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墨耳】我戒不掉手搖啊 !2020年最夯的健康低熱量,黑木耳露隆重登場,手搖飲料不用戒,喝不出的木耳味,只有木耳的膳食纖維。

 

 

我們全家人都好愛手搖

完全就是戒不掉含糖飲料。

IMG_1247

 

新竹 光復路二段幾乎一整排騎樓下都是手搖店,

但是有一間養生界竄紅的『黑木耳露』,

就這間跟別人最不一樣。

IMG_1234

 

喝過那麼多家手搖店,

一定要試試看這間宇宙無敵大創新的健康手搖。

經典的飲品四強霸

👉️莫耳豆奶

👉️雪耳檸檬

👉️桃檸纖籽

👉️自然三重奏

 

IMG_1250

 

走遍大大小小的連鎖飲料店,

還真的沒有人把黑木耳+銀耳(白木耳)加在手搖界裡。

超創新的。

 

IMG_1248

 

熱量超低,

而且含有超高膳食纖維的黑木耳,

打趴了所有人對手搖飲料會胖的印象,

其實我們一天當中建議最少要攝取25-35公克的膳食纖維,

像我們外食族有時候請菜水果吃太少,

但是手搖飲料卻不會忘記飯後一定要來一杯,

這時候改喝黑木耳系列的手搖,

不僅僅滿足了我們喜歡含糖飲料的口感,

同時又可以攝取到黑木耳本身的維生素B2、蛋白質、鈣質等等營養 。

 

IMG_1241

 

雖然木耳的味道有些人喜歡,

有些人不喜歡,

但是這杯黑木耳露,

如果我不說,

也喝不出來是木耳。

 

IMG_1249

 

這個木耳系列的飲品,

特別選用黑糖當作糖的基底,

而且挑選新鮮的黑木耳,

加入紅棗、枸杞等食材,

每天熬煮六小時

 

image

 

所以木耳的味道完全融合在黑糖的味道裡面,

喜歡珍珠口感的也可以選擇加珍珠,

但是木耳本身還保留脆度,

所以口感上一樣很有嚼勁。

我選了墨耳豆奶,

就是木耳加上豆奶的口感,

這完全大勝很多奶蓋的香氣和口感。

 

image

喝完這杯其實瞬間飽足感爆表,

但是胃部的感覺是舒服的,

沒有脹氣,

也不會有甜膩感,

是一種很輕食的感覺,

我個人給他5顆星!

 

IMG_1236

夏天這杯超消暑,

繼黑木耳重磅出擊之後,

白木耳 (雪)也是肯定要喝喝看的經典手搖之一!

IMG_1235

尤其是白木耳加上檸檬,

一聽就好夏天的感覺 ,

我點了這杯雪耳檸檬,

非常清透的手搖,

漂浮在杯中的就是雪耳了,

料多實在!

IMG_1238

雖然喜歡含糖飲料,

但是我超級建議點微糖,

一點點糖就可以帶出雪耳清甜的感覺,

尤其加上檸檬,

微冰的口感,

突然覺得太陽也不算甚麼了!

IMG_1242

 

另一款夏天消暑的超級飲品,

我超推薦這杯自然三重奏

IMG_1245

夏天一定要冬瓜,

以前常常聽阿嬤說,

老書 【名醫別錄】上有紀錄:「冬瓜主治小腹水脹,利小便,止渴。」

(阿嬤你也太有學問了吧 ,名醫別錄是誰 ?? 逃)

IMG_1244

這杯自然三重奏除了把冬瓜當成基底之外,

冬瓜的香味裡還能喝到口感超棒的羅勒籽、蘆薈與寒天晶球,

誰說手搖一定要珍珠呢?

IMG_1246

 

羅勒籽近幾年從歐美流行到我們台灣,

低卡高纖的減肥聖品就是這個「羅勒籽」。

 

IMG_1243

真心覺得這杯自然三重奏我好愛 。

解暑又清爽。

想要口嚼勁的口感

羅勒籽完完全全滿足我了,

而且其實羅勒籽吸水後膨脹起來,

幾乎可以抑制空腹感,

所以夏天的午後真的超適合來一 杯這樣的飲品 !

IMG_1237

另外這杯桃檸纖籽 也是非常棒的一杯飲品!

image

 

這杯飲品的水蜜桃口味,

清清爽爽的,

會覺得在口中散開來一種很清香的味道,

而且口感事非常清爽的!

我點了微糖

但是這個微糖的口感完全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image

 

image

 

墨耳。木耳飲品|新竹店

🎖️ 新竹市 東區冰品飲料

🎖️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19號

🎖️ 電話: 035776770

🎖️ IG @moodlove0501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