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 歌林】直立式塵螨+吸塵器 KTC-LNV313M21超好用,開箱推薦。

 

 

最近剛看到網購有這台Kolin 歌林直立式塵蹣吸塵器正在特價,

現在折扣下來還不用NT3000元就可以買到21的雙功能吸塵器,

比較過幾款品牌之後,

覺得歌林真的蠻划算的。

image

 

開箱之後,

Kolin 歌林 直立式塵蹣+吸塵器 KTC-LNV313M

有包含:

主機x1

UV塵螨地刷x1

地板刷x1

方吸x1

扁吸x1

伸縮桿x1

保證書+說明書x1

 

IMG_9718

這款歌林的直立式塵蹣+吸塵器,

超方便的,

家裡不論是高處還是低處,

或是沙發底下,

幾乎都可以清得乾乾淨淨

IMG_9719

 

這個是21UV塵螨地刷,

可以徹底消滅看不見的細塵。

 

IMG_9720

而且置換的方式也很簡單喔!

絲毫不費力

IMG_9724

只要按下這個粉紅的按鈕,

就可以輕鬆的把UV塵螨地刷和主機分開。

image

這個UV塵螨地刷是採用日式波紋的設計,

而且帶有懸浮滾,

可以把細微看不見的細塵,

透過柔性的拍打,

達到超乾淨的清潔效果喔!

image

置換了UV塵螨地刷之後,

主機可以任意接上地板刷或是方吸等等。

image

通常地板刷就是可以當作一般的吸塵器使用!

或者是想要清潔家裡面的沙發縫隙

也可以用扁吸,

透過強力的吸力,把陳年的灰塵都吸乾淨!

IMG_9722

 

 

歌林的這款地板刷,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超順手的,

重點是它的地板刷,

可以360度旋轉,

所以吸地板的時候幾乎不大需要出甚麼力!

IMG_9900

主機本身也大概只有1.15kgs而已,

其實單手拿也沒有什麼負擔,

而且使用這款之後,

會覺得,用吸塵器吸地,

比以前傳統用掃把掃地還要來的乾淨!

感覺在吸地板的同時

也把一些灰塵和看不見的細微毛髮,

一併都吸乾淨了,

我想這是以前用掃把我都很難掃乾淨的吧!

image

 

尤其是這個伸縮桿,

整個可以拉長使用,

以我162公分的身高,

拉到最長幾乎是可以頂到天花板的程度了,

所以天花板的角落,

陳年的蜘蛛網應該也可以簡單處理掉了!

image

更不用說這個沙發底下了,

我也不大需要彎下,

就大概把手放低一點,

利用這款伸縮桿的長度,

加上地板刷360度的旋轉角度,

直接就可以把沙發底下吸得乾乾淨淨了!

尤其是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的朋友

我就更推薦這款了,

因為毛小孩的細微毛髮,

幾乎是掃把掃不起來的,

沒掃乾淨就擦地板,

媽媽們都知道

整個抹布上面都會沾滿毛毛的,

清理起來更加麻煩!

image

雖然這款並不是無線的吸塵器,

但是電源的線長,

以家裡的電源分佈來看,

幾乎每個 房間,

包含客廳等等,

使用上都沒甚麼問題!

 

因為一路從客廳吸到臥室,

也懶得再換插頭,

所以我直接從客廳直接拉到房間使用,

也完全沒有問題喔!

超長的電源線!

image

像是床底下,

常常也都會累積一些頭髮,

這個用掃把掃,我都覺得做家事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但是現在用吸塵器之後

用各種不同的吸頭,

來清潔家中不同的角落,

感覺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房子打掃乾淨了 !

image

尤其像是這個難清的地毯和沙發縫隙,

都是非常容易沾黏毛髮的地方,

我就會換上扁吸,

這樣可以把細微的地方都清潔的非常乾淨喔!

IMG_9873

而且一定要說這款還有一個超棒的優點就是

真的 吸力超強!

IMG_9872 (1)

IMG_9871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

就是台灣最多雨的城市,

有時候想要曬棉被,

真的是要看黃道吉日了!

IMG_9861

所以我覺得這款Kolin 歌林 直立式塵蹣+吸塵器,

真的超方便的,

因為主機可以很簡單的更換成UV塵螨地刷,

只要讓UV塵螨地刷平衡的接觸平面,

三點觸碰,

就可以啟動紫外線光,

這時候就像是把棉被拿到大太陽底下曬一樣的效果!

 

利用柔性的拍打,

我都會把棉被和枕頭,

翻動掀開來之後,

再用這個UV塵螨地刷,

徹底的清潔過一遍,

而且這個刷頭非常的細致,

像我們房間床單有絲質成分,

這個刷頭也不會傷害到床單喔!

IMG_9898

 

真心說的

住在基隆這種又潮濕,

太陽又少的地方,

真的不能沒有塵螨機,

再加上這款是21的功能,

還可以取代掃把掃不到的細微塵污,

我覺得做家事瞬間變簡單了!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