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神 許你一個時光機】我不介意美到沒朋友,叫我阿姨的,我當作沒聽到,原來想要美美的吃這個就好?

 

 

 

誰說想要美美的只能靠擦的保養品

雖然我桌上的瓶瓶罐罐,

一平也沒少過,

但是我覺得用吃的一定比擦得還要有感覺,

只要吃對,吃到適合自己體質的保養品。

 

 

IMG_1909

 

有時候睡不飽

明明很想睡覺,

但是生理時鐘到了,

睡沒幾個小時,還是會準時起床,

臉色也不是太好看,

覺得整個額頭跟顴骨,

就像是快下大雨前的那片黑雲一樣

 

IMG_5009

 

 

我的守護神 許你一個時光機

成分:白藜蘆醇、 SOD綠茶酵素、葡萄籽萃取、NADH、專利紅石榴萃取... 許多含多酚的成分
一盒20包

 

這一陣子我吃了一款名字很有趣的保養品

是我的守護神 許你一個時光機,

我還不老,但是我臉上的菜瓜布肌膚,

已經背叛了我的年齡。

 

IMG_3119

 

反正都也都被叫過阿姨了

還有什麼不敢嘗試的 ?

更何況這個許你一個時光機的成分很單純,

而且成分中有甚麼都寫得非常清楚,

還有什麼比被叫阿姨更慘烈的事情?

我穿T-shirt的時候還是有點像大學生的好嗎?!?!

為什麼叫我阿姨?!?!

這世上最堅強的生物就是阿姨跟大嬸!!!!!!!

 

 

IMG_1210

 

 

 

許你一個時光機最主要的成分,

是這個維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 -NADH輔酶1 (7國專利)

還有白藜蘆醇,

這個成分我很常聽到,

很多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的成分中,幾乎都有添加這個,

因為白藜蘆醇是屬於多酚的一種,

可以幫助調整生理機能。

 

 

IMG_1211

 

人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就像是脫軌的火車不只是走不快,是根本無法走,

但是如果能回歸正常的運作,

當然對我們身體會有很大的幫助囉。

 

 

IMG_1191

 

 

 

葡萄籽萃取也是近幾年很夯的成分之一,

以前逛美式賣場,

都會想要買藍莓回家吃,

主要的也是因為有豐富的花青素,

這是我們人體很需要的營養之一,

許你一個時光機的成分中就有添加葡萄籽萃取,

葡萄籽萃取含有大量的OPC(前花青素)


不想要那麼快內外都過熟....齡.!就靠這個了!

 

 

IMG_7278

 

綠茶的好

其實蠻多人都知道的,

而且很多人也都有喝綠茶的習慣,

我前一陣子,尤其是冬天,

我也很愛喝綠茶,

因為綠茶有茶多酚、兒茶素及維生素C

對身體真的很好,

許你一個時光機的成分中也含有SOD綠茶酵素!

 

 

 

IMG_1186

 

 

當然不只這些

成分中也還有我們女人不可以缺少的維生素C和丹嵾萃取物等等!

 

 

把青春美麗留住的秘訣

保養+許你一個時光機+睡飽+運動+多喝水

 

 

這段時間剛好是防疫WFH

我反而多了很多時間,

可以調整作息,

以前每天上班都要加班,

加上有歐美的客戶要應對,

光是時差問題,我就快被壓垮了!

更不用說好好地睡一覺了!

雖然身體不到很慘烈的程度,

但是疲憊感是真的蠻沉重的!

 

 

IMG_1182

 

我持續吃這個 許你一個時光機,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仙丹更不是神藥,

不是吃了一天就有效,

但是我配合開始吃這款保養食品的時候,

我也盡量改變了平常的習慣,

包含保養自己的臉,

還有改變睡眠作息等等!

 

像是以前趕著上班通車,下班已經累垮了,

誰有精神在凌晨回家的時候,

還能有閒情逸致的敷臉???

 

IMG_5109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洗臉+敷臉

因為WFH,有絕大部分的時間,

都在家裡遠距上班,

瞬間感覺多了好多時間出來,

每周也定期去角質,

利用洗澡的時候,好好的敷臉!

 

IMG_3936

 

 

然後再配合每天吃許你一個時光機2包,

這一包有1.5公克,

粉末狀的,很好吞服,

我都會含在舌下慢慢吸收。

 

IMG_2261

 

其實粉末狀有一個好處,

舌下直接就可以吸收了!

不像是有些製作成膠囊或是液體

粉末的吸收力相較之下是比較直接的!

 

IMG_2260

 

而且這陣子,

我也盡量強迫自己多喝水,

每天至少喝1500cc

讓身體有充足的水分。

再加上睡眠盡量充足!

不要當夜貓子!

 

IMG_1180

 

許你一個時光機粉末的口感很平實,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獨立包裝!我都會帶在身上....

提醒自己補充!

 

IMG_2257

 

 

我很喜歡這個舌下的味道,

這味道很清爽!

 

IMG_2256

 

 

女人是水做的,

睡飽和補充水分,真的是保養自己最根本的方法!

這款許你一個時光機,

算是我的秘密武器,

這陣子一來,

我每天2包,

吃完一盒,

加上剛好遇到防疫期間WFH,有充足的時間調整工作的頻率,

總覺得臉上的烏雲好像慢慢飄散開來了!

 

 

IMG_4843

 

 

 

以前我常常把遙控放在冰箱,

抹布放在冷凍庫,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症頭,

說來很好笑,

但是想起來很可怕!

 

 

IMG_1181

 

 

也許是因為上班的工時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精神,

但現在我盡量強迫自己把整體的作息改變了一下,

再加上每天固定補充2包許你一個時光機,

最重要的還是每天睡飽飽!

最近我的體力好像有比之前好很多,

處理公事的時候,

速度好像也比較順一點,

以前常常停在一頁簡報,

停了好久,寫不出來,也想不到頭緒,

看到電腦就累了,

現在覺得整個想法變得比較清晰,

手邊的資料都是那些,大同小異,

但是整個體力和精神進步了,

處理起事情的速度,我自己都覺得順多了!

 

IMG_1179

 

 


我覺得這是一款很不錯的自我保健食品,

因為它不是藥,

也沒有依賴性,

我也知道不能單靠這個,卻放縱作息變得失衡,

這陣子多方嘗試,和多方改變之後,

真的有感覺到整個人好很多了!

 

 

 

 

 

 

 

 

 

商品資訊

商品介紹  https://store.mygods.net/blogger_時光機/薇拉Vera

新會員體驗優惠3折及各種折扣碼領取:https://store.mygods.net/discoun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rotectors

官網:https://mygods.net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