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肥皂】泰國Vorfur臥佛牌23K皇家金箔皂,守護生日佛,還能保護肌膚,守住流失的膠原蛋白。

 

 

我愛用皂洗澡+洗臉,因為肥皂的甘油成分,

讓我每次洗完之後都覺得肌膚好滑順。

就像擦了滿滿的身體乳液一樣。

  

一陣子好流行這款泰國臥佛牌金箔皂,

之前去曼谷玩的時候,

ㄟ還不了解為什麼泰國人常常會問對方,

是星期幾出生呢?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因為泰國禮佛的文化中,

非常重視生日佛的文化。一週有七天,每一天都有歸屬於當日的生日佛,

這個生日佛(星期佛),代表的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守護神。

像是週一是平定佛,

週二則是我們最為熟悉的臥佛涅槃佛。

  

週三是托缽佛與禪定座佛,

週四是冥想佛,週五則是成道佛。

週六是蛇神護法佛,週日則為內觀佛。

週日出生的我,最能代表幸運的顏色是這個充滿活力的鮮紅金箔皂。

這塊大約手掌大的肥皂,

其實含有高量的膠原蛋白,糓胱甘肽,還有熊果素和維生素B3,

最後還添加了一些能滋養我們肌膚的金箔。

  

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

市面上很少肥皂能與生日系數的幸運顏色連結在一起。

泰國7天7色的禮佛文化,

就像西方12星座的概念,或是色彩學的邏輯,

甚至是台灣人民熟知的風水文化,

雖然我們不能深究,是不是真的能立竿見影的奏效,

但是有形就有象,同樣的要洗澡,同樣是肥皂,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嘗試用看看屬於自己的色彩學守護皂呢?

 

我當時因為這個轉念,

買了這個平價的皇家金箔皂,

沒有想過可以從生活的微小改變,

幫自己增添遇見幸運的機會。但是,卻慢慢發現,

生活中,似乎連等公車,都意外的順利。

尖峰時間找停車位,也跟之前不同,異常的幸運,

也許是因為心境變開朗,交互作用的心理感受,但是,我們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自己內心覺得平靜,就是一種幸福,我沒有做任何改變,我只是花了小錢,買了一顆顏色好有活力,

又剛好代表我的生日佛的金箔肥皂而已。

加上每個皇家金箔皂,

都含有高量的營養成分,

兼富了實用價值,

平常用肥皂洗臉或是洗澡,

因為肥皂本身的甘油成分,

會先對我們的肌膚形成一層防護層膜,再隨著清洗的過程,

讓肌膚吸收,用過這塊皇家金箔皂之後,我幾乎不大需要再擦身體乳液,

就能覺得皮膚很潤澤的觸感。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肥皂的香味,

所以多買了一個抗菌淨化肥皂,

淡淡的味道,

讓我覺得很舒服。

尤其這個綠色皂體中帶有獨特的造型,

細看還可以看到天然香茅遍布皂體之中,

因為這款有搭配天然檸檬草精油的氣味

每次洗完澡,都有一種滑嫩的感覺,

而且抗菌功能效果很好,

都經過SGS檢測抗菌效果達99.9%以上

都是很好的幫助。

 

清洗的時候,就像一般肥皂一樣,有很綿密的泡沫,還能散發一些輕盈的香味。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肌膚完全沒有緊繃感,

而且身上還會散發淡淡的香味。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這個是磨砂去角質美肌皂,

只要搓揉起泡之後,

均勻的塗抹在身上,

就像居家SPA一樣,非常的深層洗滌。

    

其實用過一次臥佛牌的金箔肥皂之後,

真心會覺得,同樣是肥皂,

我怎麼不早點改用這個呢!

同樣是使用肥皂,用一款可以滋潤肌膚,

又能有機會能帶來幸運的肥皂,

真的是好吸引人啊。

 

    

 

 

商品訊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orfur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