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全能四季面膜】換季不用換面膜,一片可以駕馭所有膚質的面膜,天天戴口罩,還不趕快敷臉嗎?

 

 

防疫的一年

幾乎是口罩不離身

正值夏天

整個臉都熱呼呼的

而且覺得肌膚變得很容易敏弱

我需要一款可以兼顧保濕又有防護力的面膜!

 

IMG_5509

 

 

周遭有些朋友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秋冬會覺得肌膚乾巴巴

這時候保濕面膜就顯得很重要

但是夏天這麼熱

清爽又可以兼顧淨化毛孔的面膜

是我第一選擇

有時候在外騎車

難免臉上都是一些髒汙!

日積月累就變成肌膚的負擔了!

 

IMC四季全能面膜

成分羽絲絨面膜紙、錦葵、小黃瓜、玻尿酸、接骨木、蘆薈、三金車、海草、牆草、常春藤等成分萃取

 

 

IMG_0436 (1)

 

這款I.M.C全能四季面膜,換季不用換面膜,

我用過之後

真心覺得

這是一片很強大的面膜

因為它可以征服秋冬的乾還有夏天的熱!

 

 

IMG_0290

 

 

這款面膜是用羽絲絨的材質

敷在臉上

春夏秋冬都很舒服

而且超級服貼的!

想要利用敷面膜的時候做點家事

也完全不怕面膜掉下來!

 

IMG_0285

 

 

I.M.C全能四季面膜成分:

(以下取自官網)

錦葵-保濕.安撫肌膚                    

山金車-減緩肌膚不適

丁二醇-安全性高的滑潤保濕劑           

接骨木-平衡油脂.淨化毛孔

小黃瓜-安撫調理修護肌膚               

海葵-促使肌膚充滿彈性

玻尿酸-保濕.鎖水                      

牆草-淨化.恢復生機

蘆薈-形成肌膚保護膜                   

常春藤-提昇肌膚舒適度

 

 

 

IMG_0278

 

 

 

我好想要讓我的肌膚吹彈可破

然後又飽水度滿滿

感覺像是沙漠裡的綠洲一樣

 

IMG_0261

 

敷臉小步驟

卸妝 洗臉  敷臉  保養

 

 

有時候選錯面膜

就像搭錯車一樣

到不了目的地的!!!!!

冬天的面膜很滋潤

但是有時候夏天肌膚反而受不了這麼營養的成分!!!!

臉上就會開始有逆反應

 

IMG_0243

 

但是夏天的面膜很清爽

保濕度也很強大

不過想要對付乾燥的秋冬

卻又稍嫌不足!

這次我認真敷了I.M.C全能四季面膜好幾次之後

我真心覺得這款面膜真的是四季面膜

完全可以駕馭台灣的時而乾燥又悶熱天氣!

 

IMG_6097

 

面膜是我們女人的保養神器,

晚上睡前敷,或是上妝前也要敷。

這樣會讓妝感的服貼度,又乖又聽話!

 

IMG_6123

 

 

但是要做這些動作之前

我一定會先把臉洗乾淨

卸妝卸乾淨才開始敷I.M.C全能四季面膜

 

 

IMG_0260

 

 

因為洗臉這個步驟太重要了

為了避免髒污和殘妝堆積在毛孔內

這樣就算我用了再營養的面膜

滋潤度一樣進不去肌膚裡!

 

 

IMG_0554

 

 

清潔完成之後

我打開這個I.M.C全能四季面膜

我最常利用洗完澡之後

浴室還有一點熱蒸氣的時候敷臉!

 

IMG_0555 (1)

 

因為趁著毛孔打開的時候

讓面膜的精華液滲透

這是最好的黃金時間!

 

 

IMG_3938

 

 

 

敷面膜的時候,

我偶爾也會在臉上蓋一條熱毛巾,

因為敷臉本來就是利用密封原理,

讓面膜的精華慢慢被肌膚吸收!

 

IMG_0550

 

敷完臉之後

我會趁著臉上還有一點點面膜液的時候

趕快進行保養

免得肌膚變乾之後

這樣反而會造成水分不足的狀況!

 

image

 

敷完這片I.M.C全能四季面膜的感覺

整個臉真的很舒服

是一種清透的舒適度

尤其是在這麼炎熱的夏天!

而且我發現,

敷完臉之後妝感會特別服貼,

有時候上班前敷一片,

幾乎中午也不需要補妝,

服服貼貼的!

 

 

IMG_8132

 

其實今天上班我才裸妝而已

我用CC霜遮掉一點點熊貓眼

然後上個紅一點的口紅就出門了

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我覺得今天這個妝

很清爽中午也不用補妝頂多吃完飯補個口紅而已

適合四季也適合我的膚質的面膜

常常敷就像是在家裡自己做SPA一樣簡單

而且出門都是好臉色!

 

商品資訊

官網http://www.yibc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C.mit/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