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輝葉】美腿舒揉按摩器 ,徹底放鬆一天的疲勞,高跟鞋族必備

 

 

以前常常去腳底按摩,和全身按摩,

但是覺得疲累的時候,

總是比按摩完舒舒服服的時間還要更多!

 

IMG_8568

人家都說小腿是第二個心臟

讓小腿舒緩了,整個人就會覺得像是全身都放鬆一樣!

IMG_8569

輝葉一直都是按摩器材的知名品牌,

這款美腿舒揉按摩器 ,好攜帶,

又可以模擬真人按摩,

現在不用到按摩店也可以在家輕鬆享受一場舒服的按摩囉!

IMG_8570

 

打開這款美腿舒揉按摩器

有一組粉紅少女心的魔鬼氈按摩器。

(下圖取自官網)

 

image

 

還有USB充電式手控器,

以及充電線一組,

充電後可使用90分鐘

 

IMG_8576

這款美腿舒揉按摩器

我都隨意調整魔鬼氈的尺寸,

看今天想要按摩大腿,

或是疲倦的小腿,甚至手臂也都可以,

都可以在家輕鬆的按摩,

一機多用!

IMG_8575

 

左右共一對的美腿按摩器

是利用這條粉紅色的線,

透過充氣來調整二種模式3級力度,

模擬就像是真人在按摩一樣舒服!

IMG_8572

而且這個材質貼在腿部真的很舒服

就像真絲一樣的輕撫小腿一樣,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觸感!

IMG_8573

賴在家裡的沙發上

不用出門就可以有像是真人在按摩一樣的感覺,

也太舒服了吧!

IMG_8394

用魔鬼氈把整個按摩器包覆在腿上
瞬間就可以感受到
360度的氣囊包覆著腳部,

這種氣壓式的按摩,

真的就像之前去腳底按摩做全身按摩一樣的舒服!

IMG_8393

尤其是在跑完步,

或是穿著高跟鞋一整天之後,

因為我們的小腿運動後肌肉,

這時候是處於繃緊狀態,

我回家都會用這個美腿按摩器,

讓俗稱第二個心臟的小腿,

恢復血液循環,

整個舒緩繃緊狀態的感覺,

讓我覺得肌肉不會像石頭一樣硬梆梆,

一整天下來的疲勞,

瞬間放鬆了!

IMG_8571

我通常用完之後

就會把這個USB充電式手控器丟著讓它自己充電,

通常充飽電可以用個90分鐘以上沒問題!

IMG_8579

 

直接用附贈的USB充電線接上USB充電式手控器,

連接AC插座就可以了!

充飽電會顯示綠燈

紅燈則是表示正在充電中!

IMG_8578

USB充電式手控器我覺得很方便,

不管甚麼角度拿著,只要按下按鈕,

都可以隨意調節按摩的力道,

今天覺得超級無敵累的,

我就調整成最強力道,

好好的按摩紓緩一下,

總共有3級力度可以選擇,

超級人性化的!

IMG_8390

 

而且還有兩個模式可以選擇

有時候跑完步,

我比較喜歡選擇深度放鬆...

 

IMG_8391

 

平常在家裡懶懶的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會用美腿循環的模式,

感覺好像邊看電視,

有人一邊在幫我按摩一樣,

超級無敵享受的!

 

 

IMG_8392

好久以前就知道這品牌了,

真的是很好用,

而且這產品真的超耐用,

所以用這麼久,

還是值得分享給大家!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bit.ly/2It3ew6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eiyeh1977?ref=stream&fref=nf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