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  丘彼特早午餐】一餐直接飽到下一餐,史上最豪華  ★大份量的平價早午餐。

 

假日特別起了一個大早,第一個夢境剛結束,

我就起床了,

為了要衝行天宮旁的丘彼特早午餐

因為只有開到中午12點。

image

我超愛超愛花生醬,

所以我完全沒有猶豫,看到菜單馬上就點了1號套餐NT85

陽光法式厚切總匯佐蘋果片 (卡拉)

image

通常丘彼特早午餐的店外面都是滿滿的機車,

不過現在也有外送餐點的服務,

所以可以在家裡就能輕鬆享用到美食。

image

我先把機車安全的停放在不影響路人的位置,

因為丘彼特生意真的很好,

一個恍神,

很可能就影響到行人的動線。

image

每個套餐都會附贈 NT20元的飲料

個人強烈推薦點一杯豆漿來搭配這份豐盛的-陽光法式厚切總匯佐蘋果片 (卡拉)

會有一種飽到天靈蓋的感覺!

image

滿滿的卡拉雞已經塞爆了厚片大吐司,

超狂野的餡料,完全不知道從哪邊開始下手。

image

一份早午餐的份量幾乎是外面三明治的3倍。

image

非常鮮脆的萵苣生菜,滿滿的夾在這雙邊厚片大吐司中,

大口咬下,還能吃到淡淡的蘋果片的香味,

尤其是最邪惡的花生醬香味,

讓人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image

在卡拉雞和大吐司的中間,還放著一塊等著被熱氣融化的起士片,

誰能好好的形容一下起士加上花生醬是有多麼的完美?

就像是珍珠遇到黑糖,

完全就想要大叫 "在一起" !!!

image

而且這份超級無敵大吐司厚片的程度,

光是目測就遠遠超過1公分,大勝一般的輕吐司了。

image

我另外還點了薯餅起士蛋餅NT50

還有邪惡度爆表的花生培根牛肉蛋NT95

image

完全無法一口掌握的花生培根牛肉蛋

 

淑女形象這時候我沒有帶出門

看到這麼豐盛的漢堡,

等我吃完再開始淑女好了

image

無所不在的花生醬,每一口搭配著漢堡麵包,

香味直逼腦門,

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尤其是每一口都能吃到牛排肉和培根,

完全不孤單的口感,

這樣吃漢堡真的好興奮,

超級大滿足!

image

尤其是這片蛋煎,

現點現煎的蛋,跟一般荷包蛋口感不同,

感覺更加綿密,

搭配牛排肉和培根,

時不時會忘記有蛋的存在,

因為口感上太滑嫩了,

但是味覺上卻完全無法忽視一片蛋煎的香氣!

image

最後上桌的這盤薯餅起士蛋餅,

這是老闆特別推薦的餐點,

號稱蛋餅界的王牌!

image

最後上桌的這盤薯餅起士蛋餅,

這是老闆特別推薦的餐點,

號稱蛋餅界的王牌!

撒上一點點胡椒粉,

把整個蛋餅香煎的香味完全釋放出來了,

薯餅的脆度和軟嫩的蛋餅,

有一種又衝突又協和的口感,

衝突的是薯餅的酥酥脆脆,

每一口都覺得卡滋卡滋,口感超好,

蛋餅的滑嫩,瞬間又包覆了薯餅的酥脆感,

口腔中充滿了香氣,

這時候起士的濃郁感,

瞬間爆滿了整個舌尖,

真的好好吃喔!

image

很多年輕人跟上班族,甚至是學生等等,各群滿布各個年齡,

可說是一間同時可以滿足男女老少餐點的早午餐店!

 

我立刻收進口袋名單中

image

另外 ; 丘彼特早午餐可用街口支付唷!

 

imag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靠近行天宮)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cupidbrunch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4號(行天宮斜對面)

電話:0225047659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CpTrL7Q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