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夫萊 精品堅果】今年的皓月中秋禮盒,讓你捨不得送朋友的伴手禮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忍不住就點了進去。

 

image

 

 

 

吃堅果的好處,

本來就是無庸置疑的,

以前都還聽人家說,

每天固定吃拳頭大的堅果份量,

對身體超級好的!

,重點是要找到好吃的堅果,才能當零食呀!

 

 

 

IMG_6559

 

 

這個【皓月中秋】十週年特仕款禮盒,

原本是想要送朋友的,

但我偷吃了一個之後,

我決定自己留下來了。

 

 

IMG_6628

 

這盒裡有香芝核桃 、萊點堅果 、萊配堅果

全部都是我最愛的堅果。

以前我也常去迪化街買堅果回家吃,

但是這個可夫萊 精品堅果,

真的很精品,

因為用的是低溫烘焙,

所以才可以保留堅果的營養成分,

這樣才吃得營養啊!

 

 

IMG_6625 (1)

 

萊配堅果的口感超好,

有時候堅果吃多了,

會覺得口感不夠多元化,

但是萊配堅果多加了杏仁、葡萄乾、還有青堤子、蔓越莓。

所以口感會帶一點點酸酸甜甜的,

超有層次感的!

 

IMG_6623

 

 

香芝核桃是以核桃為主,

因為核桃本身的味道就比較清淡,

加上芝麻的味道提味,

整個香氣猶存,

口中的香氣爆炸開來!

真的很好吃!

 

IMG_6620

 

萊點堅果的口感也很特別,

因為多了核桃、杏仁條、南瓜子,

杏仁條的香味非常的濃郁,

搭配上比較淡香的核桃,

整個香氣上搭配的超剛好!

這時候

我會再來一杯拿鐵,

這真的是最棒的享受了!

 

 

 

「IMG_6510」的副本

 

這盒是真的好吃到很罪惡豆漿核桃鳳梨酥,

可夫萊真的好吃到讓我寧願沒有朋友。

 

 

IMG_6631

 

 

 

原本擔心鳳梨酥會太甜膩,

但是加了核桃之後的鳳梨酥,

在一股酸甜口感當中,

還能有一陣非常濃郁的堅果香氣!

這搭配真的很完美!

 

 

 

 

IMG_6630

 

而且這個鳳梨酥的皮是用豆乳皮做成的,

加上土鳳梨的那股酸勁,

真的很讓人無法招架!

 

IMG_6629

 

 

 

 

 

而且核桃和土鳳梨的比例,

超完美,

每一口都能吃到核桃的香味和土鳳梨的酸感!

這一盒我決定留了自己吃了!

 

 

 

 

 

#中秋禮盒 #精品堅果 #可夫萊 #元初豆坊 #皓月中秋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shop.coville.com.tw/SalePage/Index/720751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oville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