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士 陽光補精】補鐵補氣一瓶搞定,這瓶術後恢復,中老年人,挑燈夜戰,或是產前產後族群,都可以補充。

 

好久之前朋友介紹這款金博士陽光補精保養品

那段時間我看她氣色也很不錯,

我想說自己也已經逐漸邁向40大關的年紀,

真的需要好好開始保養了。

 

好久以前就知道這品牌了,

真的是很好, 

所以過了這麼久,

還是值得分享給大家!

IMG_7417

 

這瓶是黑棗濃縮萃取

以前阿嬤都說,

黑色保腎,

黑五類的食物對我們身體都很好的!

 

IMG_7417

 

再加上這瓶病後補養,產前產後族群都可以補充,

我是覺得保養身體要從年輕的時候開始,

而不是等到身體出現警訊才有警覺!

 

IMG_7416

這一盒有10瓶,

成分中除了有膠原蛋白萃取之外,

還有幫助身體補充鐵質增加好氣色的血紅素鐵液。

IMG_7415

以及紅景天萃取液,

以前爬過很多座百岳,

領隊都會提醒我們要在登高山的前幾天,

記得先服用紅景天,

紅景天這是高緯度寒帶地區的景天科植物,

在中國的西藏,紅景天甚至還被稱為藏醫之寶。

IMG_7414

我每天大概都喝一瓶,

就把它當成是補氣補鐵的保健食品,

其實它的成份我覺得都是我們人體蠻需要的營養素的,

尤其像是我們女生,

多喝點蔓越莓萃取對於私密保養也是很有幫助的。

 

IMG_6973

人都會隨著年紀加速身體的氧化,

最近我也都常買綠花椰菜來補充一些花青素,

但是這一瓶當中就有葡萄籽滿滿的花青素!

 

IMG_6979

每天先喝一瓶,

就可以先幫我把基本的營養素達到門檻之後,

我自己也會多攝取一些比較健康的地中海飲食,

盡量避免高油高鹽,

我覺得,

身體的健康,是吃出來的!!!

 

IMG_6974

 

味道也帶有一點點甜味​​

很好入喉,

就跟喝果汁一樣,

很輕鬆就可以先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

不好好開始保養,

真的是會被年紀追著跑的!

阿嬤常常說

寧可把錢花在吃得上面,

也不要拿給醫生,

保健食品真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ㄧ啊!

 

商品訊息   

蝦皮購物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