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伯 澎湖珍寶禮盒什麼 ?? 還沒過年就已經賣光了,直接放進魚子醬、杏仁、丁香魚、外婆茶 的台灣百大伴手禮大獎

 

fgyhj

 

什麼 ? 已經賣完了 ?

都還沒過年耶…. 誇張….

收到這盒超級有名的澎湖伯 澎湖珍寶禮盒的時候,覺得剛好也非常適合今年送禮給親朋好友,沒想到瞬間就爆全部銷售一空!!

 

p[oiuy

 

官網整個就大辣辣的貼出告示,超失望,所以我一定要密切關注,下一批的購買時間。

禮盒百百種,為什麼就澎湖伯的禮盒被搶成這樣? 因為澎湖伯的產品被評定為台灣美食、澎湖十大、台灣百大伴手禮大獎。

 

sdergtyu

 

台灣百大伴手禮」選拔是台灣省商業總會自民國100年起,偕同各直轄市商業會及縣市商業會,由各商業會精選代表各縣市在地特色、或獨具風格的優質伴手禮。澎湖伯「澎湖珍寶禮盒」從包裝到食品的美味,以及生產品質保障都經過層層把關,非常嚴格的製作過程取得 ISO 22000FSSC 以及 HACCP 認證。

 

澎湖珍寶禮盒外包裝是以白卡紙配浮雕上海洋生物的圖案,而且用優雅的燙金字體打造品牌和產品名稱,第一眼收到禮盒的時候,感覺就是一種時尚高雅又非常精緻的意象。

 

vdfgygu

 

 

  澎湖珍寶禮盒總共包含四個產品:

  • 魚骨酥(50g)
  • 風茹草茶包(2.5g/5包)
  • 杏仁丁香(50g)
  • 魚子醬&海鮮醬(50g)。

 

四盒的小包裝還能拼接成象徵澎湖海域的海洋生物,有一種組合在一起才完美,卻又各自擁有獨特性的強烈特色。

 

oiiui

 

▼魚子醬&海鮮醬(50g)

我一直都很愛各式各樣的魚子醬。

 

iouiyug

 

所以收到這個禮盒的時候,開心到快哭了,魚子醬爆炸貴,去年很幸運的能夠去一趟挪威,整個行李箱裝到滿出來的魚子醬,沒幾個月就吃完了。

 

w546jeat

 

因為口味調製的好的魚子醬,隨便一盤小麵,一碗白飯,還是只是一片小吐司,都很百搭。澎湖伯的魚子醬價格意外的非常親民,口味又非常棒,最特別的就是澎湖伯的「魚子醬」大量使用「柳葉魚卵」,咀嚼的時候,顆粒感很明顯,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魚卵彈跳出來的海洋鮮甜。

 

ydyutxfhcg

 

 

不只有柳葉魚卵,整包魚子醬還有 台灣的國寶蝦- 櫻花蝦。櫻花蝦的顏色粉嫩,就像是一朵絢爛綻放的櫻花,而且屬於非常稀有的漁業資源,甚至已經被列為東港三寶之一澎湖伯的魚子醬完全不手軟就加進大量的櫻花蝦提味。

 

sdrt

 

另外魚子醬中還有一個非常搶眼的重點那就是干貝

 

uiytyghjk

 

價格不斐的食材,在整包魚子醬中變成畫龍點睛的口感,干貝濃濃的香味完全不會搶走魚卵的風采反而是搭配菜色的時候增添了豐富層次的海鮮口感。

 

thytu

 

突然覺得台灣澎湖伯的魚子醬大大勝過挪威的魚子醬系列耶外國的月亮其實不會比較圓

 

derg

 

 

真材實料的澎湖珍寶禮盒自己吃過之後完全捨不得送人。

 

.toufhk

 

澎湖伯的海鮮醬,辣口不辣胃,辣的感覺完全是幼稚園等級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可能連小朋友都可以接受的程度,帶有一點點辣油的香味,搭配上麵食也很快就融合到整道料理之間了。

 

HR

 

海鮮醬幾乎是每一口都吃得到魚蝦貝的層次感,尤其是海鮮醬的醬汁涮麵真的超級適合。

 

dts

 

整包真空包裝的海鮮醬和魚子醬一樣,要直接打開放入鍋中加熱也可以,或是隔水加熱都很方便。

 

rgedgb

 

甚至海鮮醬裡面還吃的到「蘿蔔乾」的脆度口感,調味的鹹度和辣度都恰到好處,在家一樣可以煮出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高雅料理。

 

fgtyrghg

 

海鮮醬沾麵或是拌麵,都很能凸顯整個醬料的風味,不需要過度調味一樣非常的好吃。

 

srth

▼魚骨酥(50g)

小包裝用鋁箔密封袋包裝,把製作好的魚骨酥,妥善包裝起來,魚骨酥口感很酥脆,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魚刺的壓力,澎湖四面環海,海洋資源豐富,和海鮮相關的產品,都有澎湖的特色, 軟硬適中的酥脆感搭配茶品一樣非常適合!

 

okiojukl

 

▼杏仁丁香(50g)

年貨單品必備的小魚乾,澎湖伯很貼心的把杏仁和小魚丁香放在一起,小包裝的杏仁丁香,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杏仁香味,加上丁香是含鈣量豐富的食物,每100 公克含鈣量就高達400毫克以上。

 

svdggr

 

丁香可區分為三種,有寸丁(約3cm長)、中丁(約5cm)、大丁(約7cm),澎湖伯的杏仁丁算是寸丁大小的丁香。

 

sdrf

 

 

丁香魚一直都是澎湖的特產之一,澎湖夏夜捕撈丁香的漁船,非常辛苦捕撈的過程通常就要一整晚的時間了,為了確保丁香魚的鮮度,漁民會在船上設灶爐,將捕撈上船的丁香汆燙煮熟後,再以竹籃分盛置涼的方式處理和保鮮,清晨回港卸下漁獲後,或直接販售或集中利用陽光曬乾,加工包裝後便成了澎湖的特產 丁香魚干

 

okioughjkl

 

澎湖伯的杏仁丁香,不但把澎湖的特色完美的呈現,還加上杏仁的香味,咬在嘴巴裡面,整個香的離譜,吃起來鬆鬆脆脆的,瀰漫一點點堅果本身的奶香,搭配上丁香魚,調和了魚的海鮮味道,晚權就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澎湖伯用的杏仁是南杏仁。其實杏仁分成「南杏」與「北杏」兩種。

 

iuyughuio

 

▼南杏

又稱甜杏仁,主要是用於點心,或是家常料理。外觀比北杏仁大,氣味比較淡甜。

 

▼北杏

又稱苦杏仁,味道比南杏仁濃、甚至有一點點偏苦,一定要煮沸後才可食用。主要是使用於藥材。

 

 

 

  風茹草茶包  (2.5g/5) 外婆茶

另外在澎湖珍寶禮盒中的外婆茶,是一款超級香的天然養生花草,不含咖啡因,而且是以純天然無農藥及人工添加物的方式製作而成。

 

yigujm

 

我以前就很愛喝風茹草茶,因為風茹茶有跟一般的烏龍或是綠茶不一樣的特色。

 

dfgh

 

風茹草茶是一款連喝完空杯中都會有淡甜味的特色茶品 ,第一口的風茹草茶有可能是清清淡淡的,但是接著瞬間就會感覺到喉嚨裡會有回甘的感覺,淡淡的香味慢慢從鼻腔飄散出來,素有「澎湖青草茶」之稱。

 

hfgdhfg

澎湖珍寶禮盒

售價: NT$ 540 元 (預購490)

店址: 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302號

電話 :06 995 1388

澎湖伯伴手禮店官網 :  https://www.fusan.tw/news/show/77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