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美型日記 SP眠塑】大餐過後的神救星 ,掰掰三層肉, 再見厚片人。

 

 

我們年過30之後,

代謝變得超緩慢,

像是太空漫步一樣,

但是手機一打開,

就是美食的攻擊,

叫我怎麼能忍住呢!

IMG_5817

我們是朝九晚上還要加班的上班族,

久坐不運動幾乎是常態了!

但是對身體長期下來就是一種傷 害!

 

IMG_5821

過去一個月內,

我其實嘗試過很多款可以幫助代謝的保健食品,

但是最後我改吃這款SP眠塑之後,

整個改善才變得非常明顯。

 

IMG_5822

尤其是因為工作壓力很大,

加上蔬果量又嚴重不足,這一年多以來都覺得自己常常有睡眠不好的問題!

image

這款SP眠塑我大概吃了一個多月之後,

自己整個睡眠的品質,都比前些日子好很多,

再加上氣色也能有顯著的改變,

就算上班的壓力狀況還是維持現狀,

但是整個人因為睡眠品質變好了,

工作效率同樣也會增加!

 

image

有時候因為工作時間太長,

只能利用假日的時間好好地大快朵頤,

但是因為過去的新陳代謝太差,

讓我覺得連吃東西都變成是一種負擔,

俗語說,太胖連走路都會喘!

IMG_9074

我其實就是長期在這種狀況下,

不斷的惡性循環,

但是我改吃了這款SP眠塑之後,

額外再加上植萃酵素,

身體是最誠實的,

排空的輕盈感,

真的讓我變得更加神清氣爽!

 

尤其是每次吃大餐之後,

我都會再飯後補充一顆植萃酵素,

酵素主要是細胞化學反應的催化劑,

同時也是透過補充這酵素,

增加我們身體自我修補機制,讓身體重獲健康。

IMG_9070

 

 

完全無西藥成分的SP眠塑食品錠,

持續吃的這一個月以來,

每天早上原本都要呆坐在馬桶上很久的窘境,

現在也都改善非常多,

這是一款讓我們身體自己平衡狀態的保健品,

因為沒有藥性,所以腸道也不會產生依賴性,

而且每一顆中都還含有日本專利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不容易餓!

IMG_9073

讓所有身體自己的代謝和不斷吃進肚子內的東西,

達到一個自我平衡的狀態,

消化道就可以慢慢變得暢通無阻,

有個廣告也是說 : 腸道好,老的慢!

可見照顧腸道的重要性!

 

IMG_5820

 

商品訊息   

官網 https://famishop.fami.life/id/pinkbb/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nkshop1688/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0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