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善那 祕魯印加黃金莓果乾 】祕魯安地斯山脈高原特有品種 ,這個莓果乾真的酸的發甜!

 

 

我平常是超級愛吃

有時候夜市的芒果青,

一買就是一大包,

那種來自水果的酸甜,

真的是會讓我愛不釋手 !

IMG_1752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個祕魯的莓果乾,

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酸的過癮啊!

 

IMG_1979

 

這個莓果乾,營養成分其實很高耶!

不只好吃還非常有營養!!!!!!!

 加上生菜吃也很棒!

IMG_1665

這個莓果乾,

含有多種維生素:鐵、鎂、維他命B群、維生素A、蛋白質,

 先不說他有多營養,

但我就真的很愛這個酸!

 

 

吃橘子的時候

會不會特地挑很甜的橘子但是卻帶有一點點酸氣的香味?

買柳丁的時候

會不會想要吃柳丁獨有的酸氣,

尾韻卻是甜度非常高的柳丁!

我會ㄟ!!!!!

我愛酸,酸中帶甜更好!

早午餐我喜歡沙拉

但是沙拉的奶味和些許的奶油口感,

我覺得加點這個秘魯的莓果乾,

才是真的很可口的新式早午餐!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沙 拉的口感中帶有一點點 酸甜的口感

把奶油的油膩感降到了最低!

 

 

IMG_1664

 

有時候嘴饞想吃東西

雞排嗎?太厚重,

葡萄乾嗎 ? 太甜了,

就這個秘魯的莓果乾最合我的口味!

IMG_1667

 

 

每每遇到假日的時候,

都會想要自己弄點甚麼很搞剛的美食,

感覺這是一種紓壓,

我不是米其林,

但是我自己偽米其林,

做一餐我自己很滿意的料理!

這次我用德國香腸直接 平底鍋香煎!

香腸的油滑潤口大家都是知道的 !

但是搭配上這個莓果乾的風味 !

帶點酸,

這酸味很高調!

但我出乎意料地喜歡這種酸味中結合德國香腸的煙燻感!

 

 

IMG_1662

喜歡吃酸的水果,或是我很多周邊的女性朋友,

很愛吃酸梅類的,

這款祕魯的莓果乾,

真的會愛不釋手,

因為這個酸,

有一種酸到骨子裡,但是反回口腔裡的甜度,

會讓我覺得好像是驚喜一樣的美味!

IMG_1668

 

餐包漢堡吧!今天!!!!

就很隨興的一個假日早午餐!

但是光是餐包漢堡好像有點厚重

酸度是中和厚重最好的調劑 !

IMG_1660

 

我把夾了德國香腸的餐包,

偷偷塞了好幾顆,

和日式和風醬已經事先攪拌再一起的祕魯莓果乾,

這個酸酸甜甜的口感,

先是和日式的和風醬,

有一種協調結合,

再加上煙燻的口感,

用酸味帶過德國香腸厚重的肉味,

把原本可能很膩的漢堡,

變得口感趨向輕盈!

 

IMG_1659

 

三不五時想來點稍微酸一點的口感,

零食櫃不妨常備一下這款酸酸甜甜的莓果乾吧

 

IMG_3057

會讓你無聊的下午茶,

萬惡的宵夜,

討厭的上班空檔,

全部因為酸氣的釋放,

讓整個口腔與腦袋,

 瞬間酸到一片空白,

隨之又甜甜的,

像極了愛情!!!

誰能不喜歡這種口感呢 !

IMG_3056

 

 

商品訊息   

官網http://www.snowginseng.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essnowginseng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