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terie x 珍珠喵】你剛從英國回來嗎? 獨家聯名英倫風後背包 ,媽媽包推薦,通勤筆電包首選 。

 

我想要有一個很輕很輕的包包,

因為有時候我可能要帶著一大罐奶粉出門,

是的,沒錯,是一大罐,

因為我的小男人很貪吃….

然後我還需要帶著好幾片尿布出門

而且包包裡面還不能沒有濕紙巾,

再加上自從有了「小人」跟著我之後,我的包包裡面一定要有傘,

保溫瓶呢?奶瓶呢? 

還有我自己的化妝包呢?

錢包 、手機呢?

 

 

S__7282798

 

 

寫到這,

我怎麼突然有種離家出走的感覺?!?!

我怎麼需要帶這麼多東西出門?

所以我需要行李箱嗎?

但是我忘了,我可能只剩下一隻手可以提東西,

另一隻手,被我的小男人佔據了!

所以其實我需要的是一個很輕很輕的包包

 

 

 

 

 

後背包都很醜!!!!!!

是的!

所以我從以前就不愛背包

但是最近台北誠品南西店的這間Asterie x 珍珠喵獨家聯名英倫風後背包

我看到之後就心花怒放,

我是突然間來到了英國嗎?!

這背包剛好跟我倫敦買的英倫杯很合啊!

 

不行!!! 我的包包已經很多了!

不行!!!其實我已經有媽媽包了!

不行!!!我通勤的包包也有很多個了!

 

我一直再找藉口說服自己,看看就好,

不要被這個獨家聯名英倫風後背包給吸引。

 

S__7290937

 

但是,這包,很大,

但是,這包,很輕,

但是,這包,就真的很好看啊…….

一個包可以用很久,

我高中的書包還在耶……..

這個包我要用10年,

那一年才100多塊耶!

那一個月才10塊嗎? 是嗎?

那為什麼不買?

 

S__7290895

 

我又認真看了好幾眼

這包,本身重量不到500克,

這包,是防潑水帆布,超好清潔….

而且包包最重要的就是分層收納,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一起,其實很難找東西,

尤其是一個包包,要扮演著媽媽包的工作,又要擔任通勤包或是筆電包的角色時,

三房兩廳的房子,總是比套房好吧!!!!!?????

 

 

 

特色一 容量超大 可以裝下整個世界了吧

 

 

這個包裝下我整個世界了

我的世界裡有筆電因為我的工作

我的世界裡有尿布奶粉因為我的小男人是我的一切

我的世界裡有懶惰因為每次回家就要重新整理一次包包

會讓我很厭世

 

S__7290903

 

這個獨家聯名英倫風後背包

裝下了我整個世界

也裝下了我全部的生活。

 

 

S__7290923

 

我把後背包的不織布防塵袋

當成是生活的分隔線。

 

 

S__7290894

 

 

只要把整個防塵袋從背包拿出來

我所有的東西都不需要整理

這個英倫風後背包馬上就轉身從媽媽包變成是我的個人生活背包。

誰說防塵袋只能防塵呢?

 

S__7290899

 

 

 

 

 

特色二 多分層 特製側邊口袋 磁扣設計

 

搭公車的時候突然急煞,

東西會不會飛出去啊?!

抱著「小男人」 的時候

突然一個郎嗆,

我放在側邊的東西,會不會飛出去啊?!

 

S__7290886

🔺側邊磁鐵設計

 

尤其是我的習慣,是把手機放在好拿的地方,

應該沒有人會把手機藏在包包的深處吧?

藏在一個大拉鍊裡面的小拉鍊,小拉鍊裏頭的小小拉鍊?

等我要把手機拿出來的時候,

電話鈴聲已經響完了…..(再一次厭世)

但是放在好拿的地方表示就是很危險的地方嗎?

 

S__7290906

🔺放手機剛好

 

 

不會耶!這個包,

讓我愛上他的地方就是這個側邊磁扣的外袋設計!

 

S__7290888

 

而且這個背包的前後各有拉鍊式外袋,內部兩層分層空間,

以及一個主空間,附雙無扣暗袋設計;另一層為魔鬼氈扣設計,

對我來說,這個 Asterie x 珍珠喵 英倫風背包就像是一間三房兩廳,還有隱密的儲藏室的空間!

 

 

 

特色三 防盜設計

 

平常出門手機錢包你都放哪?

這個包有背面暗袋設計

再用特製雙色拉鍊把整個包完整的鎖扣起來,

這麼大又兼顧防盜的背包,

應該可以放個幾百萬吧?!

放幾百萬之後,會不會包包突然變很重啊?

好可惜,我應該沒這個困擾吧….

 

S__7290891

 

特色四 時尚設計

 

 

造型打扮這玩意,相信我,不用花大錢,

需要的是一點可愛,一點隨興。

 

S__7290904

 

 

真正的倫敦時尚,

是這個包上的小衛兵,

低調又簡單,色彩豐富又飽和,

生活可以很有亮點,

只要有不複雜的簡約和實用的設計, 

就是時尚的態度!

還有我在倫敦買的英倫杯!!!超搭!!!!!

 

S__7290918

 

 

我說這個包包很時尚,相信我,更迷人的是,它很好用!

尤其是這個防潑水帆布的設計

我突然覺得,這個包,可以再多用10年!

 

 

 

特色五 減壓設計

 

放滿東西的背包會很重嗎?

應該會,但是有加厚軟質背墊護脊設計和獨家設計加厚加寬肩帶,

就可以大大減輕肩膀的壓力。

 

S__7290892

 

 

特色六 多種背法

 

 

 

英倫風的設計加上法國國旗配色,

每次我看到這個提把設計,

我都愛這個包多一點,

不只這樣喔,

這個包可以後背,也可手提,超多種背法

 

S__7290890

 

 

 

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風格

有一種無法解釋的自然

自然中帶一點優雅、含蓄

還有難以隱藏的高貴這就是英倫風!!!

 

 

S__7290912

 

 

我今天不當媽媽包

我只是這樣背著出門,

像不像大學生??

我自己都覺得超像的…..(僅限背影)

是的,轉正面馬上變飄出嬸味…..

 

同場加碼 獨家聯名英倫風 化妝包/手拿包

我們女人都要有化妝包

化妝包裡面的東西是越來越多...

 

S__2629653

 

有口紅 、而且還好幾支

有眉筆 、有粉餅 、還有假睫毛 、多到我不想繼續再算下去….

 

S__7290911

 

女人嘛….沒有化妝包怎麼像是一個女人呢?!

只要這一個我全部都可以裝進去了!

 

 

S__7290914

 

 

同場加碼的這個小巧又實用的化妝包

可愛到我捨不得用,

珍珠喵看起來就很可愛,帶著英倫的小衛兵

雖然厭世又臭臉的珍珠喵,一直欺負小衛兵,

但是整個化妝包就是讓我看到就能會心一笑。

 

 

 

S__7290922

 

因為太可愛了,

我突然覺得,這個化妝包,

更適合我的「小男人」,

 

S__7290913

 

寶貝出門需要帶著他的柔膚霜

還有保護他翹臀的屁屁膏

因為媽媽隨時需要知道寶貝現在是熱情還是冷靜

(當媽之後,要帶的東西實在有夠多,需要量體溫的,其實是我)

所以嬰兒的體溫計我都隨身攜帶....

 

 

 

S__7290920_0

 

還有還有還有

沒錯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全部都丟進背包

媽媽找東西的時候會很生氣

所以我應該先放進這個防水小包裡。


 

 

 

 

但是媽媽的化妝品呢?

 

S__2629656

 

 

我想,帶著這個化妝包,

離家出走半年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S__2629654

 

保養品不用分裝成旅行組

整瓶帶走也沒問題

 

S__2629635

 

我的通勤包

 

我上班需要筆電,

但我隨身都帶著Pad

因為通勤的時間太長了,

不如就用Pad來追劇好了。

 

S__7290897

 

這個包,

可以放下我所有的文件,

還有工作需要的小物,

它不只是媽媽包,

也是通勤包。

 

 

S__2826353

 

 

 

同場加碼 鑰匙圈

 

S__7290908

 

 

S__7290910

 

 

 

我和小男人的約會 需要一個包

 

 

 

好的媽媽包,

這個我真的用過一次就愛上了。

 

S__2629655

 

以前我的包包,內層的分隔袋都是直接置中,

拿東西其實很不方便,有了寶寶之後,哩哩叩叩的小東西變的很多,

這個包當媽媽包真的很方便。

 

S__2547750

 

 

分隔袋的位置兩側都有,我單手就可以拿奶瓶,拿保溫瓶。

簡單就可以把小物收納得很整齊。

 

 

S__2547752

 

我愛上這個包的原因,

第一就是輕,空包很輕,這太重要了,

有些包包,像我去美式賣場買的背包,光是空包就像背了一台筆電一樣重了,

更何況我還要背奶粉尿布…..一大堆….

 

S__2629638

 

 

 

第二就是分層夠多第三是帆布承重力好,第四是背帶舒適度,

當我的小男人開始吃副食品後,我的背包的重量,瞬間會激增,

那個食物罐的重量更是逼屎人,我需要這個背包,因為背帶讓我很舒適,可以分散壓力。

 

 

S__2826355

 

 

怎麼會突然要看醫生?我的包裡什麼都有

 

 

 

我現在出門幾乎無時無刻都帶著這個大開口的英倫包,

找東西又很方便。

 

S__2777177

 

尤其是,

難免要帶寶寶看醫生的時候,

夠大的開口跟內裡明亮色的設計讓我找東西變得更方便。

 

商品參數 取自蝦皮官網

 

 

 

【背包商品參數】

💠主體高:36 公分

💠主體寬:30 公分

💠底部寬:11 公分

💠提把高度:7 公分

💠重量:450 公克

💠背帶:可調節式 (後背)

💠顏色:珍珠白印花

 

💠材質:可擦拭帆布

💠內裡:帆布

💠保固:7日鑑賞期

💠貨源:台灣公司貨

💠贈品:皮革珍珠喵鑰匙圈吊飾

💠容量:詳情請看圖示

💠防盜設計:最外層為可調節叉扣式設計、背側設有防盜收納小口袋

💠外部描述:背包前後各有拉鍊式外袋,兩側磁扣式外袋設計,水壺雨傘都可裝

💠內部描述:內部兩分層, 主層空間大,附雙無扣暗袋設計;另一層為魔鬼氈扣設計

 

 

【手拿包商品參數】

💠主體高:14 公分

💠主體寬:19 公分

💠底部寬:7 公分

💠重量:70 公克

💠顏色:珍珠白印花

 

💠材質:防水布料

💠內裡:帆布

💠保固:7日鑑賞期

💠貨源:台灣公司貨

💠容量:詳情請看圖示

💠外部描述:高級防水柔軟滑面布料,雙面印花

💠內部描述:帆布耐磨耐髒,全面花布印花

 

 

 

以前

我一直希望我的「小男人」,有一股小紳士的超然感,

所以我總是讓他穿著小西裝,

就像是把英倫風帶上高峰的DIOR HOMME品牌

我叫他男裝中的吸血鬼,吸走所有的靈魂,

但這款 Asterie x 珍珠喵 卻是包款中的吸血鬼,

吸引了所有愛上可愛又不願意放過輕時尚的你和我!

 

 

 

 

 

商品資訊

官網 https://pearlmeow.weebly.com/

粉絲團https://linktr.ee/Pearl.Meow

 

 


 

 

版權所有Copyright©2019-2021 薇拉Vera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