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用包巾寶寶會比較好入睡,是真的嗎?包巾要用到什麼時候呢?

 

 

自從我的「小男人」離開我的肚子之後

這輩子

注定,

就輸給他了…….

 

image

 

回想好久之前

當我們母子倆還在醫院的時候

我的「小男人」就給了我一個「抵死不從」的姿勢

如果你在用這條大大的

不知道什麼東西來包住我

我就哭給你看…..

 

image

 

畢竟我們也是相處了十個多月

我也是有點了解你的!!!!!

所以從我們離開醫院之後,

你的雙手和雙腳就解放了....

身為媽媽的我,知道包「包巾」的重要性,

我有試著想要跟你商量,我們來用包巾好不好,

但是你給我一個中指

好吧!媽媽不逼你!!!!

 

 

image

 

 

四季款 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睡袋

 

寶寶包巾包多久?

這是我的疑問?

相信也是很多新手爸媽的疑問吧!?

 

 

S__7127203

 

 

嬰兒的肌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3

所以用包巾來幫小寶貝調節體溫,

是最好不過的了。

「你」出來之前,

媽媽爬文看的親子文章,比考大學時候還認真,

其實包巾真的是需要的,

但比起包巾,我用這個小鹿蔓蔓 Bedtime包巾睡袋

我相信你不會在對我比中指了

 

S__7127208

 

 

這個包巾睡袋真的是很好用,

等等我再來說,

因為媽媽總是寵愛小孩的,

你不喜歡,媽媽就不做,

但包巾這件事,媽媽們真的要堅持,

包巾不僅僅可以幫寶寶保暖體溫

還可以幫助寶寶促進身體的發展

也讓寶寶重現在媽媽子宮的懷抱感。

所以寶寶可以睡得更安穩。

 

S__7127207

 

有多少爸比媽咪跟我一樣,

youtube看過千千萬萬遍,終於學會包巾該怎麼包?!

所以我說這個嬰兒包巾睡袋很好用,

只要會拉拉鍊,就等於把包巾包好了

 

S__7127206

 

 

 

小鹿蔓蔓的Bedtime嬰兒包巾睡袋有四季款和夏季款兩種

四季款又有四種花樣

我們家的「小男人」喜歡簡約的格調

他對這件經典灰色草泥馬的款式非常買單。

 

 

 

夏季款 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睡袋

 

 

其實,

如果我現在還是用傳統的包巾的話,

我應該會很難拿捏,到底包巾要勒的多緊,才叫做包好?

 

S__7102584

 

 

包太緊,很可能會導致寶寶的四肢活動受到限制,

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可以依據寶寶的體重來選擇尺寸,

拉鍊一拉,就穿好了,

寶寶也很舒服,

其實,我們當人家爸媽的就是這樣,

也許,給小孩的不是最貴的,

但,一定是最安全,最適合的,

這件包巾睡袋,真的是很適合從新生兒到一歲,一路成長的包巾!

 

 

S__7127205

 

 

 

涼感夏日Bedtime嬰兒包巾和四季款不同的地方主要是布料的不同

在獨家專利設計的部分是一樣的

這款的布料摸起來就像是我們大人的涼感衣一樣。

而且夏天的衣服搭配這個莫蘭迪的色系,

覺得看起來更涼爽了!

 

S__7127204

 

懷孕的時候

我為了學怎樣包包巾

連作夢都夢見洋娃娃

但沒想到現在有這種包巾睡袋更方便

而且這件是有專利的設計。

我自己穿衣服比較隨興自在

但是給寶寶的我都很謹慎。

 

仰睡包覆袖

 

我的小男人實在是很愛吃自己的手手,

還沒幫他穿上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睡袋之前,

你看看他的手套…..為什麼可以髒成這樣?

不戴手套又不行,我怕他抓傷自己。

 

S__7061558

 

 

 

我不知道

他怎麼有辦法把手套弄得這麼髒?!

雖然這種手套常常戴不住,一晃眼就不知道掉去哪了?

 

S__7127214

 

小鹿蔓蔓 Bedtime 嬰兒包巾睡袋

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這個袖子是無拉鍊的設計,

不用擔心寶寶手套沒帶好,

一個閃神,就突然抓傷自己了!

 

S__7143438

🔺抓成這樣 媽媽哭哭

 

 

 

過了3個月之後,寶寶開始慢慢會翻身,

這個無拉鍊的包覆袖設計,

可以翻開讓寶寶把雙手伸出來認識這個世界。

 

S__7184417

 

等於是一件從0天大的嬰兒,

就可以一路穿到3個月的包巾睡袋!

 

 

S__7127227

 

 

 

 

J型雙向拉鍊

 

我原本還在擔心

包的這麼好換尿布怎麼辦?

全脫嗎?  

 

S__7127217

 

 

這個J型的雙向拉鍊設計

真的是很貼心

 

S__7184414

 

我只要把拉鍊往下拉

就可以換尿布

 

S__7184415

 

 

 

而且

還有拉鍊擋布的設計

 

不用擔心寶寶愛亂動,

卻刮傷身體

 

 

S__7127216

 

 

平常要幫寶寶穿包巾的時候

也只要拉下上方這個拉鍊就可以了!

 

 

S__7184416

 

四向彈性針織 透氣材質

 

其實寶寶會腳臭你知道嗎?

還是我們家這個有遺傳?????

天啊!!!! 我先說好喔,不是我,我沒有….

 

 

 

S__7127213

 

 

 

所以布料透氣真的很重要

這件是四向彈性針織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腿部伸展。

 

 

 

 

也非常透氣但是又有達到包巾包覆的功能

可以減少出生嬰兒的驚跳反應。

 

 

S__7127215

 

 

當我還是新手媽媽的時候

半夜我的「小男人」哭的呼天搶地,

真的是用生命在哭.....

最後我也跟著他哭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慢慢知道怎樣當一個媽媽的時候,

幾乎是逛遍各大媽媽論壇,

才知道包巾的重要性,

小寶貝剛出生,神經發育系統都還沒健全,

常常會因為外界的刺激就驚跳,更別說會睡得好了?!

這款小鹿蔓蔓Bedtime嬰兒包巾睡袋,真的是一款很好用的投降式包巾,

棉柔又親膚的仿子宮設計,真的是寶寶的睡覺神器!!!

 

因為我小時候沒穿過這種(就算有我也不記得啊….)

所以我很想知道多有彈性?!

就這樣拉……..

 

 

 

再拉一次

阿嬤幫我從那邊拉…..謝謝!!

好吧!

真的很有彈性!!

寶寶的米其林腿可以在這裡面跑馬拉松了吧?!

 

防踢背心

 

 

我們家這個調皮的小男人,

我覺得他是為了以後踢足球做準備,

不然怎麼這麼會踢???

這件包巾睡袋只要把下方的拉鍊拉開

就是一件防踢背心。 

 

S__7184412

 

其實這件包巾的下擺

有非常立體的空間,而且0束縛,這樣才不會讓寶寶的髖關節發展有阻礙

我之前爬文看了很多文章

寶寶的髖關節要以自然的蛙型才是符合新生兒的人體工學

千萬不要選擇蠟燭式的款式,這會阻礙寶寶的發展


 

S__7184413

 

 

我每天和寶寶的Tummy time

是我陪著他認識探索這個世界的第一步,

如果身上的衣服不夠柔軟,或是不夠有彈性,

對寶寶的伸展都是一種阻礙。

 

S__7184409

 

看著他的笑容,

還有他的自在表情,

我知道,我幫他選的這件衣服,

很可以,真的很可以….

 

S__7184411

 

 

每一件包巾都有不同的童趣圖案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是很療癒。

 

S__7127211

 

你的小大腿,是不是在裡面跑馬拉松啊?

很舒服對不對?!

 

S__7127212

 

投降式的包巾睡袋,

這是媽媽給你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份禮物,

科學式的包裹,希望能讓你從媽媽的肚子離開之後,

一樣充滿安全感!!!!

 

 

S__7102580

 

媽媽知道你睡覺的時候

有時候會偷吃自己的小手手

有時候雙手會向上投降

但其實是媽媽向你投降了

這包巾是媽媽給你的禮物

雖然這個包巾並不貴但是卻是最適合你的

媽媽只希望你會每晚都睡得很好

在媽媽身邊,慢慢的,平安的長大!!!!!

 

S__7102581

 

商品資訊

官網http://https://www.novicebab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gMangTW/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Mbk2K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ng_mang_mat/

@tag : @
mang_mang_mat
 #小鹿蔓蔓 #四季包巾 #蝶型包巾 #新型蝶型包巾 #獨家專利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