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木滴雞精】純手工製作,別人只用土雞,這包堅持用黑羽放山土雞,無騷味 

 

 

 

 

我以前都固定喝小綠瓶的雞精

也沒有為什麼

其實就單純品牌熟悉度

還有方便買而已。

 

 

IMG_1472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雞精本身的品質問題

後來身邊朋友推薦的這款純手工生產的日木滴雞精

我就有一點好奇

手工跟大量機器生產品質有差嗎?

認真研究了一下才知道

其實我們喝的每一口雞精

都跟土雞本身的生長履歷有很大的關係。

 

 

 

 

IMG_7520

 

 

我第一次喝到日木滴雞精的時候,

就像平常在家裡自己滴雞精差不多的口感

感覺很純。 

因為日木滴雞精的黑羽土雞是選用每隻大概5.5台斤重的雞隻

而且都介於14~16周左右的放山雞。

 

 

IMG_1355

 

全部都是有產銷履歷的牧場

處理的過程也是都選用合格的電宰廠。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

也是我最關心的一點

那就是前陣子新聞都有報導

不良牧場的雞隻有藥物殘留

我可不希望每天補充的滴雞精

不知不覺吃下太多殘留的藥物啊!

 

 

IMG_7521

 

所以我特別上官網看了一下日木滴雞精的詳細資料

讓我很意外的是

日木的飼養過程不但有駐場的獸醫

而且每個月不定期檢測雞隻是不是有藥物殘留

這樣真的大大增加食安的安全性啊!

 

IMG_1556

 

 

平常我都會把日木滴雞精放在冷凍保存

然後再用微波加熱就可以喝到一碗熱騰騰的滴雞精了。

我很喜歡這個滴雞精的味道

沒有腥味

入口的感覺很溫潤!!!!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

用微波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或是用電鍋加熱都可以!

 

IMG_1358

 

 

而且我喜歡熱熱的喝

入喉之後在喉間還會有一股香氣

比我之前喝雞精的味道好太多了!

 

 

IMG_1357

 

 

而且熱熱喝的口感

就像是現煮的一樣

聞起來香氣十足

但是完全不會油膩

清澈的就像是茶湯一樣

但是卻有高含量的黑羽土雞的蛋白質。

 

IMG_1356

 

我覺得

自己要喝的食物

雖然不一定要最貴

但一定要最健康

因為喝滴雞精的目的不就是想要補充營養維持健康嗎?

所以我現在開始會很注重產銷履歷這件事,

以前常常吃東西都盲目地吃

現在我反而覺得

要吃的精巧也要吃得健康!

 

我自己是真的很愛日木滴雞精的口感

而且禮盒的包裝

也很適合送禮。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rimu.1shop.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97%A5%E6%9C%A8%E6%BB%B4%E9%9B%9E%E7%B2%BE-101031262112166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