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錠】 美体專科的卡路里控制小幫手,燃燒卡路里 輕鬆輕盈減油

 

 

IMG_8629

 

大家最先想到的運動想必就是用跑步機慢跑吧?

我以前嘗試的運動方式有非常多種,

但是要真正有效的能對身體有幫助,

這樣才可以流很多汗,感覺自己脂肪在哭,

這感覺很好!

 

 

IMG_8627

造成身體變得像是泡芙人真正的原因是,

叫做體內平衡設定,

我們會胖回來,

也是因為身體想要回到那個最舒適的平衡設定!

 

IMG_8628

 

 

 

 

最近發現這款美体專科Dr.Calorie 、打卡錠,

是有效的美體控制體態的小幫手 !

IMG_8620

 

有時候累積太多的脂肪,

身體無法靠自己的力量去銷毀他,

這時候就要靠外在的力量幫助身體,

用打卡錠來急救!打擊卡路里真的又方便又安心!

IMG_8617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他的美體量表,

控制體重 *1次,打擊卡路里 *1次,

這款打卡錠真的是徹底剷油的小幫手!

IMG_8618

這個代謝輔助食品 包含有玄米、納豆!

這兩種食材都是對身體很棒的幫助 !

IMG_8619

 

想要改善體態,一定要趁早開始試試看這款打卡錠!

IMG_8622

 

 

像是前一陣子工作上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我不斷的加班,

同時也不斷地吃消夜,

一個月暴肥5公斤,讓我自己原本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IMG_8623

 

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

又過了25歲之後,

我們整個代謝功能真的越來越糟,

我已經沒有辦法靠努力控制飲食去降低體重計的數字了!

 

 

 

IMG_8626

還好現在我有這款打卡錠,

再加上重訓、睡飽,

把身體的 平衡調整回來原本情形!



IMG_8625

 

大概持續我吃了打卡錠兩個月之後,

我可以穿回原本 少女時代的褲子了

這是很明顯的改變!

我自己都驚訝了!

IMG_8625

 

 

 

 

IMG_8624

 

 

 

 

 

 

 

 

 

 

 

 

 

 

 

 

 

 

 

 

 

 

 

 

 

想看更多 美体專科 Dr. Calorie 打卡錠EX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312&id=2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