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宏斌醫生你不是人
#郭宏斌醫生你不是人
#郭宏斌醫生你不是人
#基隆大德診所
 
郭宏斌醫生你不是人,
你是華佗 ? 然後去改名嗎?
 
👇🏻 ◽️ ◽️ ◽️ ◽️ ◽️ ◽️ ◽️
好久之前
我帶著「我的小男人」到處去看醫生,
當媽的都知道,
陪著敏兒的成長過程,
談不上有很多心路歷程,
但,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就是了...
 
鄰居介紹哪個醫生厲害?
我就去,
連台大兒童醫院都看不好,
看小寶貝一直抓自己,
邊睡覺還邊扭動身體,
一開始, 我還覺得這個新舞步很可愛,
後來,才反應過來,原來他很癢....
 
S__3514422
 
媽媽們看到這一幕,應該都很捨不得吧?!
但,我拍下他本尊, 怎麼還能笑得麼開心?
 
(#順便分享 給媽媽們,
記得要看新生兒免疫風濕科,
#以減敏為主切入治療,父母可以先做過敏原測試)
 
👇🏻 ◽️ ◽️ ◽️ ◽️ ◽️ ◽️ ◽️
然後
有一天我到了 #基隆大德診所 找郭宏斌醫生
他推翻了前面所有醫生的用藥
重新開藥
另外寶寶耳朵神門穴貼珠
S__3514420 - 複製
 
 
 
👇🏻
(#神門穴 是與調節自律神經平衡度有關 ,
我不是醫生,所有專業的訊息,
建議爸媽們,還是先詢問醫生,
 
但醫生在我的小男人身上做的事,
謹慎起見,我事後都問過谷哥, 哥說: 可以!!)
 
👇🏻
我知道決定了過敏遺傳基因可能只需要1秒,
但,跟著寶寶卻是1輩子....
 
我沒有過敏基因啊?!
那到底是誰??
 
我承認懷孕的時候,
我有偷吃螃蟹,
而且還不只一隻....
 
👇🏻 ◽️ ◽️ ◽️ ◽️ ◽️ ◽️ ◽️
 
故事到這裡....
我每天在「我的小男人」的神門穴按摩,
準時餵藥....
嘗試了各牌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乳液,乳霜....
嘗試了好多種益生菌....
竟然....
減緩了發生次數和持續的時間了耶,
這時候,
寶貝的笑容,
就算下雨天,
還要撐著傘揹著孩子看醫生,
也會忘記所有的疲累吧 !!!
 
 
BF059E0F-9699-44EE-8308-A090E10749F3
 
尤其是,
當媽的看到孩子身邊,
放了這麼多藥,
會有一種自責感,
因為迎接你來到這個世界,
是希望你快樂, 而不是受罪!
 
我沒有名字,
我第一次覺得, #暫時失去自己的名字,
是一種幸福感....
 
這時候, 我只是 胤胤麻麻,
謝謝大德診所的護理師這麼叫我....
 
👇🏻 ◽️ ◽️ ◽️ ◽️ ◽️ ◽️ ◽️
 
益生菌百百種,
真的不是亂吃就有效,
現在只有 #鼠李糖乳酸桿菌 被證實對異位性皮膚炎有積極的幫助,
這也是我爬文來的心得, 益生菌對抗過敏的原理,主要就是讓Treg 或Th1上升,抑制Th2,但是, 效果因人而異...
大家要吃之前, 還是多詢問醫生先吧!!!!
 
#鼠李糖乳酸桿菌 就是我們大家熟知的LGG,
很多人都說寶乖亞好,
但是寶乖亞, 我研究過, 它是包含羅伊氏乳酸桿菌,主要是針對腸道部分,而不是皮膚部分!!!
 
所以我是選 #妙可適,
但是,益生菌不是仙丹,
不是吃一天就有效,
而是吃了第一天,
爸媽們就要有心理準備,
這是一條漫漫長路....
 
👇🏻 ◽️ ◽️ ◽️ ◽️ ◽️ ◽️ ◽️
 
擦的乳液有效嗎?
我一開始選擇施巴舒敏乳液來擦寶寶的身體,
用慕之幼 潤面乳霜擦臉....
但後來我發現 理膚寶水AP+
用起來更適合異膚寶寶,
因為這是乳霜的質地,
我不知道能有多大的幫助,
因為擦乳霜就像呼吸一樣,
開始了, 最好就不要停止....
選擇你適合的「環境」 呼吸,
就像選擇適合你的乳液一樣...
會讓寶寶覺得更舒服自在...
 
S__3514418
 
 
👇🏻 ◽️ ◽️ ◽️ ◽️ ◽️ ◽️ ◽️
 
本文算是我寫給胤胤的一封信嗎 ?
臉書應該有紀念帳號代理人的功能吧 (噗)!
我只是想說,
寶貝生病了,爸媽最緊張,
適合胤胤的醫生,不一定適合別人,
就像我找了百八十間醫院都看不好一樣.....
但,現在終於看到一線曙光了!!!
 
(我不專業,以上所有的醫療訊息,請自行斟酌參考,提醒您,如有需要,建議先詢問專業醫生)
arrow
arrow

    薇拉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