感覺一擦,水分好像就緊緊黏著我了….

 

 

 

S__4046856

 

我仔細看成分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瓶蝸牛的精粹蛋白有滿滿96.5%

也就是大家常常說的,我們肌膚所需要的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尿囊素,維生素等,都已經藏在這瓶裡面了….那不就是一瓶抵萬瓶的概念???

 

 

image

 🔺上圖取自官網

 

我看到官網寫了蝸牛原液噴霧有這麼多好處,

我默默的決定,我要好好的紀錄一下,用完這3瓶之後,我到底有甚麼改變!!!!

2號瓶 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

主要成分

 

2號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的感覺不大一樣,

因為是精萃液的關係,擦在臉上的感覺,有一種像是敷臉的觸感。

 

 

image

 

蝸牛蛋白萃取我之前也有爬文過,

真的是個蠻厲害的東西!

 

S__4046857

 

 

因為蝸牛液的保濕鎖水特性,所以對我們這種特別乾燥的肌膚,擦起來更有感覺,

擦在臉上瞬間就有一種舒緩肌膚乾燥的舒服感。

(使用前需搖晃避免沉澱現象)

 

S__4046865

 

 

而且蝸牛就是靠這個黏液在路面上爬行的時候,可以保護自己,滋潤蝸牛自已的身軀,

所以萃取出的蝸牛液對於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我覺得是可以相信的,再加上,我這陣子以來,

都認真的使用這3瓶,很明顯的,我覺得自己的臉有達到一種放鬆的感覺,

當然,保養是一條漫漫長路,不是擦一輪就有改善,

但是,擦過第一次,覺得適合自己的肌膚的話,

我覺得這就是好的保養品,

適合自己的總是最好的。

 

 

S__4046867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擔心,

用這種蝸牛精萃液會不會臉上都是黏膩感?!

 

 

S__4046862

 

但因為太愛漂亮了,而且也太多人讚爆蝸牛護膚的效果,

我還是忍不住嘗試了,

用過之後,其實不會黏膩…..

 

S__4046854

 

 

這瓶其實是有經過很精確的比例調配後,

把蝸牛萃取的全部優點保留下來,

但是同時卻可以減少黏膩感,額外再加上麝香玫瑰籽油,這成分的特性是含有高量的維生素AC

對我們的肌膚防護能力很有幫助,還能延緩肌膚老化。

 

 

3號瓶 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

主要成分

 

我很愛這瓶的味道,

有一種法式優雅的感覺,

是因為大馬士革玫瑰的關係嗎???

(因純精油油水分離,使用前需要搖晃均勻)

 

 

S__4046873

 

 

這瓶有滿滿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再加上0.5%高低分子玻尿酸,

所以擦在臉上的時候,

有一種剛做完臉的感覺,很澎嫩,而且精油的香氣,似乎讓我在保養的同時,慢慢釋放了壓力….

使用完3瓶後,最重要的就是用乳液完整封住喔!是對肌膚最棒的保養步驟喔!

 

image

 

大馬士革玫瑰是「花中之后」,

在保養品界來說,很珍貴!

 

S__4046872

 

因為約莫 3.5 噸的玫瑰花朵,才能提煉出一公斤的玫瑰精油,

就像是一個風韻猶存又溫柔的女人!

 

 

S__4046871

 

這精油的香氣很敦厚,但是聞起來卻很溫和,

所以擦在臉上,並不會有很狂妄的香氛感,反而是一種很恬靜的味道!

 

 

S__4046852

 

我用這個黎明之愛,就像是一種保養的三重奏,是一種睡前的儀式感,

給自己的保養品,當然是減法保養是最好的,

黎明之愛的產品取自天然蝸牛液萃取,不是市面上那些粉末泡製的,所以使用起來也相對安心很多,女人們,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臉是實驗品吧。

千萬不要說我貪心

當然,可以每天都變美一點點,我不介意因為這樣沒有朋友,

但是我想說的是,黎明之愛這個系列真的是很佛心,每一瓶都是大大的ml數,

以我們小資女來說,選這種保養品,可以守住自己的臉,也可以守住自己的錢包,

其實真的很不錯。

 

 

商品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ubedelamour/?ref=page_intern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