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女人的複方保養品推薦,用吃的膠原蛋白果凍,漾采凍精萃,輕鬆擁有好氣色

 

前一陣子開始吃膠原蛋白粉,

覺得自己的氣色潤澤度真的有改善,

但是坦白說,

有的膠原蛋白粉,

真的還是有一點點腥味!

IMG_9041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做成果凍的膠原蛋白,

就是這個PrimePlus 健康設計家 漾采凍精萃

真的很好吃,

跟日本果凍一樣的Q彈。

IMG_0226

 

我吃到的時候真的有訝異到,

以前去超市買果凍,

都只是吃好吃的而已,

但是這個竟然可以做的比果凍更有彈性,

裡面還有專利超級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IMG_0223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是指每分子單位小於1kDa

可以讓我們更能夠快速吸收

讓營養真正進入到我們身體裡,

這樣吃了才有效啊!

IMG_3284

我真的不誇張

昨晚才吃一條漾采凍精萃

今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真的不是心理作用,

感覺真的澎澎的耶!

 

IMG_9884

當然,

除了我們女人要補充膠原蛋白之外,

睡飽很重要,

這幾天我也都是大概讓自己睡足8小時,

同時也要把臉洗乾淨,

我也蠻推薦用洗臉機的,

可以讓毛孔也徹底的乾淨透底,

這樣內外雙向保養

才能真正把自己的年齡冰凍起來!

掰掰老女人!

IMG_0222

這個漾采凍精萃

之所以吃了沒幾天就這麼有感,

主要也是因為它成分中還有賽洛美

賽洛美是我們女人維持美麗的最佳成分!

IMG_0216

同時還有促進新陳代謝的輔酵素Q10

以及穀胱甘肽,

 

吃了一陣子之後,

真的就能很明顯地看到自己,

慢慢地恢復年輕時候的好氣色耶!

我好意外,但真的很開心!

 

IMG_0292

 

過去臉色看起來氣色不佳

塌塌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IMG_3998

 

最近整個氣色就有稍微好很多,

而且塌塌感也好像沒有了!

整個感覺膨潤了起來 !

IMG_0215

 

真的蠻難想像,

這一小小條果凍這麼好吃,

酸酸甜甜的口感,

感覺像是在吃水果,卻有果凍Q彈又滑嫩的口感,

放在舌尖上一吸,不用幾秒鐘就吃光光了!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還可以補充這些女人專屬的美妍成分 !

 

IMG_0214

 

真心覺得找到了一個好東西

說甚麼年輕貌美都是騙人的,

真正想要留住青春,

保養永遠都是不變的法則,

不論是擦的保養品,

還是吃的保養品...

 

IMG_0221

 

我都常常跟幾個閨蜜說,

這種錢真的省不得,

省下來以後要花更多錢去醫美了!

 

 

IMG_0218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www.primeplus-ww.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imePlusTW/?ref=page_internal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